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秦始皇 (@Turdo)长期贴之一: 关于AGI的路线图及实践 中发帖

(我不知道招谁惹谁了,怎么这么多人不依不挠,求你别看我的帖子了!) 
如果你曾经买过过气服务区的老号,你会发现原来氪金了10万的号只要几千就可以掌握了,那么你会干什么呢? 
养小号! 
如果你一不小心满级英雄技能点歪了,你会怎么做呢? 
养小号! 
对了,这个就是AGI的目前最佳的路线图。 
世界上主要的派别有18家,我姑且把我定义为第19家(当然你也可以是,只要你能说出个一二三来) 
LLM是一个被点歪了的AGI,他估计这辈子也长不成AGI,但是可以把他当作一个大号用(而且还是巨便宜那种) 
但是你想做成AGI,有几个核心的问题你必须解决。 
你的最原始的0-11-22-33-N (N可以趋于无穷大)的那个0123到底是什么,有没有想明白。 
目前来看,前18家里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厂,也有一些大家不怎么在意(也远远没有LLM那么火) 
实际上LLM已经基本上到了一个快尘埃...
@ztw1002有Clubsim 还有必要买giffgaff卡么 中发帖

目前只用来接短信,登录一些账号,不知道这俩卡有啥区别,是否有必要再整个giffgaff?
@weitdChatGPT-PLUS的生图额度有多少啊 中发帖

生成一张图2-6分钟,但是我看token消耗的并不多,一天让它生成个近20张,也没被限制…是直接和额度挂钩的吗?还是说也有它的生图额度,只是我还没达到
a1289295854佬们自动压缩上下文是咋回事 中发帖

Codex跑了3小时吧大概,突然这样了,关键我的主要内容还没总结出来,现在发消息一直这样,新开窗口正常工作,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432044fec00dbadd98457e0a3c7e5a60]
@vivianyaVibe Coding 一旦开始出偏差,唯一要做就是/new 之前让他写下交接式readme/skill 中发帖

无论cc还是codex,上下文一多,双方理解会在某个时间产生出入 
要做的不是纠正 
试过无数次纠正 
越纠正,屎山代码越多 
/compact压缩上下文之后的智力也很不完美 
最好就是拜拜之前写下交接文档,更精炼的是让写skill 
之后/new,全新智力全满的ai又回来了
reflex347信号的tello现在不能直接开国际漫游了,各位佬有破的方式嘛 中发帖

tello调整了国际漫游的激活政策,不能直接开启,要求在美国本土有使用才可以开,不知道这个能不能破,小红书上看有人说想到怎么破了,问没有回复 
各位佬,知道怎么破不
Cx330xu【求解答】国行和外版IPhone如何选择? 中发帖

眼看还有几个月18系列就要出了,想换新手机,目前在犹豫要不要买国行的…主要是想用所谓的“满血”IPhone,当然进到大陆肯定有些功能用不了,但是秉承着"我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的"原则还是想手机越接近满血越好…嗯,我暂时是这么想的。 
这几天刷看多dy相关视频,以及评论区,观点各不一样,毕竟我没用过非国行的机器,缺少相关经验,需要请有经验的佬来解答一二: 
1.有人说美版(非国行系列港版…,后面用不详细区分)来到大陆只能当WiFi机用 
2.也有人说国行的机器,换美区(非国行,后面都暂定为美区,不做详细区分)id+梯子就可以用原版的siri 
3.电话卡:17系列刚出来看,很多都是走的开槽方案,现在不知道运行商对eSIM卡的开放程度怎么样了,即拿到美版的机器能不能越过开槽方案,正常使用esim,某些dy视频也有搞宣传的喊着买他们工具可以写esim卡(这个我不确定真实性,请勿随意尝试,本人不...
Nolan Vale (@Nolo)[解决]Flux DO一直提示操作频繁! 中发帖

下载用了 FluxDO,发现刷两个帖子就提示操作频繁,尝试了重新登录、更换节点等均无效。 
最后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发现在我的 - 网络设置 开启安全验证后,变得非常流畅,不再提示操作频繁了! 
 [image_picker_32940989-02FB-4367-B5EC-693C70634F9D-46411-00000A16FCF46F93.jpg] 
大家可以去试试😁
修行魔法的麻瓜 (@steve5wutongyu6)需要更新MacOS27 beta版的Mac用户注意,微信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 中发帖

准备更新到MacOS27 Beta版的用户需要注意,微信可能暂未适配Beta版MacOS,若需要使用微信请谨慎更新到MacOS27 
微信为App Store最新版 4.1.9 
 [image] 
操作系统为 MacOS 27.0 beta 
硬件为 MacBook Air M4 
更新系统后微信无法启动…卸载重装后出现如下报错: 
[image] 
日志给GPT分析说是微信本身与当前系统环境的兼容性问题导致 
 [image] 
完整日志 
Pasted 2026-06-11 at 12.53.56 AM.txt (25.0 KB)
@Dreamer062176佬们 Reasonix和 tui那个好用 中发帖

佬们 Deepseek Reasonix和 Deepseek tui那个好用
DeadRabbit肥波简直太贵了我勒个去 中发帖

[b7432bbb0b5f9737a3aa515db19d5432] 
[8c208a3f0fbcc9b6e8ade502fb29065f] 
x5 max 套餐,一分钟吃我 5% 的五小时限额,这种感觉只有之前用pro套餐的 opus 才有的感觉。赶紧暂停任务换 opus 了
@YoRushik有没有安卓端好用的多开软件啊 中发帖

想用来多开cc,多开几个账号用免费额度,嫌同一个app里切换账号很麻烦。想找个好用的
Skjj (@mirot)gpt puls额度是砍了多少呢? 中发帖

上周感觉还挺耐用。今天刚开的号,简单任务调用了一下,一句话5h直接百分之10了,看来要上20x了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谁搞砸了一切?我早有预料 中发帖

从L站史书-“谁搞砸了一切”继续讨论: 
上面这个话题是顶级聚合帖 🫠 

我也整了一个 
 [ChatGPT Image 2026年6月11日 00_19_29] 
[Screenshot_20260610_232045] 
disk:要被塞满了ww 
 [Screenshot_20260611_003431]
@Tianpp问个codex的问题 中发帖

中转站在公司可以用,我在家里用尝试用ccswitch和codex,配置了和公司一样的url和key,问什么家里的不能用,有没有佬给解答一下 ,我该怎么弄才能解决☺
还是不懂 (@arxiv)A\ 不久前又重置了周限【然而pro用户不配】 中发帖

👈左边我自己的pro 右边👉借来的max 
刚发布不是已经reset了一次了吗 

 [image] 

pro用户不配拥有吗 
 [image]
仰望星空 (@starkt)今天我生日,有啥能薅的嘛 中发帖

今天我生日,开心😁,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白嫖优惠券的日子了,大伙看看能不能分享点能薅的东西,优惠券啥的啊,让我也薅薅。
@microsoft2333今天 github app 怎么回事 中发帖

怎么今天疯狂掉登录啊,特地升到最新版也还是。就是反复的登进去,掉登录。各位佬有遇到吗? 
 [22580.jpg]
沈异 (@opshenyi)有没有什么比较稳的买20x的办法? 中发帖

买了半个月就死掉了。气煞我也。求个稳的办法。奥特曼还不给退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