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美得很 (@aruba) 在 6-22 香港开户经历分享 中发帖
趁休年假,今天跑去香港开了各银行帐户,写个图文记录,给各位佬做个参考
截止6-22发帖时成果:
成功:汇丰、恒生、工银、建行,象象、蚂蚁、汇立
未成功:中银香港
待出结果:众安
路线:
→ 深圳罗湖口岸
→ 过关(申请工银、象象、蚂蚁、汇立)
→ 坐一站到上水(申请汇丰、恒生、中银、建行、众安)
→ 上水线下补签名
→ 回深圳
耗时:7:00 ~ 14:00
需准备:
开通手机的境外漫游,我是联通,在APP里选了一个“尊享25元1日出境漫游包”,有个3GB左右的流量,10条短信,10来分钟语音好像,这个过关当天开通即可,即时生效不用提前;
提前安装各个需要开通银行的APP
不需要打印各类材料,VTM申请工银亚洲都是让你把手机记录放右上小抽屉直接拍照扫描,纸质的东西只有你过关那个小票,切记要带好;
过程:
选择从罗湖口岸而不是佬们一样到西九龙,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