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mm想问下 这个国企外包要不要拒,解惑 中发帖

月初拿了大礼包, 最近找工作,有个北京的国企,期间说签三方合同,想着先面面吧,现在是给offer了 
待遇和我离职前薪资差不多,社保足额,公积金足额12% 
因为没干过外包,因为我年龄 31了,想着干2年就离开北京了,就问问这种情况是继续找找,还是进这个外包,其实我一直以为是劳务派遣, 今天问了一下说签外包合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