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JoeJoe (@HelloWorldImJoe) 在 佬们有碰到这种情况吗? 今早晨一来公司发现cpa用不了了, 一直timeout, 代理什么的都ok的, 就升级了一下codex😂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佬们有什么方案不? 要是没有的话, 我打算重装codex了😂[image]
[image]
[image]
佬们有什么方案不? 要是没有的话, 我打算重装code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