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777Codex 20x 第二个号被封 很郁闷 究竟什么原因 中发帖

[IMG_0517] 
这是本次账号的ip 搬瓦工的 本号2个不同地方的电脑使用 挂的同一个ip 订阅方式是代充的 价格1130 用了10天 一直是正常的任务 没有任何违规或者色色 顶大天是提示了什么涉及安全请认证的那个英文 但是也没收到邮件过 然后今天第十天被封了 很无奈 
上一个号是我自己用u卡订阅的 用了3天就封了 申诉也是秒拒 当时用的是dmit的ip 就我自己一个电脑使用 真的有点搞不懂什么原因了 
用中转太贵了不划算 每天要用200-300刀左右 中转大概50-80块一天  而且速度慢 不稳定 不如官方性价比高 
官方的又瞎封 真的好郁闷 钱倒是好说 封也不告诉我理由 发邮件也没用 我该怎么破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