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ace关于20x的额度,都说多,没感觉太多,难道是我使用问题? 中发帖

比如说从零开始的项目或者老项目重构、更改之类的。 
本地xhigh先规划,做个一个详细可行性规划,列出风险,磨方案的过程大概回用掉几轮会话,也就是回压缩几次。本地差不多定稿的方案给web 5.5-pro过一遍,在GitHub上的项目绑定应用让他分析。 
有问题就把问题拿到本地改改。确定都没问题之后,在根据方案编写plan,然后直接goal 
因为可能会执行多轮,每轮任务让他做审计,回填plan,如果和最终方案有漂移就先判断漂移是否合理,用不用改后续计划。直到达到最终方案效果,漂移太离谱就停下。没限制子代理,让他自己去用。 
至少效果还是可以的,除了一些前端视觉项目他可能会自己调用了浏览器通过截图,然后读取截图这种方式调试,这种很浪费token而且效果还很差,需要改一改约束之外都挺好。 
5小时额度大概不用一两个小时就用完了,更别说什么plus了,方案可能都列不明白就限额了。当然这种用法也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