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oeJoeJoe (@HelloWorldImJoe) 在 佬们有碰到这种情况吗? 今早晨一来公司发现cpa用不了了, 一直timeout, 代理什么的都ok的, 就升级了一下codex😂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佬们有什么方案不? 要是没有的话, 我打算重装codex了😂@xiayunshang 在 君の的公益 登录后不退出最多能缓存几天登录状态? 中发帖
自从最帅的佬更新后信用等级访问后,新开的会话进不来了。今天发现工作机居然进的来,果断签到领资源,测试了下之前配置的codex提示账户限制访问了。等吧,努力二级,希望佬能让我继续签到,毕竟二级还有好几天呢 😀king--77 (@suchonghua) 在 xiaomi-mimo-token-plan 27号过期,380亿,剩75% 中发帖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key:移除中文就行。
key:tp-cd1fpuzhbm1g8qr7eseq74izzbyl74v中文l25ogenw5kbkjgfcr栀子 (@user400) 在 any到底要怎么配置哈 中发帖
[截屏2026-06-22 09.16.55]
[截屏2026-06-22 09.17.07]
[截屏2026-06-22 09.17.19]
[截屏2026-06-22 09.17.31]
怎么一直都用不了,之前也是,但一直听佬说好用,我咋一直用不了呢,配置到codex++也不行LinuxDo (@aayy) 在 MacBook的鼠标滚动方向和触摸板滚动方向怎么分开调整? 中发帖
MacBook连的普通蓝牙鼠标,鼠标滚动方向和触摸板滚动方向只能一起调整,请问有没有佬友知道怎么能设置分开调整的?胡深 (@ShenHu) 在 一边免费贡献训练大模型,一边付费使用自身经验,公平何在? 中发帖
有个问题想了很久,我们的知识、经验、技能等积累 都在无偿供给大模型厂商用于训练,但当我们和其他人使用包含这些积累的大模型时却要付费(让我想到了之前在某网站下载自己的论文也需付费)。我们的个人脑力劳动和长期积累应该被尊重!@crb1025 在 Microsoft Edge 将支持谷歌账户登录,当然数据仍然保存在微软不可能与 Chrome 互通。 中发帖
这个功能类似于微软申请谷歌账号快捷登录,用户登录时需要将 Gmail 邮箱分享给微软,微软再建立 UID 用来在服务器上同步数据,该功能目前仅计划支持 Windows 和 Mac 版,估计后续也会支持 Android、iOS 和 Linux 版。
回到经典的问题 你现在在用什么浏览器😁@Super_Spider 在 推荐点性价比高稳定不掺水的中转站吧 中发帖
推荐点性价比高稳定不掺水的中转站吧,我平时爬虫逆向使用,一天大概一千次左右调用,用了很多中转站了,要么掺水,要么不稳定今天好明天坏的,要么稳定不掺水的价格就很高,每天到处找中转站,大佬们推荐推荐点高性价比的狠货吧 😂11 (@hhhbsh) 在 求推荐 mac 鼠标 中发帖
买来 mac 有一段时间了,相比较 win, mac 的触控板简直是神中神。但是因为现在有时候会画 pcb 板之类的,用触控板挺难受的,所以求各位佬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点的鼠标。没啥要求,能用就行,最好能控制 100 以内🥺周树人ㅤㅤㅤㅤㅤ (@Tink) 在 我靠过了一个端午,any 被黑了。。创建了二十几个 apikey,全是逆向。。号也让封了,我人麻了 中发帖
不知道怎么让黑的,真让人头大,办公室电脑还保留着之前的 cookie,能看到一堆 api key,但是余额什么的全部变成 0 了,再重新登录,就提示 record not found。
人麻了@teamoo 在 突然来的情怀,怀念一下,有没有支持ios端的问道手游源码,本地部署。 中发帖
刷到别人玩这个游戏,想起小时候刚学会上网,玩的第一款网游就是这。下载了玩了会,不氪金玩不下去,奈何囊中羞涩,求助各位佬,有没有哪位佬有ios端手游的源码。支持本地部署爽一下,200DLC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