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ExplorerQvQ 在 如何正确进行google play的KYC验证? 中发帖
如题。又到了一个月一次的找plus渠道的日子了。这下找不到低价的第三方渠道了。
打算通过安卓的GooglePlay正价购买。苯人的GooglePlay应该是绑定的美国地区,苯人以全局模式开着美国节点的梯子。
[PixPin-2026-06-22_20-32-18]
通过国内的银联卡绑定的GooglePlay交易时遇到:
[image]
点击「填写表单」可见:
Verify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provide the requested documents.
Privacy Notice: For South Korean ID uploads, mask or obscure all numbers (including Resident Registration, License, Passport, and Alien Registrat...@Nya07 在 哪吒面板漏洞中招的表现是什么? 中发帖
前段时间看见哪吒面板被爆漏洞还不以为意,因为一直都是散养的鸡懒得折腾,昨天上去监控面板发现机子的在线时间都重置了,以前都是几百天的,现在都清一色的几小时。而且ssh或者密钥登陆都上不去,报错什么ssh config fail之类的,当时我还很疑惑,虽然好久没有登陆但是不至于直接上不去吧,还去厂商面板又确认了一下密码。
还有就是问了一下ai哪吒面板有漏洞的版本,我突然发现我变成最新版的了,我也没去更新就很奇怪。ai说是攻击者更新的,不想让其他攻击者利用这个漏洞,就是上车堵门呗。😥 机子有点多,一个个的重装感觉是体力活,问题ssh也上不去,除了厂商的vnc也没啥办法上去备份了。
再挣扎一下我这是中招无疑了吧 🤡城陌 (@chengmo) 在 佬们我想咨询下英伟达的模型 中发帖
比如目前的glm5.1,是量化过的吗?2.6啥的之类的,智力如何呢?5.2出来了算力释放了体验了一下感觉5.1也不赖。
哪个模型用起来比较好呢目前英伟达的。
现在注册是不是必定弹手机号验证,我去试了几个都是要验证了,以前注册了点儿都没要验证。wayne (@WayneW) 在 想问下是购买cursor教育版一年呢,还是购买cursor按月半价付的pro呢? 中发帖
每天使用的量不是特别多,目前主要使用哈雷佬的cursor++,日常平均使用下来还不错,所有想入手体验下pro账户。看某鱼教育版200多一年挺心动的,但是担心不稳,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佬推荐呢?@xhb233 在 有trae国内版切号办法吗? 中发帖
1.国际版trae有github的trae-cc的账号管理
2.国内版有切号软件吗,一个号一会额度就没了只能换号,还挺麻烦的必须退出,然后新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才行
3.国内版trae的有没有那种提前登录后多个号直接切还就行了
话说trae的kimi2.7确实不错!GrainRainL 在 目前鸿蒙6.1 系统有类似 cherry studio 的聚合 agent 可用么? 中发帖
我在 Windows 里安装的 cherry studio,感觉很不错,可以调用DeepSeek 和硅基流动的 API 来查询资料和干活,但鸿蒙手机一直没有找到类似,请问一下使用鸿蒙6.1系统的佬们平常用什么第三方客户端来调用多种 agent 的API 啊?谢谢!@manbaout2026 在 假如让你回到毕业前入职前的10天之前你会干嘛? 中发帖
距离入职新公司还有8天
大家有啥入职之前没干的遗憾嘛,我来帮大家
其实是不知道干嘛了
学习有点学不进去
有点焦虑试用期转正
抖音感觉和毒药一样
大概2,3天之后要出发了
还要去新城市租房
离家里有点远
一年应该回来不了几次
干啥都干不进去
心浮气躁的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大家有啥过来人的建议嘛
感谢万分 😄lxwh 在 抽5张夸克网盘SVIP月卡! 中发帖
请注意:
参与抽奖前,请确认您确实需要此奖品(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 奖品详情
夸克网盘SVIP月卡
数量:5
中奖用户楼主会逐一私信告知领取方式!【夸克直充】
🕒 活动时间
截止时间:2026年6月23日9:30
📝 参与方式
每人只能参与回复1次,回复内容符合社区规范即可。本帖将于2026年6月23日 9:30自动关帖。截止后,使用 https://lottery.linux.do 进行抽奖。届时将抽出5位获奖者。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祝佬友们有个好运气!
—— 无限进步!!!大屁股家的粑粑 (@molizxc) 在 看好一个帖子返回到列表是真不方便啊 中发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不来discourse。我每次刷好帖子,想要返回到列表。我就浑身不自在。我现在要么command+点击,要么comman+[ 去返回
说说大家的解决办法?还是没的办法?外面的世界美得很 (@aruba) 在 6-22 香港开户经历分享 中发帖
趁休年假,今天跑去香港开了各银行帐户,写个图文记录,给各位佬做个参考
截止6-22发帖时成果:
成功:汇丰、恒生、工银、建行,象象、蚂蚁、汇立
未成功:中银香港
待出结果:众安
路线:
→ 深圳罗湖口岸
→ 过关(申请工银、象象、蚂蚁、汇立)
→ 坐一站到上水(申请汇丰、恒生、中银、建行、众安)
→ 上水线下补签名
→ 回深圳
耗时:7:00 ~ 14:00
需准备:
开通手机的境外漫游,我是联通,在APP里选了一个“尊享25元1日出境漫游包”,有个3GB左右的流量,10条短信,10来分钟语音好像,这个过关当天开通即可,即时生效不用提前;
提前安装各个需要开通银行的APP
不需要打印各类材料,VTM申请工银亚洲都是让你把手机记录放右上小抽屉直接拍照扫描,纸质的东西只有你过关那个小票,切记要带好;
过程:
选择从罗湖口岸而不是佬们一样到西九龙,主要是...@Aggron 在 MCP搞砸了codex:服务器codex logout吞session 中发帖
MCP搞砸了codex!
为什么说MCP搞砸了codex:
服务器上的codex有个MCP需要定期登录,并且登录方式是在codex中输入codex MCP MCP名 login。
因为脑雾,只发送了codex MCP名 login,就去看其他session了。因为漏打MCP,于是codex直接执行起了codex login。于是,其他session干一半直接显示登录token过期停下了,我直接吓得赶紧去重新登录服务器上的codex,然后重启了codex app重连ssh。
结果一登录,好家伙,几个被打断的session全没了。我让codex和claude去修,修了半天也没修出来。全完了!
MCP搞砸了codex!Rayciu 在 今日随想——API 中发帖
上班路上走着走着渐渐意识到,API的牛逼
我原先脑海里对API的认知是混沌铁板一块的
现在发现API是精细的,如果常用的应用只会只熟悉GUI操作,其实还只是在低层次重复使用操作而已,真正要发挥使用到极致、淋漓尽致,本质是都是要用API
没有API也要创造出供自己使用的API
API造就能力原子库,即使这些能力来自不同的平台,看上去风牛马不相及
但它们在API的抽象作用下都大一统成能力原子,进而有一个能力原子库,可供人任意重新组合编排@void0 在 大家 gpt pro20x 多久蹬完周限? 中发帖
之前是 plus 订阅,基本上一小时就蹬完了 5 小时限额,每次临门一脚弹出限额提示很不爽,索性直接开 20x 准备爽蹬,结果发现根本蹬不动,一天才用了 10 左右的周限。
关键是还有 5 次重置没用…
后悔了,开 5x 应该就够了。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用 20x 的,一个人能用完周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