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0xhardman 在 感觉今天 Claude Code 的 Session Limit 变少了啊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之前用 200-300 刀都不会触发限制
今天每 120 刀触发一次dylanhit 在 claude被封号了,记录一下 中发帖
5月6号用的webshare独享静态ip,搭了链式代理,ip用github的开源项目测过质量很好。用两年谷歌号注册了Claude账号,没要验证码,过几天后订阅了pro,支付方式是安卓手机+谷歌play绑招行visa支付,用了差不多两个月后,今天被封了。
使用情况:
1.手机端brave浏览器,关闭webrtc,clash meta设置分流,外网全部走静态ip,关闭udp转发,关闭ipv6,dns设置分流,测过dns没有泄露。
2.电脑端用desktop app,与手机端类似的clash设置
3.电脑和手机时区用的对应ip时区,中文交流。
4.Claude用量很低,周限额10%都用不到。
被封了后,换了一个ip地址,换了一个谷歌号重新注册了账号,等过几天再订阅@renguangqian 在 AgenticCoding 如何提高产物质量? 中发帖
如题。
AI写文档&代码实在太快了,量上来之后 有点看不动。
目前的做法是:派子agent进行多轮review。
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 来提高文档&代码质量。(仔细一想 除了人工review 别无他法)@PSP 在 SemiAnalysis:长鑫的DRAM产能,有望年底赶超镁光,并争夺全球第三大DRAM制造商 中发帖
[image]
报告称,从总体来看,长鑫存储在几乎所有指标上都是全球第四大 DRAM 制造商,同时在传统内存供应市场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即便业绩如此出色,长鑫存储的 2025 年收入(~86 亿美元,同比增长 156%)仍远远落后于三星(~723 亿美元)、SK 海力士(~521 亿美元)和美光(~372 亿美元)的 DRAM 收入。
[SemiAnalysis:长鑫存储稳居全球第四大 DRAM 制造商,年底产能有望超越美光拿下第三]🐟 (@stevessr) 在 哈……OAI,你怎么又砍掉了 plus 用户的功能吗 中发帖
原本记得有个使用 OpenAI 托管的计算机进行自动化操作的功能,好像最开始是直接串流,后来是示意图,到现在怎么直接砍掉这个功能了口牙cxuan (@cxuanAI) 在 佬们,今天看到一个帖子有点感悟,想跟大家聊聊 中发帖
佬们我今天看到一个帖子,想跟大家聊聊
这个帖子说的是,一位开发者在 6 月份的时候,统计了一下他 vibe coding 的代码数量。
从过去几个月的数万行瞬间暴跌至几千行。
我看完这篇帖子,有些关于 vibe coding 的想法想和大家聊一下。
我越来越笃定一件事情:古法编程玩的溜的人,玩 Vibe Coding 一样很牛批,Vibe Coding 会指数级放大这些人的能力。
这不是玄学,就像 A 畜论文里说的,专业能力和 Vibe 结果有强相关性。
你传统开发的经验越扎实,对架构、边界、异常处理的理解越深,你给 AI 的Prompt就越精准,出来的代码就越靠谱。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AI 会 make 老登 great again 。
反过来,一个刚入行的新手,就算把需求描述得天花乱坠,AI 也可能生成一堆能跑但经不起推敲的烂代码。
所以 Vibe Coding ...wmmm 在 想问下 这个国企外包要不要拒,解惑 中发帖
月初拿了大礼包, 最近找工作,有个北京的国企,期间说签三方合同,想着先面面吧,现在是给offer了
待遇和我离职前薪资差不多,社保足额,公积金足额12%
因为没干过外包,因为我年龄 31了,想着干2年就离开北京了,就问问这种情况是继续找找,还是进这个外包,其实我一直以为是劳务派遣, 今天问了一下说签外包合同。@Midsummer 在 OpenCode go订阅你们的卡吗?我的咋又慢又干不了活 中发帖
如下图,3个正价订阅的号,使用环境为OpenDesign,实际使用是codex,请求经常不成功,请求成功的也非常慢
[image]
[image]chunhuaerdawang 在 请教佬友们关于爬虫的问题 中发帖
佬友们,请教一个关于爬虫的问题。我现在在做通过脚本领取优惠券,我拥有user-token,然后通过调用接口领取优惠券。在一开始测试的时候,是可以正常跑的,今天突然跑不了了,接口一直返回 “账号异常”。请问问题可能出在了哪里。我目前尝试了代理ip、随机切换user-agent,还是不行,求大佬指教。bolt35328 在 求问team如何把母号改成codex席位 中发帖
之前看到有佬友是这么做的,请问这个如何实现呢,
[image]
我看到现在邀请子号也没有codex这个选项了,母号现在处于所有者状态
[image]
这个这个所有者也改不了,请问各位佬友如何更改 🥹@luoxiaoxin 在 codex接入第三方api后无法使用chrome等插件 中发帖
最近在用codex的官方订阅+第三方api混合模式,但是发现chrome,浏览器,computeruse等插件在纯官方订阅下可用,但是一旦切换到混合模式就不行了,报错如下:
[image]
我的配置:
[image]
node.js一切正常,但就是不对codex暴露工具。试过codex-windows-fast-patch-skill,但是依然是同样的错误,让cc来修但是没修好。请问佬们有解决办法吗。kurssy (@user43) 在 建议佬友们不要拿现在的agent项目真去炒股 中发帖
最近身边的朋友老是让我部署一些 agent 的项目给他们炒股,现在市面上的项目有很多,层次也很多,但是大多的逻辑上都是 llm 驱动的预测性 agent 编排;能力完全取决于 agent 编排能力,以及 prompt 能力,还有运气,真的使用这些炒股裤子都亏光。
基于我的一些技术思路,倒是有个不成熟的想法,但是这个工程注重的是训练而不是生成,就是使用 llm 去做数据的发散性工作——也就是推理和联想。一个事件发生之后,llm 把它推理联想成一条因果链:“这个事件 → 会影响什么 → 进而影响什么 → 最终传导到哪些产业和股票”。把这个因果链整理成一个标准的结构化数据,存起来。
注意,llm 到这里就下班了。它不负责判断这个因果链对不对、历史上成没成过、成了之后能赚多少钱。这些事情全部交给算法层做,核心就是算法
历史市场事实数据 ──→ LLM 生成假设 (发散)
...@lktoken 在 关于OAI的账号5h额度掉了是否是支付通道原因的调查 中发帖
之前有几个佬友统计的都是有没有反代或者切换IP,看上去没有规律。还没看到统计充值通道的,又几次看到佬友提到可能是风沙google play充值通道时候误伤的,所以再发起一个调查看看有没有支付通道上的规律。
注意佬友们只针对今天发生的情况进行统计,历史的封号等不在这次调查内。
投票fisher (@fisher.sam) 在 湖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湖北考生领福利了 中发帖
湖北高考志愿智能规划系统简介
这是一个帮助湖北考生规划高考志愿的智能辅助系统。
系统会根据你的高考分数、首选科目、兴趣爱好、专业偏好、城市选择、学费预算等信息,帮你筛选适合填报的大学和专业组,生成更清晰、更稳妥的志愿方案。
系统能做什么
帮你了解适合什么专业
系统会通过一套问答测评,了解你的兴趣、性格、学习优势和未来想法,帮助你发现更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帮你筛选可填报的大学和专业组
系统会根据湖北高考规则,结合你的分数和位次,筛选出可以重点考虑的院校专业组。
帮你区分冲、稳、保、垫
推荐结果会按风险分成不同层次,帮助你看清哪些可以冲一冲,哪些比较稳,哪些适合保底。
帮你避开明显风险
系统会提醒你注意选科不符、专业调剂、学费过高、专业不喜欢、志愿数量不足、保底不够等问题。
帮你生成志愿表
你可以把喜欢的学校和专业组加入志愿表,系统会帮你检查整体结构是否合理。 ...Hao (@haowang) 在 今天是不是所有人的 Codex 都降智了 中发帖
今天是不是所有人的 Codex 都被降智了?我自己的不降智号和同门的不降智号今天测出来都降智了(reasoning tokens 全 516),昨天都还正常,没有换过登录 IP,没有大量使用。
有没有之前测试不降智的佬友再测试一次看看结果。wxk666 在 api调用能不能实现“流上加流”? 中发帖
如题,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使用ai的api时通过某个本地的代理软件把多次的调用请求合并为一个请求?
最近发现了个ai中转站但是是按照调用次数收费的 我在想能不能少点调用次数类似于流式一样但是比流式还要省
还是说流式已经是最好的省调用次数的方法了?月城 (@yuecheng) 在 【月城公益站】到了发CDK的时间,支持image2生图 中发帖
注意!!!不保证任何可用性,大家谨慎入手!!!注意
注意!!!随时拉闸,倍率随渠道浮动!!!注意
注意!!!随缘维护!!!注意
公益站链接:https://ai.52ccl.cn/
友情提示:很多L友用主线路,导致会有波动,建议可以换腾讯云的线路用用看
模型:grok系列/ gpt和grok生图/ ds4pro等国模/ 少量天价gpt5.5/ claude opus4.8/等(建议生图用)
服务器性能有限,如果有L友有空闲鸡想加入公益的,可以私聊我,性能够会发更多CDK
兑换:5LDC/50刀(100份)[不保证可用性,介意勿领]水很深 (@deep_water) 在 opencode-go 好像真不太够用 中发帖
一个小需求(給页面加一下侧边栏笔记)修修补补,还没完成就如图所示
[image]
缓存命中率有点低,是不是需要回退cc的版本
(之前看哪个帖子说有个版本的命中率高点来着)
[image]
一看,还真是打满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