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lin 在 聊天还是 opus4.6 啊!令人流泪 中发帖
opus4.6 发布没有第一时间感受。一直以来都是使用 GPT 系列
高强度使用Claude已经是 opus4.8 了。
这几天 4.8 降智严重,看佬的推荐,换回 4.6 试试,和它讨论为什么上班这么累是不是论坛看多了,感受到了浓浓的人味。
整个人都好起来了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