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onia昨天 20xpro 掉订阅变 free 今天补偿就来了 中发帖

爽了爽了 直接送一个月20x 
 [image]
老路 (@luhaichang)今晚到期的几个MIMO 中发帖

请注意baseUrl是这个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 
tp-skkluppfw3d4y9gnnnou6nynhuylb5ydn4kwrpe2sv4j3vik 
tp-szvyk3atql46a4oazqvig1qgtis1mxgm6l6ku7i2lc4hthyb 
tp-si11z2wwwubcg65csctmqwc3oe7dbamxrlirqb6de8g6mbl9 
今晚到期,三个号加起来大概有千亿,佬友们加油蹬 🤓
双月星辰 (@tengking)吾乃佬友,今日飞升2级,3级还会远么,远么,远么!~~~~ 中发帖

初始:观望 AI 技术相关干货,潜水翻看各路大佬的教程与排坑经验,偶尔留言交流,没想过能稳步升级。 🥰 
今日:成功飞升二级,心里格外欣喜。这段时间在社区学到不少实操方案,也认识了很多热心同好,每一次互动、每一篇分享都让我有所收获。 😍 
日后:我会多分享 AI 实操笔记,积极回复新人疑问,持续深耕 AI 相关内容,踏实积累活跃度,朝着三级稳步前进,长期留在社区共同交流进步。 🫡
@guoke2013SDWAN组网,绝大部分网络都是NAT4,该如何建立p2p直连? 中发帖

本人使用easytier连接进行组网连接,以前都比较顺利。 
现在正在做一个视频监控系统的异地组网,就是将分散的异地摄像头集中到一个硬盘录像机进行视频采集和录像。现在发现硬盘录像机所在的网络和摄像头所在的网络绝大部分都是NAT4的网络类型,根本无法建立p2p连接。不知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破解?我已经在光猫那边开了upnp和dmz主机。 
我肯定是没有钱去建立转发服务器的,是不是得想办法在硬盘录像机那边搞个公网IP? 
 [PixPin_2026-06-26_09-31-06] 
[PixPin_2026-06-26_09-31-39] 
[PixPin_2026-06-26_09-32-07] 
[PixPin_2026-06-26_09-32-22] 
[PixPin_2026-06-26_09-38-45]
wya再也不手贱升级 macOS 系统了,还有挽回的方法么 中发帖

看佬友说 27 版本特别丝滑,我也申请了 beta 版更新。刚刚发现好多软件都用不了了,例如 ice / WGestures 
🥲 
求助有没有方法可以降级系统
长坂坡剑神 (@MarsOnly)codex用量会偷跑么? 中发帖

[image] 
今天上午,还没有开始干活儿,发现5小时用量掉了5%,这是正常的么? 😆
ChinaRan404L 站好像被墙放行了 中发帖

杭州地区 IP,可以访问,但是非常非常卡,刷贴可以用 
 [image]
不爱蛋挞 (@pan54icu)我学生身份褥的Gemini会员未作重复认证现在还在 中发帖

前段时间用学生身份领的Gemini会员 
其中6月初给我发过二封邮件让我二次认证 
我都没有管,到今天我的pro身份还在 
我还反复确认过几次 
不知道这是什么玄学,Google忘了我褥的会员了! 
 [SCR-20260626-irnh][SCR-20260626-isas]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消息称美国政府要求 OpenAI 审核后分批发布 GPT-5.6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消息称美国政府要求 OpenAI 审核后分批发布 GPT-5.6 - IT之家
柳眉积翠 (@3145215575)薄荷佬公益站求教 中发帖

薄荷佬的请求一直没返回,但是看使用记录又是正常的,佬们直到什么原因吗? 
 [image] 
[image]
天佐 (@tianzuowd)plati 的opencode go 少了好多 中发帖

昨天看的时候opencode go还有很多家在卖,今天刚想去再卖几个发现只有几家了,而且都涨价了
VitaminC (@opcomd)有没有可以做pcb原理图和画板的skill,急急急 中发帖

lz之前一直是学软的,然后前段时间参加了学校的嵌赛项目,后面突然人少不过只能发配一部分软件到了硬件组,然后我就接到个画pcb板的活,而且30号就得交付,所以从头开始学感觉赶不上,所以看看有没有skill拿来应应急。
@deve2148MiMo **Standard** 分享给大家用 中发帖

MiMo Standard 分享给大家用 
 [d83e2faeb2f2a9a64de6ee5c4201f2d2] 
小米token plan 
key:tp-cmfg1lwsefcjmvr3u1it53he52f125yr3xmk2hswi1hsykeo 
key:tp-c93g8ecladrkscbiq8sjroaoxg9k1kvenchup7t628xswfh0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这是两个套餐,分享给大家使用,第一次发帖
许泽阳 (@xuzeyang)感觉今年过的好快啊,转眼要7月了。今年过一半了 中发帖

感觉之前时间好慢,现在感觉好快啊,一转眼过了半年了。一转眼又得过年。
@Gloomyjuice960是被灰度到了GPT5.6pro吗? 中发帖

[image] 
今早测试了一下,竟然高达960
史莱姆搜索 (@slimego)使用AI编码如何保证代码及数据安全? 中发帖

请教各位佬,使用cursor、GPT、claude等IDE的时候,大家都是如何保证数据安全呢?尤其是企业级的数据。
Jiraiya当前ai飞速发展的情况下怎么选专业 中发帖

家里亲戚高考完了,男,四川物化生,560+,位次5w出头,计算机还推荐吗?感觉AI飞速发展再过几年毕业也不一定能找好工作吧,想推荐电气、航空航天类的,有没有捞友懂得?
清酒半盏 (@sivyer)OPENAI这一次会怎么赔偿? 中发帖

昨天订阅等级与实际不符,加上今天订阅莫名其妙掉了,不好好赔偿一波,感觉好多人都要转投A\怀抱了。 
到底是本来就是草台班子,还是真的是要发5.6了,搞了波大的。 :bili_007: 
 [image]
空谷若兰 (@kongguruolan)之前的老剧【好家伙】太好看 中发帖

很少见到这么上头的电视剧,很值得一看的好剧,演技很扎实
@buxiang天塌了,飞升之路断绝 中发帖

[image] 
有段时间没怎么发帖,从3级掉了下来,也没当回事了,想着随便刷刷就回去了 
结果今天一看要求,竟然浏览话题数少得可怜,想着再怎么少上L站也不可能这么低啊 
然后测试发现,我习惯性ctrl+单击多开几个标签页,等加载完再看,这种方式根本不会加增加话题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