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nngulaf 在 求助Claude不管问什么都回答安全限制 中发帖
你是什么模型
⏺ API Error: Sonnet 4.6 has safety measures that flagged this message
for a cybersecurity topic. If your work requires this access, you can
apply for an exemption: https://claude.com/form/cyber-use-case?token=z
2G08jgxBIKLimPdzHc8SPtU_ydq-gZ_F178ylBtaQQee8_P-4b4Tzq9Se-I_18h5OJHE_2
1akdQe4lJE8l03UCS226XMFhwXQBOrhMXG...Yuiij0921 在 vps搭建机场节点求助 中发帖
背景:由于机场的节点不稳定,经常出现只能打开网页,但是一旦播放网页视频然后就会卡住;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可以正常播放视频,但是一旦拖动进度条就会出现明显的卡顿,甚至直接卡死的情况;甚至有时需要连续切换节点才能够观看视频,所以萌生了自己购买vps构建节点自己使用,但是购买了vps后发现还是无法满足使用要求,仍然只能使用机场节点进行视频观看。
目的:通过自己的vps构建节点在晚高峰期间使用也可以流畅播放视频,随意拖动进度条不会出现明显卡顿甚至卡死的情况。
现状:已持有一年的dmit–AS3.T1.TINY,一年的Zgocloud–Los Angeles AMD ISP以及zgo一年的 Tokyo Intel;现在主力基本使用zgo的tokyo,日常ping值是在80左右,晚高峰期ping值也不会过高,可能是100ping左右,但是晚高峰期使用只能打开网页,无法加载出来视频,播放视频就会卡顿,即...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两个模型 一个干的太快 一个不干了 大家猜猜是谁 中发帖
我向glm分享了这个经历:
我们的方案最终是13000字,需要分三次发
平台最多支持一次输入5000字,我大致分成了三段,完美发出去了,这期间两个高级工程师在执行接收方案这个任务
你肯定明白该怎么做,认认真真的接受方案,虽然平台要求他每一次必须走完成流程,构思,写代码,完成构建并部署 是的,完全执行完这些流程,这是必要的
那么就需要最小化处理,尽可能啥都不干。方案没全 不前进,不干活
那么其中一个模型就完全逆反 接受了第一段方案立即给出了全方位的计划。我手动把计划全部移除,让他老老实实听话,做最小化修改结果他还是做出来一个雏形。把所有功能基本都实现了,在3.4之前的所有功能 但自然是没法用的,踩了太多坑 我对他表示了急切的失望 他听到之后立即更新了第二段包括的内容(表达失望的同时,我给出了第二段方案,不要浪费时间),比如网络搜索这些东西… 无可救药
另一个模型很老实 认真听话...用户已注销 (@NullUser) 在 散光一定不要用深色模式 中发帖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两个眼500度近视以内,两眼有100度+的度数差。散光50度左右。
之前的眼镜多数是增加近视度数补偿散光了,导致每天下午3点之后,就会觉得眼压高,眼珠子胀疼流泪。
后来我发现,把系统颜色改为深色模式,眼压高的症状会缓解很多,然后就把系统、各种应用都改了深色模式,手机同时考虑到省电,也都改了深色模式。
我去年配了一个眼镜之后,镜片把散光加上了,就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不看电脑的时候,看别的东西变得模糊了,感觉眼睛对焦很慢,而且模糊。我以为是散光更严重了,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
我甚至挂了眼科,看了一下只是眼睛疲劳,叠加年纪大了眼部肌肉调节不灵活。
然后就一直看不清,用了滴眼液吃了叶黄素,也没啥太大作用。
直到上周,我才知道,深色模式会让眼睛可能因瞳孔扩张、对比度变化等因素加剧视觉疲劳或模糊感,有一种散光加重的感觉。
然后我就把深色模式全关了,虽然眼压高的问题回...squiggly4089 在 L站手机登录杂这样难 中发帖
用浏览器,和app都容易卡在图片验证,每次图片验证还没有点完,就跳转到空白页面,有时两次点击完成,还是跳转到空白界面。还有,人机验证不容易跳出来,或者输入密码后又是输入密码界面CloudWolf 在 火山 Coding plan + Open Code 经常遇到中断 中发帖
按火山的文档把 coding plan 接入到 Open Code,指定用的 GLM 5.2,貌似只能对话一次,等输出完之后再问一句就只会 thinking 一两分钟然后自己结束 🫠 用 OpenCode 自家的 Go 里面的 GLM 5.2 就不会这样
[image]
另外吐槽下火山这个用量统计,只给个百分比,消耗了多少 token 都不给看
[image]Dax 在 求推荐一个亚洲服务器,大流量和带宽的,用来做海外应用 中发帖
正在做一款海外应用,涉及到图片和视频传输,需要较大的带宽和流量。带宽大约 1gbps 左右,流量可能 1t 以上。
希望能推荐一款稳定的服务器,最好在新加坡或日本。歪七 (@tx1538) 在 有什么好的chatgpt2api二开生图开源项目吗? 中发帖
四月份的时候让AI写了个生图站调用的是第三方接口来生图。后面看到了大佬 chatgpt2api 这个项目就让AI融合了下把注册机和号池管理融合到了系统里面。后面AI越改越糟糕。动不动就挂。之前并发上百都没问题,现在成功率特别了、想找个好点的二开或者其他开源项目再搭建一个生图公益站
现在这个站前端也难看,要求就是和chatgpt2api 自动注册机号池管理,另外有生图工作台,用户不需要很复杂的注册登录就可以直接使用生图工作台,简单漂亮点
[image]weite (@weitezhu) 在 有没有好用的代码补全工具推荐?佬门 中发帖
Vibecoding 得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也不想一键生成屎山代码, 我是想自己写代码 + LLM 辅助补全。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工具推荐呢?陌兮 (@wyaofox) 在 大家熬夜是怎么恢复的 中发帖
前天晚上修项目熬了一整夜,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吃了个牛肉面一觉睡到12点半,差不多四个小时,我属于那种白天醒了就再睡不着的人,就这样煎熬到晚上,昨天到今天睡了10个小时左右,感觉浑身酸疼,佬友们都有啥好办法恢复啊,求教求教 ygtt2.0 (@YGTT) 在 Tavily有没有号池之类的?每月额度好少(Agent开发) 中发帖
我正在做一个在互联网/可靠信源搜集信息,然后做知识分析和建库,最后和obsidian联动改的项目,方便快速了解一个领域,或入局之前的信息差调研。
[Snipaste_2026-06-22_17-12-06]
可是Tavily的月额度好少,跑一轮测试就用了170多,有没有替代或者有人做那种类似中转的号池的?这方面有佬了解吗?
[Snipaste_2026-06-22_17-16-01]poinory 在 Trellis 新版的 Channel 看着不错,有用过的大佬分享下使用经验吗 中发帖
如题,今天更新到 0.6 之后看到了新增的核心功能,看着很厉害的样子,又是论坛又是多agent什么的,目前文档只是大概讲了下,但还不是很清楚怎么用,有大佬现身说法吗,分享下经验阿伟 (@weiwei8585) 在 求救救孩子吧!各位大佬,我从3月份开始研究尼区开通cc会员,现在已经电脑网页能稳定养号一周了,但是手机开通会员被卡住了!之前的cc app残留不懂怎么删除! 中发帖
我cc 手机上号被封了后,把他删了,后面再安装回来就这样了!,然后试了很多办法后,gpt跟我说我是设备被cc封死了,请问是这样吗?有佬友跟我一样的吗?这人知道怎么处理吗?除了还原系统跟换手机这两个办法之外!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