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我的小火箭越来越小了… 中发帖

什么话? 
总之就是我现在小火箭常见三词: 

棒
酷
喵
🫠 (有时候可能是懒得点赞,节省一点点赞额度,或者有时候只是想强调)
🤣
不好
不喜欢
不要 
…

 [Screenshot_20260627_011905] 
[Screenshot_20260627_011932]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03]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28] 
[Screenshot_20260627_012055] 
从第一个女装贴开始… 
我很想 能回复的 尽可能回帖 不用小火箭 
但后面或许变故太多吧 逐渐的反而超级依赖小火箭 
我察觉到一个冷酷的过程 
小火箭很难看清一个人 
就像马斯克的火箭一样,容易爆炸… 
但刻意回帖 流量的背后 是始皇当年理念的反面 

回帖该有信息量,发帖不应该吗? 
抱歉 

本来还想贴张随拍 但想想不算女装 也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