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llen (@choasyo)Claude 100刀套餐变了还是我之前没注意到? 中发帖

[48db1d23b2b6bc0f2b8a207baf9ce60d] 
如图。前几天过期了,且Fable不让用就没续费,节后看看Fable能不能用然后点开套餐续费的时候发现。没有了200刀的选项且100刀描述是20x Pro的额度?
月城 (@yuecheng)【月城公益站】升2级了,发点cdk 中发帖

注意!!!不保证任何可用性,大家谨慎入手!!!注意 
注意!!!随时拉闸,大家谨慎入手!!!注意 
公益站链接:https://ai.52ccl.cn/ 
友情提示:如主线路卡,可换站内其他线路测试 
模型:grok系列/ gpt和grok生图/ deepseek flash等国模/ gpt5.5随缘补号!!! 
兑换:1LDC/20刀(100份)
zenith (@zenith97)GPT plus最近额度阉割得这么严重吗? 中发帖

[image] 
重新开了个plus,早上就干了不到六个需求,第六个没干完就没了. 
而且开的是推理:中.明显比以前少很多了. 
我记得以前开超高干小十个需求都没问题
atum2026年06月 网易云会员分享 中发帖

1http:/$BraEjy2cc0d128$【復淛整段文案并咑閞「网易云音乐」,领免费会员】 黑胶邀请官 旧***_ 送你网易云音乐6月黑胶会员卡,领取享20+会员权益。领取福利
傲天 龙 (@user1047)Codex为什么每次都会先重新连接 中发帖

[image] 
为什么都会先重新连接5次,网络才正常呢?
@Nolan_Z佬们都在用什么输入法 中发帖

搜狗输入法用了十多年,输入体验上其实没什么太大槽点,但广告、植入和隐私这块实在有点一言难尽。 
半年前换了微信输入法,整体还行,不过云候选真的有点难顶。比如输入 zuijiashijian,第一候选居然是“最佳时间”😵‍💫,这种场景下还是挺影响体验的。 
BTW,最近也试了下豆包输入法,语音输入配合vibe coding 体验确实不错,但公司环境下不太方便用。 
想问问佬们现在都在用什么输入法?有没有长期用下来比较稳、候选靠谱的推荐
朝花夕拾 (@iidoi)智谱市值新高,GLM-5.2这波确实立功了 中发帖

今天盘中看到智谱港股总市值突破1万亿港元,年内涨幅已经超1900%,单日涨幅也超过14%,这波市场情绪确实很猛。 
 [image] 
我觉得这次新高背后,GLM-5.2功不可没。前段时间智谱发布并开源新一代旗舰大模型GLM-5.2,在ArtificialAnalysis综合榜单拿到51分,位列开源模型SOTA。更关键的是,它在长上下文和编程场景里的优势比较明显,这两个方向刚好也是现在AI应用落地最吃能力的地方。 
资本市场当然有情绪和预期成分,但如果从技术叙事看,GLM-5.2确实给智谱补上了一个很强的“全球开源模型第一梯队”信号。模型能力、开源生态、国产AI预期叠在一起,才有了今天这个新高。 
不构成投资建议,只是单纯记录一下:这波智谱的热度,GLM-5.2确实是核心催化之一。
turbo (@kalaok)10r 收一个mimo max 有效期7天以上,有不用的丢给我吧 分享的都429了 中发帖

10r 收一个mimo max 有效期7天以上,有不用的丢给我吧 分享的都429了,根本用不了
@Rick139我有一个朋友,关于结婚随礼,你怎么看 中发帖

你的高中同学,前后桌,当时关系也一般,高中毕业了以后没有联系过,时隔6年平时最多朋友圈的点赞之交。然后结婚的时候邀请你,你wx发随礼,但是没去,然后时隔了5年,你结婚了,你邀请对方,对方表示祝福,没空来。也没有发随礼。是时隔太久忘记其实你也随礼了?还是故意的。你觉得有必要要回来吗?
foam黑与白的打砖块小游戏好容易风控 中发帖

昨天注册的,昨天和今天各玩了一次,都是中途弹验证,点击后提交失败 
已经是给域名直连了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风控 
而且风控不会退余额,让我本就不富裕的余额雪上加霜 😭 
 [image]
@NanNAnAN佬,有没有装机推荐 台式 中发帖

预算大概8k以内 平时就是打打lol 后台挂神武3个 有时候会挂个wsl 有屏幕键盘鼠标这些不考虑之内 原本有个台式 2K 144的屏幕 想大一点内存48 或者64
ymx (@ymxuani)【福利羊毛】【mimo】还有200亿积分,先到先得 中发帖

[image] 
专属 API key 
快速接入编程工具 
API key base64 
dHAtY2tncmNxNWU2cmR2djhod3IxMzh3Z2lndnplM21kODM2aDkxaGtzdW01ajNvd214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套餐权益 
了解更多 
可用模型 
mimo-v2.5-pro、mimo-v2.5、mimo-v2.5-asr、mimo-v2.5-tts-voiceclone、mimo-v2.5-tts-voicedesign、mimo-v2.5-tts、mimo-v2-pro、mimo-v2-om...
@d4wngpt手搓接码 中发帖

现在gpt手搓不了了吗?我邮箱注册然后手机接码,接码平台的,接到了码,但是填名字年龄够提示那个termup什么的好像是违反账号策略
火星文专家 (@uoqocjx)谷÷最近到底在干嘛,摆烂了? 中发帖

自从2月发布了3.1pro后再没有发布旗舰模型了(忽略3.5flash这一坨) 
期间gpt5.4 5.4 opus 4.7 4.8 fable等相继发布。国产也在持续发力, 
明明拥有最丰富的互联网数据集,自己还能生产计算卡,都憋了快半年了啥大动作都没。精力全放在封堵白嫖上面。
蓝极北 (@lanjibei)摩根大通预测八月份会上glm5.5 中发帖

We expect GLM-5.5 to launch in August, potentially as a >1T-parameter model. This will be the next major test of Zhipu’s ability to keep moving up the capability curve — JPM
sere77 (@farewellx)rss订阅推荐 中发帖

用了几年Inoreader,清理后很多源停更或质量下滑。求大家每日必看的RSS,不限领域,冷门最佳。谢谢!
@wlsp618过后17系列又涨上来了? 中发帖

想换手机了(目前14pro),各位佬有什么建议吗
hp2ai关于苹果笔记本换新选择困难 中发帖

已经有MacBook Pro 15 英寸 M2 
现在都更新到M5了, 
想换台新的m5,13~16寸该如何选择啊,有没有佬友比较懂得,
大王 (@user1611)几乎发不了任何帖子,总被举报 中发帖

我就发了个帖子说我被提醒cyber risk会不会被封号,我这就被举报了,我感觉这个帖子也要被举报了,感觉几乎说不了任何话
鲜藕鸡 (@delorse)【AXIS API】gpt月卡额度增加10%,新增CC月卡 中发帖

[qrcode_178122796977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