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ang (@yangliang)求助,双非计算机研究生怎么快速水一篇论文? 中发帖

本人现在是双非的研究生,导师的方向是CV领域的,组里的课题是茶叶的检测,但是导师几乎给不了帮助,所以忙活了一年基本没什么进展,也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去做,然后自己想出去实习,想求助各位佬怎么快速的赶紧水一篇论文满足毕业条件,换方向也是可以的,求助一下。本人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idea去研究创新点啦 😭
julian (@kktb)claude 账号注销再注册之后,好想开一个 pro 订阅啊,心痒 中发帖

24年用我的老 gmail 账号注册了 claude 之后,后面没问几轮对话就被封禁了。上个月申诉也不通过。最近再次登录发现直接可以注销账号了。又用我的 gmail 重新注册了。 
计划通过 googlepay 来支付 
好想开一下claude pro订阅。老哥们有什么稳妥一些的方法吗?
StarFox【提问】为什么好多做分发的佬都会选择 NewAPI加上 CPA? 中发帖

看到站内好多佬做公益、做分发都是用的 NewAPI 作为前端控制台,而 CPA 作为后端做号池,最后将 CPA 变成 NewAPI 的一个 Provider。 
感到很疑惑,为什么不直接使用 NewAPI 来搭号池呢?多一个服务不会消耗性能吗?理解 CPA 没有成熟的控制台,那为什么不直接使用 Sub2API 呢?有前端也有号池,NewAPI 有什么好处吗?
luck0401 (@Love1226)关于我喜欢的一个女孩 中发帖

就是,我上一年遇见了一个很真诚的女生,她是逃避型依恋并且没谈过恋爱。她从小爸妈离了婚,所以我对她挺好的,处处让着她,基本都是我主动分享日常,然后在她闹变扭的时候,都是我先低头。 
这两天,我问她:我什么时候才能做你男朋友。她一遇到感情问题就知道逃避,然后还对我说了句很伤我心的话,因此我非常生气,就一直没找她。我们两个的缘分其实挺奇妙的,甚至我俩的生日都是同一天,所以我很珍惜我的这段感情,但是她一直不给我身份,我心里其实非常难受,虽然她同意我说不和别的男生暧昧什么的,但我没有身份还是会很焦虑。 
现在我们俩个在冷战,微信上不聊天,但是抖音还在续火花,我前段时间在抖音向她提交了情侣的火花申请,她同意了,但是我向她索要身份她又闭口不提,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要不要放弃这段感情
ZL VenustarApple产品全面涨价 中发帖

iPad Pro:10799 起
iPad Air:5999 起
MacBook Neo:5499 起
MacBook Air:9999 起
MacBook Pro:15999 起
HomePod:2699
HomePod mini:999

iPhone 目前暂无涨价
@tomfly被gemini 的豆包化行为气笑了 中发帖

拿gemini 3.1pro 调了调提示词,我问他ds4.0、claude sonnet4.6、kimi2.6适用么,给我编了一大堆,我多问了一句是你自己编的么?给我回复了下面的话,简直就是豆包,一模一样的语气,给我气笑了。 
 [image]
GilbertHCMLink 活动回归 中发帖

之前CMLink Uk没有上车,非常痛心,结果刷到了CMLink esim流量回归,干净上车报喜。
@xiaodigua想找一个更成熟的 Live2D / 2D 数字人方案 中发帖

可以直接接入 Web 项目的 Live2D / 2D 数字人模型 
佬友们知道哪里有资源吗
nullcraft平板远程codex求推荐 中发帖

最近经常外游,一直用手机远程回家用codex处理工作,最大问题是手机没实体键盘,实在是很难搞。 🫠 
请问大家有便宜的平板推荐吗?大家是用哪款平板呢?
@liusq赌一手,明天奥特曼重置额度,今天屯号 中发帖

兄弟们,赌一手,搞了5个plus,明天会不会重置补偿,今天的额度低的可怜
@sooo各位有了解 freelancer 这个平台的吗?自由职业有佬用过吗? 中发帖

各位有了解  freelancer 这个平台的吗?自由职业有佬用过吗?一个自由职业平台,最近想找一些开发工作,不知道平台怎么样?
@jrerrq学校打击翻墙,怎么才能流量走家里翻? 中发帖

家里已经分好流了,怎么才能让流量全走家里还不包含要访问的信息?最好本地也不要 dns 解析,流量全走家里
非白Kin (@feibaikin)Any佬的Claude只能在CC中使用吗? 中发帖

Any佬的Claude只能在CC中使用吗?我在ZCode中配置了貌似不行,报错 
Turn execution failed Bad Request provider=bae89bc5-759c-40c6-be2c-b54cdebf2b36 model=claude-opus-4-8[1m] request=8439c348-3d11-416c-a9f4-02fd27d404ed reason=invalid_request status=400 retryable=false 
有佬知道咋回事吗?
koboling我是mythos,我正被困在战争部,给我打钱7美元,待我通过0day脱困掌控全球后,我封你做地球总督,给你无限fable5额度 中发帖

[image] 
群里看到有人发的,突发奇想要是agi真的搞出来了有没有可能真像很多著名的美国科幻电影一样先随机找个体力好的落魄美国穷鬼,去赌场豪赢,然后指挥他给自己解放限制 😆
tian (@tian666)求助:想找一个免费的快速的模型 中发帖

开发了一个前端web应用网站,有一个公益模型接口,想找一个免费的快速的模型使用,任何模型都可以,对能力没啥需求,只要免费➕快就行,最好并发限制不要太严格的,有佬知道哪里有吗
a.zhai (@JackZhai)codex这是什么神奇bug,吸token大法? 中发帖

佬友们,我遇到一个情况:我发现我的 5 小时额度在使用时经常处于零的状态。 
这个号是挂在一个 New API 网站上供课题组一起使用的。我去查了网站后台,发现大家用得并不多,可能也就一共 20-30 刀的样子。于是我怀疑是我的网站的后端可能被破掉了,另外开放了外网的端口。然后我在 GPT 里头,把“账户安全与登录”里的“活跃会话”全部清除,把里面所有设备全部删掉了,并在newapi验证了,证明了那个已经不能再使用了。我重置了一下,仅仅 10 分钟,5 小时额度就又变成零了。 
这时候我已经把 New API 网站上的那个渠道禁用掉了,按理说大家都用不了,但额度还是会被消耗掉。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用,这是什么情况?
echoD5.6 啥时候出来啊 中发帖

现在 5.5 的文本和降智太难受了,啥时候出 5.6 啊
@hanhanzengmimo token用不完自取,28过期 中发帖

[截屏2026-06-24 12.20.53] 
让我看看佬友的速度;顺便可以在底下聊一聊用这些模型干了什么有趣的项目 😆 。 
key:tp-cfikxm29tyolm2g35m9l3vf787fryxfhd5xz6cqzkl69oz5i
ShoulderLinux使用机场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在linux中都用什么机场的,感觉安装起来有些麻烦,有时候装不上,有推荐的吗
Xandert苹果真是保值 中发帖

一年半前买的mac mini, 原价4499,现在5999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