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深 (@ShenHu)一边免费贡献训练大模型,一边付费使用自身经验,公平何在? 中发帖

有个问题想了很久,我们的知识、经验、技能等积累 都在无偿供给大模型厂商用于训练,但当我们和其他人使用包含这些积累的大模型时却要付费(让我想到了之前在某网站下载自己的论文也需付费)。我们的个人脑力劳动和长期积累应该被尊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