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ke2013SDWAN组网,绝大部分网络都是NAT4,该如何建立p2p直连? 中发帖

本人使用easytier连接进行组网连接,以前都比较顺利。 
现在正在做一个视频监控系统的异地组网,就是将分散的异地摄像头集中到一个硬盘录像机进行视频采集和录像。现在发现硬盘录像机所在的网络和摄像头所在的网络绝大部分都是NAT4的网络类型,根本无法建立p2p连接。不知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破解?我已经在光猫那边开了upnp和dmz主机。 
我肯定是没有钱去建立转发服务器的,是不是得想办法在硬盘录像机那边搞个公网IP? 
 [PixPin_2026-06-26_09-31-06] 
[PixPin_2026-06-26_09-31-39] 
[PixPin_2026-06-26_09-32-07] 
[PixPin_2026-06-26_09-32-22] 
[PixPin_2026-06-26_09-38-4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