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ieinwarm有 java 程序员用 Linux 系统当主力系统开发的吗 中发帖

实际使用下来感受怎么样呢,都是用的什么发行版系统和版本呢,从 windows 转过去会方便吗? 
现在 windows 感觉占用资源太大了,笔记本电脑发热很严重,想换 Linux 试试
OutLiER (@shenyifeifrank)打算开通 GLM Coding Plan 请各位已经开通的佬们分享下 中发帖

1、正常工作时段8:30-17:30限流严不严重,如果开Max套餐是否会有所缓解 
(目前在ZCode试用5.2感觉重连频繁) 
2、Pro套餐在高峰期3X的情况下是否够用
小满满 (@ysx154)使用sub2api反代gpt pro一个月后被封 中发帖

[image] 
官网直充的200刀pro,使用sub2api,并发开的10.突然收到被封邮件,佬们有没有遇到过,如何处理。
马飞 (@mafei)IP 识别到云上风险,建议使用相对干净的 IP 访问 中发帖

我无论用何种代理IP,最后我甚至用阿里云的香港服务器进行访问,进入cdk页面都会提示:IP 识别到云上风险,建议使用相对干净的 IP 访问,为什么呀! 
(注:我通过 节点纯净度检测 也显示这个IP很干净)
烟火 (@LTctfer)上周也是把《铁拳教育》看完了,真不赖吧我说 中发帖

我说韩国最应该申遗的其实是韩剧有没有懂的,很多韩剧拍的都很不错 🤣这个铁拳教育也是又爽很多单元又很戳人
alvis (@jie.chen)mac灵动岛结合AI 中发帖

佬们,我现在在学习python开发。我想开发一个在macbook上的效果,就是顶部有一个灵动岛的效果。然后会有一个面板(面板可能结合claude、opencode等agent模式,集成到我的面板中)。面板的样式以及回复的效果气泡这些是我要二次开发的。
@zun0用antigravity的人似乎很少? 中发帖

天天用感觉还行啊,为什么讨论的人也少周围用的人也少。
@Mabc有没有拥有智谱z.ai年付36刀老套餐的佬友,你迁移了你的套餐了吗? 中发帖

[596da3f68703d3d1b63d0efbf5096c68] 
[fd8521c70d2e563ccc00cb3c4e4db1aa] 
年付36刀的老套餐被智谱官方取消了自动续费,给了额外两个月作为补偿,并提供了迁移方案:Legacy Plan Migration Notice - Overview - Z.AI DEVELOPER DOCUMENT 
lite可以年付75刀,也可以月付8刀进行自动续费 
 [80b193d7b52f7702a332bc06a66bd95f] 
有着同样老套餐的佬友们,你们迁移了吗?
@Up_Jia手机控制mac的codex 中发帖

最近想用手机控制mac的codex工作,mac电脑插着电,进入熄屏模式,有没有睡眠不清楚。手机显示mac是个绿色的小点,链接成功。但是对话记录加载失败,爆红。 
原因 1.电脑睡眠(可以排除,我在没有熄屏下试了 也加载不出)2.vpn软件访问限制   具体原因还没有仔细研究排查,各位有啥成功方案借鉴一下啊。最好是直接使用codex官方功能实现的。
doublechen想吃glm-5.2,除了opencode go还有其他地方吗? 中发帖

现在缓存高,感觉用的没那么多了,大概一天只要10刀的样子
🐟 (@stevessr)皮尤研究中心民调显示,人工智能越来越融入美利坚人的生活,认为其积极的为少数 中发帖

[!quote]+ 
皮尤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全面新民意调查显示,只有 16% 的受访者认为人工智能会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这一数字与人们对这项技术的看法一样令人沮丧。 
与此同时,49%的成年人表示他们使用过ChatGPT等AI聊天机器人,ChatGPT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且领先优势相当明显,其中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每天都会使用这些工具。这一比例远高于2024年美国成年人使用AI聊天机器人的比例(33%)。 
换句话说,这项技术的广泛应用并没有改善人们对它的看法。高达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人工智能会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31%的受访者表示,人工智能也会对他们个人产生负面影响。 
不同年龄段的人对此看法差异很大。1829岁的Z世代成年人对人工智能最为谨慎,48%的人认为人工智能会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然而,他们也是使用人工智能最多的群体,比例高达66%。 
有趣的是,30-49...
铁男开大狂吃三碗饭 (@Zues1z)佬友们有没有合适中转站推荐 中发帖

最近日抛渠道很不稳定,然后自己是偶尔使用codex,正规付费的话一个plus也不够用,5x,20x感觉太多了浪费 
现在就购买了一个中转站,35充值500刀,但是跑15m左右,就花了60刀,用的网站里面的pro,2.8x渠道,感觉有点贵, 
佬友们有没有稳定中转站推荐,目前这个0.28 元/1M token,实际不清楚,大概换算的
MumaV被4.6opus整破防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_111931_334] 
它要跟我争辩今天是周日 我跟他说今天是周一他更弱智了 今天是不是周一我能不知道吗!!! 😠
yangzhang各位大佬,请问下菲区google play付款失败什么原因呢 中发帖

使用焚诀的方法使用 **gpt pro 20x(菲律宾区的长链和短链跳转到googleplay付款是否失败。
Zach ZhangGPT5.6 PRO马上出了,截胡Gemini,计划25号发布,能力有点强啊 中发帖

这几天已经有Pro账户被偷偷A/B测试了,能力有点恐怖啊,一句话造一个模拟人生游戏出来 
3D和agent能力应该是暴打fable5 
不得不感叹模型进化速度越来越快了,感觉是之前的10x 
[IMG_8322.GIF]
三三 (@sansan048)GPT Plus额度削减的严重啊 中发帖

早上随便蹬了一下,一个任务还没做完,5小时限额已经掉到50%以下了,这虽然增加了重置次数,但是平时的额度也太缩水了。
yunxi追高科技了,老登股受不了了 中发帖

正好trade25开了,投了国内五分之一仓位的两倍做多海力士,希望能对冲一下老登的晦气。 😅
@Leary用gemini写了一个专门为套cloudflare小鸡 中发帖

前几天抢购了7刀的美南机器,奈何速度有时候不稳定,套了CF 
发现CF优选比较麻烦,之前用过edt的优选IP逻辑,在完全不会代码的情况下,用gemini写了个workers,感叹现在的技术真是强的有点离谱。。。 
实现原机节点+原机套CF的数百个优选IP节点自动同步上游大佬提供的每日优选txt。 
再加上CF节点+proxyip独立聚合 
 [ScreenShot_2026-06-22_111625_061]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他们看起来好像在Polymarket上发了财——但这一切都是假的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https://www.wsj.com/business/media/polymarket-social-media-bets-prediction-market-441cdeb5
文云龙 (@Yunlong-wen)鸿蒙Web服务器框架 中发帖

有没有鸿蒙开发的佬,鸿蒙上的Web服务器框架一般使用啥? 可以商用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