Bernard (@LindBernard) 在 为什么很多中转站的 Gemini 模型不触发缓存呢? 中发帖
这几个月自己一直都在找不同中转站的 Gemini 3.1 Pro 用,平台是 LobeHub (目前是v2.2.x)。
但是每次去使用记录查看的时候发现计费里面经常是两种情况:
缓存确实触发了,但是缓存计费倍率是 *1,和没算一样
缓存倍率是 *0.1,但是一大堆调用记录中几乎从来没有触发过缓存。
想问一下是 Gemini 的中转普遍就是不好触发缓存,还是 Lobehub 自己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