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ntizZ【AntizZ】GPT5.5 的果汁值5834 中发帖

[image] 
瞎给是吧,果汁值谁能有你大
草上飞 (@brisk21)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是不是她不喜欢我啊,佬友们求解 中发帖

我在某音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主动的),聊了一个多星期,聊天过程她还是很积极的,偶尔问我在干嘛,端午去见她,我们买了零食、奶茶去公园坐坐聊聊天,然后她提议去看电影(我第一次知道有私人影院),她就带我去某个私人影院了(详情要付费的内容就不说了),看完电影就去吃火锅,完事买了一个榴莲(她说下想吃,我就毫不犹豫买),比较晚了(晚上11点了)我就回家(要开车两个小时,第二天要上班没法留下的哈)。我发现一个问题,之后她很不积极了,消息也不爱回,要么半天过去就一个字那种回复“好,是的,嗯”,没有之前她对我的挑逗、也没有发表情了~ 
其实第二天回去还是发了信息的,有回复一点,买零食、买其他的给她报销了一百几十块,我以为她需要我呢,但是现在都一个星期了,很冷淡,为什么呢! 
可能没看上我,但是为什么不明说呢,得到我就不珍惜我吗,呜呜呜。昨天的消息现在都没有回复,早上的也没有回复,我是不是舔狗 😭
我口袋只剩🌹一片,此行又山高路远 (@miaowaZZ)MiMo-V2.5-Pro-UltraSpeed内测,感觉怪怪的 中发帖

[image] 
已经过了申请,平台用不了 
[image] 
api使用还收费 
[image]
小匠 (@jixnhu)有买cloudsilk家服务器的佬友么,进来聊聊 中发帖

cloudsilk 
前段时间买的服务器,现在连不上了,看ip是全挂了,佬友们有这种情况么,看他们官网,服务器还是在线 
 [image]
ionvvgcodex 的接码有办法跳过吗 中发帖

昨天我的gpt pro变成free了,万恶的奥特曼现在回pro了要我接码,还是一个23年注册的时候的接码我现在codex用不了了这不是完犊子了嘛 
 [f12149c984411243386101527ebff837]
ldo2024qFREE Claude Opus 4.8, GPT 5.5, GPT Image 2 and FLUX2 Pro 中发帖

免费获取 Claude Opus 4.8、GPT 5.5、GPT Image 2 和 FLUX2 Pro。 
该平台名为 Langdock。这是一家企业级 AI 工作平台。 
具体流程如下: 
→ 访问 langdock(.)com 
→ 可以使用临时邮箱或自定义域名进行注册——无需短信验证 
→ 请输入任意电话号码——他们不会发送验证码 
→ 进入模型设置,手动启用 Opus 4.8 及其他相关模型。 
→ 请在“限制”部分查看使用限制。 
最终结果:Claude Opus 4.8 和 GPT 5.5,它们都能通过 MCP 功能访问用户本地的文件。完全免费。 
注:大家自行斟酌使用 
 [截屏2026-06-26 09.45.36]
@dalang有个问题 为啥 L站 用国内网无法访问 中发帖

有个问题 为啥 L站 用国内网无法访问。
shock (@seanzhao)AI雪峰教你选专业?千问是不是已经有类似功能了? 中发帖

话说每年高考一堆求助志愿的。 
有没有佬出一个 “AI雪峰教你选专业” 啊
Paradox (@1parado)[求助] Codex沙箱启动失败问题 中发帖

Ran Get-Command bat -ErrorAction SilentlyContinue | Select-Object -ExpandProperty Source 
└ execution error: Io(Custom { kind: Other, error: “windows sandbox: runner error: CreateProcessAsUserW failed: 
1312}) 
codex在运行的时候总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是在pwsh中启动的codex 
配置文件: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 = "gpt-5.5"
review_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network...
zwen168 (@cytao)你们codex额度变回正常了吗 中发帖

我昨天一个plus五小时限额就4刀,气的我直接邮件开喷。不知道是有效果了还是今天都回复正常了,我的额度变回正常了。
goodot有没有什么能够轮询不同模型的调用方式? 中发帖

平常咱们开发的时候不是需要 地址、key、模型名称 这三个东西去调用模型吗?但是我有一个比较简单的功能,谁都能来,不管好的还是坏的,黑的还是白的,这个地址上游的模型都能应对。所有有没有一种方式能够从一个模型列表里面进行轮询,请求访问之后随便挑选一个有额度的模型用就行。
wuxinan (@lovetay6)飞机低价 claude 靠谱吗?(非推广,只是想咨询验证下) 中发帖

本人在telegram 刷到一个卖低价渠道的,我还没下单,想问佬有没有买过,想问下这个靠谱吗?有什么猫腻. 
 [2e8231553130d16dee7563453d24dc12]
莱茵河 (@luqiaoyu)【求助】机场节点求推荐 中发帖

刚刚失联了, 福建电信一测常用的节点一片都是红, 平时可以用的今天也用不了了,感觉天塌了, 刷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之前买的备用节点,用了anytls协议,时好时坏 
赶紧上来发个帖, 
问下佬们有没有福建电信稳定一些的节点可以用, 如果去隔壁站家宽拼车可以吗 
十万火急了,指不定马上我又要失联了 :tieba_087:
周文王!用文火 (@Mr_Right_1024)终于终于二级了 中发帖

终于升到二级了,这论坛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面的感觉 😀
hasakeyPro20倍订阅恢复了 中发帖

就在刚刚9点30分收到了邮件,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我也没看,但是提到了pro订阅恢复了,登录账户看了一眼确实恢复了
CelixMimo Max 滞销了,用不完了各位佬,随便蹬,多多蹬 中发帖

领来都没怎么用过,还有超多Token,佬们速蹬,滞销了帮帮我!!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
shiyoku (@a475285983)Codex 如何用第三方中转制作PPT 中发帖

之前没有用过Codex 看到可以使用第三方平台接入 
我的需求是用中转的5.5和生图模型去做ppt 
如何实现这个需求 
😇
GotoSky小米MIMO110亿明天(6.27)到期,搞快点蹬,看看各位佬的实力 中发帖

[image]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tp-csn68x540u7792dlhheoa45c5b9ct删除wwrqyf2bm86jl7删除206h5 
小米MIMO110亿明天到期,搞快点蹬,看看各位佬的实力
Luckydog (@Luckydog666)来论坛学习啦 中发帖

来论坛短短一两天,学会了各种公益站使用等等,受益匪浅。
a12908投票 你在用什么方式购买token 中发帖

投票
如果还有其他的方式提出来我再补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