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hiys1121 在 新邮箱才注册了3个GPT账号,就400了 中发帖
昨天新弄的域名邮箱(.com用的子域名),只注册了3个账号。今天准备在注册一个结果发现400了。用的chatgpt2api
现在封这么严重吗? 不过新注册的3个挺经用的,到现在还ok.哇哦~橙子味儿 (@cqlove) 在 claude code cli 和 claude 客户端中 code 的区别?为什么感觉claude code cli 响应会快点,客户端经常1分钟不回答 中发帖
如题,大家有这种感觉吗?比较喜欢用gui但是他总是慢半拍bug_dba 在 昨天面试的一些碎碎念 中发帖
昨天面试了一些10年左右经验的java开发,基本都是30岁+,有种悲从中来的感觉,而且一大部分都是贷款公司整体项目裁撤,据说是8月份国家贷款新规出台,很多贷款公司就直接把这个业务给砍了。然后大家就失业了,然后上有老,下有小接着来市场上竞争,但是大多数面试者给我感觉职场混久了,也知道自己就是个螺丝钉,面试也没准备,然后只不过是需要一份工资来糊口, 一点精气神儿和对生活的热情全部没有了,(可能也是我们公司属于普通的小公司,然后只会有这些人来投递简历),都说心气是不可再生之物,难道就这么负循环下去吗。求解@QQQwww 在 rocketmq Apache RocketMQ Dashboard 一个tag不同topic查询不了 中发帖
现在有没有类似于Apache RocketMQ Dashboard 这种可以在一个topic查询指定tag的 现在官方的查不到Devlin 在 聊天还是 opus4.6 啊!令人流泪 中发帖
opus4.6 发布没有第一时间感受。一直以来都是使用 GPT 系列
高强度使用Claude已经是 opus4.8 了。
这几天 4.8 降智严重,看佬的推荐,换回 4.6 试试,和它讨论为什么上班这么累是不是论坛看多了,感受到了浓浓的人味。
整个人都好起来了 🫠
[image]Yunfei Chen 在 hermes搞的宠物连连看经典版休闲游戏 中发帖
源于老婆之前玩4399小游戏里的连连看,chrome不支持了,最近她又想玩了,就叫hermes写了逐这个小游戏,之前只写8关,老婆一下子通关了,就又叫hermes加了难度,总共15关,11关开始难度变态.目前老婆只玩过10关.手机,pc双端可玩,解压后直接用浏览器打开即可玩.
[image]
pet-link.7z (10.6 KB)你是咸鱼吗丶 (@nishixianyuma) 在 小米Mimo6.27到期,佬友快来蹬 中发帖
[image]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tp-cvsrjebhejolc4am8ruk5e0vw9g8myoxl1urk4ic5uxeddvuzyd 在 xiaomi mimo还剩下很多,来蹬 中发帖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key: tp-cuwwn2wzjikhqrmsin删除m7ds8vnhlqrq5oyy删除lgnk4tmy2crpy7Null (@Simplenull) 在 Mimo Max 明天到期!!还剩非常多Token,佬们快蹬 中发帖
明天就到期了!!还有三十多亿Token,佬们抓紧蹬 🚀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
冲啊!!!xuzhong 在 pluscodex无法登录 中发帖
[image]
我昨天买了一个plus想直接在vscode里的codex插件用chatgpt直接登录,他显示我的区域不支持,但是我一直用的东京结点,上个月买的plus都能正常接,有佬知道怎么回事吗@MRTSE 在 AI给出的结果需要经过好几轮问答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中发帖
目前日常开发工作中搭配使用的是claude cli + deepseek,价格倒是便宜,但是实际使用过程中AI给出的结果跟自己想要的结果有较大差异,需要经过好几轮问答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种情况是不是需要搭配 skills 使用效果会好一点呢,由于是自费上班,佬们有没有其他一些性价比高点的方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