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刘某人 (@lks)eu.org连着三个拒绝我,不是不审核,是拒绝 中发帖

其实是抱着不可能审核的心态去申请的,开着vpn,但是地址写的我真实地址,忘关vpn了…… 
 [Screenshot_2026_0627_064720] 
 [Screenshot_2026_0627_065345] 
 [Screenshot_2026_0627_065324]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联想警告内存供应危机:价格上涨将成新常态,延续至2030年以后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羽织 (@Lianues)火山coding/agent plan正在将部分账户的glm-5.2变为claude-opus-4-7和gpt-5.5,但是计费不变,附带证明过程 中发帖

话接上文: 
https://linux.do/t/topic/2453104 
后面seed-2.1-pro发布后,其拉胯表现让我觉得这个路由的模型不应该是字节新模 
那么是什么模型?怎么测呢? 
我们有一个大杀器———— 灰度模型的token计数不一样 
从token入手!
先思考一下原理和边缘情况
我们只知道的是,如果是官方模型,比如都是glm,那么火山coding plan(以下简称火山cp)和官方渠道,token计数是一致的,那么大概率是不带提示词的 
但是,万一带了提示词怎么办?可以考虑使用增量法 
简单说就是用两段文本: 
aaa 
aaabbb 
先统计第一次的token数,然后再统计第二次的token数,然后作差。因为不同模型分词器不一样,所以这个差值肯定也不一样,即便你有系统提示词,也可以通过作差的方法排除,以此确定路由的是哪个模型,确定完模型后,就能进而反过来确定火山...
🐟 (@stevessr)什么叫窝起得比图书馆开门早 中发帖

😭 
这?……对吗 
食堂都开门了你图书馆只亮个入口的灯
@keen101我预计群里人使用 5.6 的时间 中发帖

我预计 5.6 的使用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后 7 月底。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我的小火箭越来越小了… 中发帖

什么话? 
总之就是我现在小火箭常见三词: 

棒
酷
喵
🫠 (有时候可能是懒得点赞,节省一点点赞额度,或者有时候只是想强调)
🤣
不好
不喜欢
不要 
…

 [Screenshot_20260627_011905] 
[Screenshot_20260627_011932]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03]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28]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55] 
从第一个女装贴开始… 
我很想 能回复的 尽可能回帖 不用小火箭 
但后面或许变故太多吧 逐渐的反而超级依赖小火箭 
我察觉到一个冷酷的过程 
小火箭很难看清一个人 
就像马斯克的火箭一样,容易爆炸… 
但刻意回帖 流量的背后 是始皇当年理念的反面 

回帖该有信息量,发帖不应该吗? 
抱歉 

本来还想贴张随拍 但想想不算女装 也不...
@webzolGPT5.6 系Sol/Terra/Luna来了 中发帖

就在昨晚OpenAI最新发布GPT-5.6系列模型(Sol/Terra/Luna),包含旗舰、均衡和入门三档,性能全面升级看了下官方介绍主要受美国政府限制仅开放限量预览。 
目前只有20家合作伙伴可通过API接入,等大佬接入。 
 [IMG_7043] 
[IMG_7044] 
[IMG_7046] 
[IMG_7045]
wu (@wl6369)GPT5.6 sol啥时候能用 中发帖

GPT5.6 sol啥时候能用啊,看到官方介绍这也太强了,比fable5强,价格还跟GPT5.5一样
Ai777Codex 20x 第二个号被封 很郁闷 究竟什么原因 中发帖

[IMG_0517] 
这是本次账号的ip 搬瓦工的 本号2个不同地方的电脑使用 挂的同一个ip 订阅方式是代充的 价格1130 用了10天 一直是正常的任务 没有任何违规或者色色 顶大天是提示了什么涉及安全请认证的那个英文 但是也没收到邮件过 然后今天第十天被封了 很无奈 
上一个号是我自己用u卡订阅的 用了3天就封了 申诉也是秒拒 当时用的是dmit的ip 就我自己一个电脑使用 真的有点搞不懂什么原因了 
用中转太贵了不划算 每天要用200-300刀左右 中转大概50-80块一天  而且速度慢 不稳定 不如官方性价比高 
官方的又瞎封 真的好郁闷 钱倒是好说 封也不告诉我理由 发邮件也没用 我该怎么破局?
neo (@neo333)claude封号潮也是让我赶上了 中发帖

没了claude 我可怎么办 😧 
周一还怎么上班 
An internal investigation of suspicious signals associated with your account indicates a violation of our Usage Policy. As a result, we have revoked your access to Claude.
@adsquanch当人类看不出AI“降智”的那天,是不是语言模型的终点? 中发帖

时不时就能看到佬友们讨论xx模型又降智了,我突然想到,如果未来有一天语言模型发展到哪怕真的“降智”或刻意敷衍我们,人类的认知也根本分辨不出来了呢?
xinxinzi (@huangbaoleng)GGgrok公益站的股东们来投投票 中发帖

GGgrok公益站刚开站没三天就遭遇三大挫折 :tieba_087:
一是当天网站就红了 😡 
 [image] 
二是大部分佬友们都不会调用图片模型 
 [image] 
三是 grok2api 目前不维护 web 模型了,视频接口已失效 

解决措施: 
1. 先尝试申诉,不行的话只能换域名了 :tieba_087: 
2. 魔改了站内佬的无限画布,现在只要有生图订阅,点击生图工作台就能自动创建一个 key 然后使用了,图生图也没有问题。但是要注意带有 web 的是有几小时限额的,如果显示不可用可以尝试换其他模型;视频模型暂时下架。补偿所有 web 用户 50 刀额度(大概能生成 500~上千张图)。 
 [image] 
3. 搜索渠道我看好多佬注册了但是使用的很少,看了价格发现设置错了,确实少了一点,10 刀才能用 100 次 😅。重新给每个人补充 100 刀额度,然后每个周末看号...
Baby (@Pemberly)【富可敌国】Baby 纯血Cc Max 企业级7*24小时稳定 1X倍率 新用户注册领10刀 中发帖

Baby号池长期服务企业 现正式对外开放推广  每周末活动 0.8X倍率=0.8元 日常1X倍率

支持任何压力测试 不掺假 不混池 倍率真实 无理由退款 没有做到以上几点 退出此行业!

缓存月统计 **  93%  ** 私聊 可实时进行截图  高缓存命中降低你的使用成本!

QQ群配有技术客服 以及claude知识库机器人  能够帮你更快解决问题!

企业服务:11 产品经理   量大独立号池专属倍率  **支持开票**   **对公转账**

计费透明:充值1元到账1刀余额   分组选择:ccmax-可外接(不限客户端)1X倍率

微信:baby89ii    QQ群:868616225(新用户注册进群联系管理领取10刀测试余额)

🎁:  给佬友准备的福利:10刀测试余额  留言用户名即可领取! 
我们的站点:max20.cn 
站点实时状态检测:check.max20.cn 
...
LoneBoy免费无限制的GLM5.2(能蹬一会是一会) 中发帖

CloudFlare把Glm5.2调到免费层了,目前使用起来速度还可以。 
方法如下: 
1、创建cloudflare账号(佬们肯定都会) 
2、依次点击“AI-Workers AI-创建Workers AI API令牌” 
 [image] 
3、目前已经拿到账户IDAPI key,在任何软件中使用只需要下面两个信息: 
API key就是刚刚的API令牌 
URL:https://api.cloudflare.com/client/v4/「这里填你自己的账户ID/ai/v1 
模型名称:@cf/zai-org/glm-5.2 
选择好就可以美美的开始使用GLM-5.2,响应速度还是挺快的。 
目前下图中的模型全部可以使用 
 [image]
Ai777Codex是被封了吗?突然令牌无效然后重新登录显示403错误 中发帖

[IMG_0511] 
[42559] 
正常使用好好的突然显示这个错误 然后我在手机重新登录就显示403错误 邮箱也没收到封禁邮件 
使用场景 20x pro 2台电脑使用 同一个ip 
用了10天目前 付款是美卡代付1200元买的 
主要是没有封号邮件有点懵 
有佬遇到过吗?
lingyujian601企业微信高级功能购买原来是有折扣的~ 中发帖

有用企业微信高级功能的佬友,比如文档高级功能,邮件高级功能,安全高级功能,还有会话存档功能等,可以找正规认证服务商购买,有折扣的,反而比官方购买更加划算喔。我也是做了企微服务商才知道
@saiveenxiaomi的mimo,频繁429无法正常使用 中发帖

连续两次测速都能触发429,更别提正常使用,自从弄了之后基本就没用过(max套餐)。 
尝试过换key换cn节点均无效,但是使用站里其他佬们分享的key都没啥问题。有同样情况的么,还有账号标记这一说? 
今天要过期了,看到站里的帖子💡 好像很多佬友不知道,mimo 套餐能够随时 0.01 元无限续费 
虽然也是1.5刀续费上了,想着付点钱是不是能用上,结果还是这个样子,无奈了。
Devlinclaude这个封号真是绝了 毫无逻辑 中发帖

就是刚才 女朋友叫醒我让我带呼吸机(昨晚太困了,躺床上没带呼吸机就睡着了)应该是打呼噜声音太大把女朋友吵醒。 
随后习惯性看一眼手机消息 
咚咚咚网易云大师一封A/的封号邮件通知 
我瞬间就清醒了 心想终于要从A/换回到Oai了吗 
虽然订了pro两个月没事 这个月又上了max跑了快半个月也没事 想了半天自己这几天也没啥高风险操作 
但看到论坛里各位佬毫无逻辑被封号 也就释怀了 
然后点进去邮件详情准备看一眼 就转app store开始退款了 
突然发现被封的不是我当前用的账号,而是两个月前和当前用的账号几乎同时(前后十几分钟)手动注册的那个 
等于是一个free的账号,近三个月以来就刚注册完的时候,发过一次测试消息的号被封了 
但充了pro又充max经常用的现在还活着 
不愧是A/谜一般的封号啊 😅
@books2readClaude免费账号被暂停使用,没使用过cc,需要申诉吗?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可不可以不申诉,后面有可能自动解封吗? 
这个账号是用Google账号注册的,1年左右了,只在网页版和手机客户端上使用过, 
最近有一个月左右没使用了,刚刚突然收到被暂停使用的邮件: 
 [image]
cwr如何利用 AI 进行编程 中发帖

本人纯新手小白唯一的实操经历就是之前在什么都不会的情况下,让网页端 GPT 丢提示词给 Kiro 做过一个学校小作业,图书管理系统那种。但是我感觉这样是完全不行,我什么都得问 ai。我目前是从黑马一个一个视频看跟着敲还是怎么样。有佬可以总结一下 java 全栈当前利用 AI 如何高效学习吗,我也很想知道,在以前没有 AI 的时候,是怎么学会开发出企业级的系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