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ki 在 关于用Claude和GPT的搬瓦工问题咨询 中发帖
现在一直在用搬瓦工的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C6 CT CN2GIA-E, CMIN2, CUP) [USCA_6]机器,但是最近感觉GPT降智太严重了。
刚好服务器准备要续费了,想问一下各位佬看看这个IP的质量怎么样,要不要续费换IP或者换成yunyoo云悠的洛杉矶4837ISP TCVM NTT。
搭节点方面也是萌新,用的是3X-UI搭的个Vless+Reality+Vision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