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iER (@shenyifeifrank)打算开通 GLM Coding Plan 请各位已经开通的佬们分享下 中发帖

1、正常工作时段8:30-17:30限流严不严重,如果开Max套餐是否会有所缓解 
(目前在ZCode试用5.2感觉重连频繁) 
2、Pro套餐在高峰期3X的情况下是否够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