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iER (@shenyifeifrank) 在 打算开通 GLM Coding Plan 请各位已经开通的佬们分享下 中发帖
1、正常工作时段8:30-17:30限流严不严重,如果开Max套餐是否会有所缓解
(目前在ZCode试用5.2感觉重连频繁)
2、Pro套餐在高峰期3X的情况下是否够用1、正常工作时段8:30-17:30限流严不严重,如果开Max套餐是否会有所缓解
(目前在ZCode试用5.2感觉重连频繁)
2、Pro套餐在高峰期3X的情况下是否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