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草上飞 (@brisk21) 在 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是不是她不喜欢我啊,佬友们求解 中发帖
我在某音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主动的),聊了一个多星期,聊天过程她还是很积极的,偶尔问我在干嘛,端午去见她,我们买了零食、奶茶去公园坐坐聊聊天,然后她提议去看电影(我第一次知道有私人影院),她就带我去某个私人影院了(详情要付费的内容就不说了),看完电影就去吃火锅,完事买了一个榴莲(她说下想吃,我就毫不犹豫买),比较晚了(晚上11点了)我就回家(要开车两个小时,第二天要上班没法留下的哈)。我发现一个问题,之后她很不积极了,消息也不爱回,要么半天过去就一个字那种回复“好,是的,嗯”,没有之前她对我的挑逗、也没有发表情了~
其实第二天回去还是发了信息的,有回复一点,买零食、买其他的给她报销了一百几十块,我以为她需要我呢,但是现在都一个星期了,很冷淡,为什么呢!
可能没看上我,但是为什么不明说呢,得到我就不珍惜我吗,呜呜呜。昨天的消息现在都没有回复,早上的也没有回复,我是不是舔狗 😭我口袋只剩🌹一片,此行又山高路远 (@miaowaZZ) 在 MiMo-V2.5-Pro-UltraSpeed内测,感觉怪怪的 中发帖
[image]
已经过了申请,平台用不了
[image]
api使用还收费
[image]小匠 (@jixnhu) 在 有买cloudsilk家服务器的佬友么,进来聊聊 中发帖
cloudsilk
前段时间买的服务器,现在连不上了,看ip是全挂了,佬友们有这种情况么,看他们官网,服务器还是在线
[image]ionvvg 在 codex 的接码有办法跳过吗 中发帖
昨天我的gpt pro变成free了,万恶的奥特曼现在回pro了要我接码,还是一个23年注册的时候的接码我现在codex用不了了这不是完犊子了嘛
[f12149c984411243386101527ebff837]ldo2024q 在 FREE Claude Opus 4.8, GPT 5.5, GPT Image 2 and FLUX2 Pro 中发帖
免费获取 Claude Opus 4.8、GPT 5.5、GPT Image 2 和 FLUX2 Pro。
该平台名为 Langdock。这是一家企业级 AI 工作平台。
具体流程如下:
→ 访问 langdock(.)com
→ 可以使用临时邮箱或自定义域名进行注册——无需短信验证
→ 请输入任意电话号码——他们不会发送验证码
→ 进入模型设置,手动启用 Opus 4.8 及其他相关模型。
→ 请在“限制”部分查看使用限制。
最终结果:Claude Opus 4.8 和 GPT 5.5,它们都能通过 MCP 功能访问用户本地的文件。完全免费。
注:大家自行斟酌使用
[截屏2026-06-26 09.45.36]Paradox (@1parado) 在 [求助] Codex沙箱启动失败问题 中发帖
Ran Get-Command bat -ErrorAction SilentlyContinue | Select-Object -ExpandProperty Source
└ execution error: Io(Custom { kind: Other, error: “windows sandbox: runner error: CreateProcessAsUserW failed:
1312” })
codex在运行的时候总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是在pwsh中启动的codex
配置文件: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 = "gpt-5.5"
review_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network...goodot 在 有没有什么能够轮询不同模型的调用方式? 中发帖
平常咱们开发的时候不是需要 地址、key、模型名称 这三个东西去调用模型吗?但是我有一个比较简单的功能,谁都能来,不管好的还是坏的,黑的还是白的,这个地址上游的模型都能应对。所有有没有一种方式能够从一个模型列表里面进行轮询,请求访问之后随便挑选一个有额度的模型用就行。wuxinan (@lovetay6) 在 飞机低价 claude 靠谱吗?(非推广,只是想咨询验证下) 中发帖
本人在telegram 刷到一个卖低价渠道的,我还没下单,想问佬有没有买过,想问下这个靠谱吗?有什么猫腻.
[2e8231553130d16dee7563453d24dc12]莱茵河 (@luqiaoyu) 在 【求助】机场节点求推荐 中发帖
刚刚失联了, 福建电信一测常用的节点一片都是红, 平时可以用的今天也用不了了,感觉天塌了, 刷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之前买的备用节点,用了anytls协议,时好时坏
赶紧上来发个帖,
问下佬们有没有福建电信稳定一些的节点可以用, 如果去隔壁站家宽拼车可以吗
十万火急了,指不定马上我又要失联了 :tieba_087:Celix 在 Mimo Max 滞销了,用不完了各位佬,随便蹬,多多蹬 中发帖
领来都没怎么用过,还有超多Token,佬们速蹬,滞销了帮帮我!!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shiyoku (@a475285983) 在 Codex 如何用第三方中转制作PPT 中发帖
之前没有用过Codex 看到可以使用第三方平台接入
我的需求是用中转的5.5和生图模型去做ppt
如何实现这个需求
😇GotoSky 在 小米MIMO110亿明天(6.27)到期,搞快点蹬,看看各位佬的实力 中发帖
[image]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tp-csn68x540u7792dlhheoa45c5b9ct删除wwrqyf2bm86jl7删除206h5
小米MIMO110亿明天到期,搞快点蹬,看看各位佬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