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arris (@Harris233)佬友们有没有推荐的手机 中发帖

家里亲戚家小孩今年刚高考完,原来用的手机是荣耀数字系列的吧, 具体的我忘了,他妈妈不懂手机随便买的。用了两三年了一直不知道换啥样的,我也不太清楚就问问佬友吧。 
预算 3k-4k,要求 16 + 512, 因为小孩打米家全家桶,CPU 和续航都要好一点吧,拍照无所谓的。然后不要苹果不要华子因为帐号数据都在安卓,也不要那种太需要折腾的,小孩不太感兴趣数码产品,就从国产 ov 米荣耀选就行。我目前比较犹豫的是要不要跟他妈妈推荐荣耀 win 和一加 ACE6, 当然还是要问问佬友意见,有使用体验的可以分享一下
@Virace关于20x的额度,都说多,没感觉太多,难道是我使用问题? 中发帖

比如说从零开始的项目或者老项目重构、更改之类的。 
本地xhigh先规划,做个一个详细可行性规划,列出风险,磨方案的过程大概回用掉几轮会话,也就是回压缩几次。本地差不多定稿的方案给web 5.5-pro过一遍,在GitHub上的项目绑定应用让他分析。 
有问题就把问题拿到本地改改。确定都没问题之后,在根据方案编写plan,然后直接goal 
因为可能会执行多轮,每轮任务让他做审计,回填plan,如果和最终方案有漂移就先判断漂移是否合理,用不用改后续计划。直到达到最终方案效果,漂移太离谱就停下。没限制子代理,让他自己去用。 
至少效果还是可以的,除了一些前端视觉项目他可能会自己调用了浏览器通过截图,然后读取截图这种方式调试,这种很浪费token而且效果还很差,需要改一改约束之外都挺好。 
5小时额度大概不用一两个小时就用完了,更别说什么plus了,方案可能都列不明白就限额了。当然这种用法也就...
TreyiMcGrady (@AcFuns)有什么合适稳定的付费中转站吗? 中发帖

有什么合适稳定的付费中转站吗?佬友们推荐一下
justin fan腾讯云的机器配置升级有办法搞到优惠吗 中发帖

[image] 
还有 200 个月到期,升级费用有点离谱
mumong (@mumong05)佬友们请教个问题 中发帖

我自己充值使用了codex 100刀的额度,但是我平时晚上或者有时候出去玩的时候并没有用起来。 
有什么办法把这部分的额度和api用利用起来吗?按量卖给xxx? 
 [image] 
主要就是我用的时候正常用,我空余的时候吧额度可以卖出去这样?有没有类似的技术或者方式
@koppo有没有稳定且诚信的中转 中发帖

求稳定且诚信的中转,不要那种动不动掉线,限速,或者冒充的。
Zebraaa_Zhang (@1Zebraaa)生日贴-27进春茧 中发帖

今早下楼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日期的数字在脑子里绕了好几圈,才后知后觉——哦,是生日。 
19岁,是从预科走进本科的一年。很多事情在这一年里悄悄落了地。 
我很庆幸我能在RoboMaster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乐于把知识和经验倾囊相授的学长,有齐头并进、准备传承的同届队友。在里面学到的,不只是电控,更多是怎么学东西,以及怎么看待事物本身。 
 [1000032484.jpg] 
[1782100687496.jpg] 
中途也进了课题组,可惜时间实在不够用没能坚持下来,不过也算是了解了视觉和ai方面的一些理论基础,还学到了怎么 赶组会报「快速地从论文内找到核心思想」。 
 [1000032491.jpg] 
[1000032487.jpg] 
当然,曾经与网友两年之约的MC服务器也是亲手重启了,服内的诸位也是高考结束了,这几天玩的是不亦乐乎 (不过维护服务器还是个麻烦事啊) 

 [1...
wnshs (@Mr.Wu)我宣布这是最伟大的公益站 中发帖

自从从朋友那里听到了l站的大名,我二话没说直接注册了,后面在逛l站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在讨论l站最伟大的男人,我去了解了一下怀着试试看的想法注册了君的公益站,第一次就领了几百刀,可以让我使用claude帮我完成一些平时弄不起的事情,我当时都是用的别家的中转站,但是这些中转站基本都是一会就挂了,要么很贵,根本用不起,最后感谢各位佬友和公益站站长的贡献。
alvis (@jie.chen)新手回复有次数限制 中发帖

今天的回复到达一定次数了大佬们。明天在进行回复 💖
finelly发现个测试模型推理能力以及gpt-5.5是否降智的题 中发帖

佬们可以试试这个测试题,正确答案21个,国模我测试是全军覆没,测试只有不降智的gpt-5.5和网页版gemini-3.1pro high能稳定答对,反重力的gemini没试过,一问就retry,claude非官方的也稳定答29个,官方claude没试过,降智5.5会答29个,比如any站高峰期时的5.5,此时测juice一般会低于128: 
直接回答问题,不允许使用联网搜索、调用命令、代码文件:在一个黑色的袋子里放有三种口味的糖果,每种糖果有两种不同的形状(圆形和五角星形,不同的形状靠手感可以分辨)。现已知不同口味的糖和不同形状的数量统计如下表。参赛者需要在活动前决定摸出的糖果数目,那么,最少取出多少个糖果才能保证手中同时拥有不同形状的苹果味和桃子味的糖?(同时手中有圆形苹果味匹配五角星桃子味糖果,或者有圆形桃子味匹配五角星苹果味糖果都满足要求)苹果味 桃子味 西瓜味圆形798五角星形76...
@xixiv5【求助】现在openclaw有比较成熟的企业部署方案么 中发帖

领导每日小巧思,只能硬着头皮做了 🥲,,,求助各位神通广大的佬友,有没有文档/项目/视频教程可以参考一下,比较重要的是怎么在一台服务器上做多租户隔离。。
企鹅 (@wendd)使用港卡开甲骨文得用香港IP吗? 中发帖

如题,使用港卡开甲骨文得用香港IP吗? 
手机号选择 +86 还是 +852? 
投票
MG (@ye66613807)giffgaff用不了招行万事达支付嘛? 中发帖

在giffgaff10磅充值卡住了,用招行万事达给我拒了看来招行卡万事达也没那么有用,我还是去办bybit虚拟卡了对这些国外支付来说
dercheangClaude(免费版)生成/修改的文档如何下载? 中发帖

我现在正在用免费版本的Claude帮我查看并调整一篇文章,我让他帮我审核排版质量的时候,它突然说可以帮我改: 
 [image] 
然后就结束了,也没有生成新文档。现在搞得我也不知道他帮我修改了没有。我以为他是在我之前上传的文档上做了调整,就拐回去看: 
[image] 
发现之前上传的word文档无法预览,无法下载 
[image] 
提问: 
1、Claude(免费版、网页版)是否真的可以为我创建修改文档,还是说它以为它可以其实幻觉了?该功能的实现是否需要发动钞能力? 
2、如果可以的话,我该如何获取新文档?是否要做什么设置? 
Claude刚推出的时候就把我的账号ban了,前不久才得以销号重开,所以使用上还不熟练,见谅。
@lim342腾讯云好像 3.5 折可以无限续?求解。有没有友友们升配了腾讯云 2c4g 到 4h4g 之后,专享 3.5 折续费的优惠啊。 中发帖

之前买的是 2 核 4G 轻量云,买的是同价续费 199,我已经同价续费了一次。等于买了 2 年 398 。 
最近活动0 元可以升配 4核4G,我已经升了。然后又送了 升配后3.5 折续费,只要 315 。 
我续费了,服务器时长已经+1 年了。发现好像还能继续 3.5 折续! 有没有友友继续续了的,是无限3.5 折续吗。 
 [182ac8c70d5d23960a06e4ca07969c8d] 
 [image] 
[image]
谢谢不吃香菜 (@user1565)配置cc说找不到模型怎么办 中发帖

[image] 
用 CC Switch 配置的,一样的配置,啥都没动,就这样了
mArcL#zS (@mArcL_z_M)想问一下各位佬有没有ai写小说的提示词 中发帖

今天上班摸鱼的时候,有点无聊,就给ai了一些设定,让他写小说,但是感觉还是差点味,不够爽。 
 [29c44d0fb5039e1195c33ed417fe669c]
suspend智谱的Coding Plan有没有接入网关的算下能消耗多少刀吗? 中发帖

智谱glm-5.2价格是:输入8元/M,输出28元/M,缓存2元/M 
各个套餐价格是:Lite 49元,Pro 149元(5倍Lite用量),Max 469元(20倍Lite用量) 
智谱关于调用倍率说明: 

GLM-5.2 调用时将按照 “高峰期 3 倍,非高峰期 2 倍” 系数消耗额度。 
作为限时福利,GLM-5.2将在非高峰期仅作为 1 倍抵扣,持续到 9 月底。 
注:“高峰期”为每日的 14:00~18:00 (UTC+8)。 

如题,按1倍率消耗能用多少刀呢?现在看论坛里都是晒使用了多少token,想与一些Claude中转对比下无从下手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