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半盏 (@sivyer)OPENAI这一次会怎么赔偿? 中发帖

昨天订阅等级与实际不符,加上今天订阅莫名其妙掉了,不好好赔偿一波,感觉好多人都要转投A\怀抱了。 
到底是本来就是草台班子,还是真的是要发5.6了,搞了波大的。 :bili_007: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