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陌 (@chengmo)佬们我想咨询下英伟达的模型 中发帖

比如目前的glm5.1,是量化过的吗?2.6啥的之类的,智力如何呢?5.2出来了算力释放了体验了一下感觉5.1也不赖。 
哪个模型用起来比较好呢目前英伟达的。 
现在注册是不是必定弹手机号验证,我去试了几个都是要验证了,以前注册了点儿都没要验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