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XiaoQ1Gemini网页端的对话模型不具备联网搜索能力?但是豆包具备? 中发帖

我在Gemini网页端充值了一年的Pro订阅(10r,非正规渠道),用下来发现Gemini的网页端对话不具备联网搜索能力,有时候问他问题回答的都是错误的,因为它没法搜索,它的知识库太落后了,这样它的回答可信度就大幅下降,有时候我问豆包都不想问它…奈何充值了Pro,想问问各位佬友,怎么才能让它具备联网搜索能力呢??有方法吗?感谢各位佬友们的分享!
seven (@DorisBack)能不能节后第一天不上班啊 中发帖

以后能不能节后第一天不上班,真的有点折磨了
@lueluelue大家被灰度到 GPT-Bidi-1 了吗(wingman 语音模式) 中发帖

有佬体验过吗?感觉怎么样哇🤩 比 Advanced Voice Mode 强很多吗
礼流念 (@Lniosy)手误开了ollama的max套餐,有人拼车吗 中发帖

手误开了ollama的max套餐,如题,有人来拼车吗,我一个人用不完
@xinxinyan0830用image2生成了一张公司的海报,但是想让他把海报转成可编辑的ppt 中发帖

gpt要么就说不行,要么就是生成的元素基本完全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呀?是提示词不够吗
威士忌爱好者 (@shadowplus)蒙头的Coser真的不能相信 中发帖

在外面和Coser合影真的需要注意一下蒙头的,小心电诈 😂 
 [77ecc995gy1ie96sa8iv4j20u00rin30]
@zhiweio四年外包路,一本数据书。我把这几年做外包的经验都改编成了一本数据工程实践手记 中发帖

感慨良多,如果回到提离职的那个上午,我不会想到会去外包,一干便是数年。 
现在看来,过去几年做的这些 Data Platform 已经过时了,企业都在转湖仓一体,这些新的云厂商也原生提供 AI+ 的特性。Data Agent 是个新方向,这是关于工程,更是关于治理。 
这本书很粗糙,并不深入,更像是流水账。焦虑,焦虑以后做什么,还能做什么…
狐狸头 (@adamcheng)有什么codex工具可以抓取到x上面的推文吗? 中发帖

之前下了好几个codex推荐的一旦调用就说不符合安全规则,太难受了,我只需要丢一个链接给他他帮我抓取内容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Naxx有没有愿意一起拼pro20x的,我这边自有渠道 中发帖

有没有愿意一起拼pro20x美区的,我这边自己搭建的aws服务器,愿意的话一起拼一下
lerpA/ 5小时用量不够 周用量倒还算充足 中发帖

[image]两个多小时用量83的用量,不知道A/什么时候刷新了周用量,但是很快也要刷新了,没啥用。我是max5倍的用量,完全不够用啊,max20的又上不了
RJ (@RJustice)关于windows版codex app配置的Agent环境 中发帖

在codex app中默认的配置是windows原生Agent环境, 在这个环境中配置了project之类的进行对话. 
在把配置切换到wsl环境的话, 对话记录就不对了. 而且这个记录也不是跟随wsl中的cli. 
这个切换还会导致插件也对不上. 
这个两个配置可以同步吗?
yaoxc英国沃达丰激活问题求助 中发帖

刚刚佬友手中购买了一个英国沃达丰的esim,用外版自带esim的苹果13mini进行激活,一开始显示激活失败。然后查看了另一个佬友的帖子设置了APN:https://linux.do/t/topic/2402361?u=yaoxc 
设置了 3internet 
 [88acfc6401faed34f3785959cd3729c7] 
然后收到了短信 
 [d9e8dab758a330e3c0026f0932655dae] 
但是就只收到了这一条短信,看起来好像不是激活成功的短信,但是我去查看的时候WiFi通话好像已经打开了 
[70bd4518b5c41daf0c8de66e655aaa1c] 
然后我输入*#100#来获取号码,最后显示失败 
[053ba6277c7e22f8dc8a91da39b05822] 
我尝试了英国的节点以及不使用节点,都是如此。 
请问各位佬: 
这张卡是...
glance (@glance1)端午假期手搓一个棋盘游戏分享给大家玩玩 中发帖

本人主要写后端代码,以前觉着前端项目无从下手,自从有了大模型之后,发现只要把想法发给大模型就能给生成html/css/js/svg,自己看多了,前端的代码也能理解。最开始使用国内免费用的网页版文心一言,千问等,后来学会了在vs code中使用copilot,后来又使用cursor,之后又来了佬站,感谢各位公益佬友提供的api,学会了使用claude等cli工具。实现越来越容易了,关键在于有没有好的想法。 
闲来无事,vibe coding一个棋盘游戏,实现后发现愿意花时间去玩这些棋盘游戏的越来越少几乎没有了,因为现在有趣的事情太多了,诱惑也太多。以前小时候没啥娱乐,一群人聚在一起只能下下棋打发时间,自娱自乐。 
规则参考:
bake (@kjg2392893077)在小公司工作了两年了是不是该跳槽了 中发帖

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在这个岗位上还算舒服,每天工作量不多,现在又有AI可以用,但是工资到现在还没涨,故佬们有啥想法
@henry_happy支付宝阿宝AI邀请码 中发帖

佬友们体验AI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base64): ODIxRU0=
大傻 (@zxxdasha)实在看不下去了!所有pro20x的兄弟进来看看吧 中发帖

最近论坛里面看到好多兄弟的20x被封,比如刚续费被封、刚用几天被封、升级20x被封,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看论坛里面那些被封的,我总结了以下几点,大家自己看看吧!希望这个可以给所有兄弟看到! 
1:低价区(菲律宾和土耳其,土耳其已经涨价,不在讨论范围内),这个是所有被封的重灾区,所有为了贪小便宜,找教程的兄弟,建议立即、马上、立刻转区。 
2:如果是菲区,那反代出来的时候,不要选择美区服务器,你既然选择了菲区,再用美区服务器反代,这个不是相当于美女到了印度,等着被J吗? 
3:美区的兄弟被封,最近看到几个,破限和逆向的问题,这个大家自己检查一下,正常美区付费、美区服务器反代,不会有啥问题。 
4:如果选择苹果礼品卡,不要淘宝、不要淘宝、不要淘宝,前几天已经看到有兄弟中招,找淘宝销量高的去买礼品卡,估计是找到黑冲,直接被封,直接支付宝礼品卡(具体教程论坛搜索就行) 
5:目前稳定性苹果礼品卡>...
salomirarl (@rain9036)求个正规的菲区的 gpt plus 充值办法 中发帖

网上都查着 google pay 可以绑国内招行卡进行充值,但是我是苹果手机,不知道怎么充值,我也没有国外的信用卡,只有招行的 visa 和万事达卡,求佬们给个方法,token 告急了
@linuschen新手摄影师如何找到模特拍照 中发帖

最近618买了个富士的XM5相机配了个xc35f2的镜头和it32的闪光灯 
然后装备都配齐了 但是找不到人拍照 
ps:我想要那种能沟通的 在一段长时间的交流动作和场景构图拍摄,不太想去拍场馆(比如车模,漫展模特)这种固定视角的纯拍人的拍摄,感觉这种太糖水了?大家拍出来都一样的。 
然后我看摄影圈子里应该会有一些互勉之类的说法的,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一下大佬 

像我这种没有经验,没有样品给人看的能找到互勉拍照的模特吗
我这个设备一套下来也不贵,就个半画幅微单,能不能被互勉的人认可
如果找到模特了,那在什么场地去拍摄,怎么去那个场地构图是不是需要摄影师提前去打点?
tom zhang (@tsshujing)百度的coding plan总超时 还有谁在用 中发帖

百度的coding plan总超时 还有谁在用,我到续费时候了,感觉卡的太厉害了
@ducking灭蜂斩龙,问鼎科隆!就在今天 中发帖

就在今天!时间不是问题!!! 
 [e213b4896452803fe59fc607a835b727] 
[8956e6b518e71235a7f459ef860f2d07]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