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刘某人 (@lks) 在 eu.org连着三个拒绝我,不是不审核,是拒绝 中发帖
其实是抱着不可能审核的心态去申请的,开着vpn,但是地址写的我真实地址,忘关vpn了……
[Screenshot_2026_0627_064720]
[Screenshot_2026_0627_065345]
[Screenshot_2026_0627_065324]羽织 (@Lianues) 在 火山coding/agent plan正在将部分账户的glm-5.2变为claude-opus-4-7和gpt-5.5,但是计费不变,附带证明过程 中发帖
话接上文:
https://linux.do/t/topic/2453104
后面seed-2.1-pro发布后,其拉胯表现让我觉得这个路由的模型不应该是字节新模
那么是什么模型?怎么测呢?
我们有一个大杀器———— 灰度模型的token计数不一样
从token入手!
先思考一下原理和边缘情况
我们只知道的是,如果是官方模型,比如都是glm,那么火山coding plan(以下简称火山cp)和官方渠道,token计数是一致的,那么大概率是不带提示词的
但是,万一带了提示词怎么办?可以考虑使用增量法
简单说就是用两段文本:
aaa
aaabbb
先统计第一次的token数,然后再统计第二次的token数,然后作差。因为不同模型分词器不一样,所以这个差值肯定也不一样,即便你有系统提示词,也可以通过作差的方法排除,以此确定路由的是哪个模型,确定完模型后,就能进而反过来确定火山...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我的小火箭越来越小了… 中发帖
什么话?
总之就是我现在小火箭常见三词:
棒
酷
喵
🫠 (有时候可能是懒得点赞,节省一点点赞额度,或者有时候只是想强调)
🤣
不好
不喜欢
不要
…
[Screenshot_20260627_011905]
[Screenshot_20260627_011932]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03]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28]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55]
从第一个女装贴开始…
我很想 能回复的 尽可能回帖 不用小火箭
但后面或许变故太多吧 逐渐的反而超级依赖小火箭
我察觉到一个冷酷的过程
小火箭很难看清一个人
就像马斯克的火箭一样,容易爆炸…
但刻意回帖 流量的背后 是始皇当年理念的反面
回帖该有信息量,发帖不应该吗?
抱歉
本来还想贴张随拍 但想想不算女装 也不...@webzol 在 GPT5.6 系Sol/Terra/Luna来了 中发帖
就在昨晚OpenAI最新发布GPT-5.6系列模型(Sol/Terra/Luna),包含旗舰、均衡和入门三档,性能全面升级看了下官方介绍主要受美国政府限制仅开放限量预览。
目前只有20家合作伙伴可通过API接入,等大佬接入。
[IMG_7043]
[IMG_7044]
[IMG_7046]
[IMG_7045]Ai777 在 Codex 20x 第二个号被封 很郁闷 究竟什么原因 中发帖
[IMG_0517]
这是本次账号的ip 搬瓦工的 本号2个不同地方的电脑使用 挂的同一个ip 订阅方式是代充的 价格1130 用了10天 一直是正常的任务 没有任何违规或者色色 顶大天是提示了什么涉及安全请认证的那个英文 但是也没收到邮件过 然后今天第十天被封了 很无奈
上一个号是我自己用u卡订阅的 用了3天就封了 申诉也是秒拒 当时用的是dmit的ip 就我自己一个电脑使用 真的有点搞不懂什么原因了
用中转太贵了不划算 每天要用200-300刀左右 中转大概50-80块一天 而且速度慢 不稳定 不如官方性价比高
官方的又瞎封 真的好郁闷 钱倒是好说 封也不告诉我理由 发邮件也没用 我该怎么破局?neo (@neo333) 在 claude封号潮也是让我赶上了 中发帖
没了claude 我可怎么办 😧
周一还怎么上班
An internal investigation of suspicious signals associated with your account indicates a violation of our Usage Policy. As a result, we have revoked your access to Claude.@adsquanch 在 当人类看不出AI“降智”的那天,是不是语言模型的终点? 中发帖
时不时就能看到佬友们讨论xx模型又降智了,我突然想到,如果未来有一天语言模型发展到哪怕真的“降智”或刻意敷衍我们,人类的认知也根本分辨不出来了呢?xinxinzi (@huangbaoleng) 在 GGgrok公益站的股东们来投投票 中发帖
GGgrok公益站刚开站没三天就遭遇三大挫折 :tieba_087:
一是当天网站就红了 😡
[image]
二是大部分佬友们都不会调用图片模型
[image]
三是 grok2api 目前不维护 web 模型了,视频接口已失效
解决措施:
1. 先尝试申诉,不行的话只能换域名了 :tieba_087:
2. 魔改了站内佬的无限画布,现在只要有生图订阅,点击生图工作台就能自动创建一个 key 然后使用了,图生图也没有问题。但是要注意带有 web 的是有几小时限额的,如果显示不可用可以尝试换其他模型;视频模型暂时下架。补偿所有 web 用户 50 刀额度(大概能生成 500~上千张图)。
[image]
3. 搜索渠道我看好多佬注册了但是使用的很少,看了价格发现设置错了,确实少了一点,10 刀才能用 100 次 😅。重新给每个人补充 100 刀额度,然后每个周末看号...Baby (@Pemberly) 在 【富可敌国】Baby 纯血Cc Max 企业级7*24小时稳定 1X倍率 新用户注册领10刀 中发帖
Baby号池长期服务企业 现正式对外开放推广 每周末活动 0.8X倍率=0.8元 日常1X倍率
支持任何压力测试 不掺假 不混池 倍率真实 无理由退款 没有做到以上几点 退出此行业!
缓存月统计 ** 93% ** 私聊 可实时进行截图 高缓存命中降低你的使用成本!
QQ群配有技术客服 以及claude知识库机器人 能够帮你更快解决问题!
企业服务:1对1 产品经理 量大独立号池专属倍率 **支持开票** **对公转账**
计费透明:充值1元到账1刀余额 分组选择:ccmax-可外接(不限客户端)1X倍率
微信:baby89ii QQ群:868616225(新用户注册进群联系管理领取10刀测试余额)
🎁: 给佬友准备的福利:10刀测试余额 留言用户名即可领取!
我们的站点:max20.cn
站点实时状态检测:check.max20.cn
...LoneBoy 在 免费无限制的GLM5.2(能蹬一会是一会) 中发帖
CloudFlare把Glm5.2调到免费层了,目前使用起来速度还可以。
方法如下:
1、创建cloudflare账号(佬们肯定都会)
2、依次点击“AI-Workers AI-创建Workers AI API令牌”
[image]
3、目前已经拿到账户ID和API key,在任何软件中使用只需要下面两个信息:
API key就是刚刚的API令牌
URL:https://api.cloudflare.com/client/v4/「这里填你自己的账户ID」/ai/v1
模型名称:@cf/zai-org/glm-5.2
选择好就可以美美的开始使用GLM-5.2,响应速度还是挺快的。
目前下图中的模型全部可以使用
[image]Ai777 在 Codex是被封了吗?突然令牌无效然后重新登录显示403错误 中发帖
[IMG_0511]
[42559]
正常使用好好的突然显示这个错误 然后我在手机重新登录就显示403错误 邮箱也没收到封禁邮件
使用场景 20x pro 2台电脑使用 同一个ip
用了10天目前 付款是美卡代付1200元买的
主要是没有封号邮件有点懵
有佬遇到过吗?lingyujian601 在 企业微信高级功能购买原来是有折扣的~ 中发帖
有用企业微信高级功能的佬友,比如文档高级功能,邮件高级功能,安全高级功能,还有会话存档功能等,可以找正规认证服务商购买,有折扣的,反而比官方购买更加划算喔。我也是做了企微服务商才知道@saiveen 在 xiaomi的mimo,频繁429无法正常使用 中发帖
连续两次测速都能触发429,更别提正常使用,自从弄了之后基本就没用过(max套餐)。
尝试过换key换cn节点均无效,但是使用站里其他佬们分享的key都没啥问题。有同样情况的么,还有账号标记这一说?
今天要过期了,看到站里的帖子💡 好像很多佬友不知道,mimo 套餐能够随时 0.01 元无限续费
虽然也是1.5刀续费上了,想着付点钱是不是能用上,结果还是这个样子,无奈了。Devlin 在 claude这个封号真是绝了 毫无逻辑 中发帖
就是刚才 女朋友叫醒我让我带呼吸机(昨晚太困了,躺床上没带呼吸机就睡着了)应该是打呼噜声音太大把女朋友吵醒。
随后习惯性看一眼手机消息
咚咚咚网易云大师一封A/的封号邮件通知
我瞬间就清醒了 心想终于要从A/换回到Oai了吗
虽然订了pro两个月没事 这个月又上了max跑了快半个月也没事 想了半天自己这几天也没啥高风险操作
但看到论坛里各位佬毫无逻辑被封号 也就释怀了
然后点进去邮件详情准备看一眼 就转app store开始退款了
突然发现被封的不是我当前用的账号,而是两个月前和当前用的账号几乎同时(前后十几分钟)手动注册的那个
等于是一个free的账号,近三个月以来就刚注册完的时候,发过一次测试消息的号被封了
但充了pro又充max经常用的现在还活着
不愧是A/谜一般的封号啊 😅@books2read 在 Claude免费账号被暂停使用,没使用过cc,需要申诉吗?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可不可以不申诉,后面有可能自动解封吗?
这个账号是用Google账号注册的,1年左右了,只在网页版和手机客户端上使用过,
最近有一个月左右没使用了,刚刚突然收到被暂停使用的邮件:
[image]cwr 在 如何利用 AI 进行编程 中发帖
本人纯新手小白唯一的实操经历就是之前在什么都不会的情况下,让网页端 GPT 丢提示词给 Kiro 做过一个学校小作业,图书管理系统那种。但是我感觉这样是完全不行,我什么都得问 ai。我目前是从黑马一个一个视频看跟着敲还是怎么样。有佬可以总结一下 java 全栈当前利用 AI 如何高效学习吗,我也很想知道,在以前没有 AI 的时候,是怎么学会开发出企业级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