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Nolan Vale (@Nolo)Github抽风了?登录一直掉! 中发帖

[image_picker_0040D47B-6381-4B5D-A973-A20FC0899146-46040-00000A0C19C69778.jpg] 
一直登录一直报这个错,马上退出登录,卸载重装,换网络节点都不行!什么情况啊
lanternian邮箱注册号日区pp提链 中发帖

所以前几天邮箱注册号能提出paypal链的原理是啥,是怎么个操作法。反正都已经失效了,说出来让大伙儿听听呗
caleb (@ca1eb)【新人】分享minimax plus plan (6.18过期) 中发帖

佬们蹬吧。 
api-key:sk-cp-o9vxKRWjK0sn4HYBkE82HoPt删除MctVW-AnXCmKQ99FrTx9BrQ1uKddB-IRa993_KYNSPesLENavh3W7a删除5FpQMHw0k5bCyfIVE_zpCYMr93t9-_8teARW1DT6Y 
支持 MiniMax 全系模型(M3 / M2.7 / 图像 / 语音 / 音乐)
Charles (@Zhichao_Gao)codex明明还有额度,提示“You've hit your usage limit. Try again later.” 中发帖

RT和如图,明明还有很多的额度,为什么codex却提醒我“You’ve hit your usage limit. Try again later.”? 
本着额度不能浪费的优良传统,想着加加班用完,结果碰上了这个了 🤣 
有佬友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image] 
 [image]
diandaohuo关于每天吃早饭 中发帖

我发现现在每天吃早饭包子饺子这些质量在缩水,肉给的特别小,价格还贵,要是在几年前或者更早价格便宜,肉给的大多。真的,感觉物价贵了,早餐体验也变差了。
Lizer (@Loverz55)libtv 三毛多一秒的seedance如何做到呢? 中发帖

有没有行业大佬解读下这个公司,他们有星流、loavrt、liblibAI,他们如何做到这么低的价格的呢?
tt_jj_666 (@Tommy_jarvis)surge ios 无法使用substore 中发帖

如题 有哪位大佬知道如何解决 我把mim 相关也开了 正式版 beta版的substore也测试了 就是不行 直接访问Sub Store 出现错误 请佬友帮忙 搞一晚上了 
 [IMG_0728]
siwei搞Java的,现在大家还用idea吗 中发帖

以前ai生成完代码,我还会打开idea看一遍,提交前也会习惯性地在idea里跑一下项目。但后来工作量越来越大,ai也越来越强,现在基本上一天就是codex一把梭,idea都很少打开了。 
目前还离不开idea的地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git分支管理,之前用idea的分支切换、合并这些操作习惯了,偶尔分支乱了还是会点开idea处理一下;另一个是项目启动,有时候担心ai改的代码有问题,还是会用idea跑起来看一眼。 
所以想问问大家,现在的工作工具都是怎么搭配的?我其实有点想完全抛弃idea,但git管理和项目启动这两块还没找到特别顺手的替代方案,想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借鉴。
WuWei (@wuwei01)codex plus,gpt5.5降智了? 中发帖

用的plus自建中转。感觉这两天有点太蠢了啊,gpt5.5 
前两天感觉还行,今晚蠢到家了 
我:问题1
它:回答我的问题1
我:问题2
它:思考。。。再次回答我的问题1

看来gpt5.6,就在这两天了!
@qwyanfable5 和fable5 1M有能力上的区别吗? 中发帖

一直有个疑问,之前用opus4.6,或者4.7,4.8,在Claude Code桌面端中都分别有4.8和4.8 1M,我就很好奇,它们除了上下文不同之外,能力上会有差别吗? 
比如说opus4.8或者最新出来的fable5会不会比带1M上下文的要聪明些呢? 
 [image] 
然后现在这个fable5模型不能开fast,感觉好慢啊。动不动一个问题就处理个四五十分钟啥的。
JoeyYin这纯纯无心插柳啊...Oracle的云服务器账号这是注册成功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这是注册成功了吗??我去,我这是运气太好了吗,我使用的是QQ邮箱啊啊啊 
我前几天天在论坛里面看到好多佬友分享的Oracle注册的经验贴,,然后我试了3(两次招商VISA,一次工商的master),都不行,出abc啊 
今天正准备在海鲜市场买呢,跟卖家聊天的过程中说我自己想要不再试一次,这居然成了。。。 
用的是招商的VISA卡(银联+VISA的) 
邮箱用的QQ邮箱 
地址是我的中文地址然后让豆包翻译成英文的 
地址1是Changping District, Beijing City, China 
地址2是详细地址 
这次与上次不一样的就是 
这次我使用的是QQ邮箱啊,上次是163邮箱啊 
这次我地址使用的是英文,上次是转成的拼音啊 
而且根本也没有用什么无痕模式啊,也没有用什么手机分享网络给电脑啊,直接就是平时上网怎么样这次就怎么样啊。。有点...
子言 (@Amery2010)在调用 any 的 gpt-5.5 时,发现大概半分钟到几分钟响应一次,请问如何优化? 中发帖

[image] 
如图所示,我在 codex 中调用 gpt-5.5(xhigh) 每次响应的间隔都非常久,请问这是正常情况么?还是需要添加额外的设置参数才可以?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二。
来日方长 (@NacosDong)GitHub认证系统失效,无法在IOS登录设备 中发帖

[8034a56b82656bf8b1952a80278bbd76] 
[7098e08fcdf6154edc3021625b844e87] 
为什么IOS的GitHub App被登出?!然后登不进去了,查了下官网GitHub蹦了,有遇到相同情况的佬们吗?
幻之域 (@forhy)不重启的情况下,这怎么处理…… 中发帖

[Snipaste_2026-06-11_00-12-19] 
逆天不,任务管理器进程杀了,但是还是没有关掉……我第一次见
@zoops【内购限免】Unhook - 专注应用锁 中发帖

内购限时免费,尽快获取。 

$17.99 → Free 
Unhook 可以屏蔽那些分散注意力的应用和网站,让你的专注力成为常态,而不是每天的挣扎。 
设置智能限制、时间表,甚至基于位置的屏蔽,对应用、类别和网站进行分组,并精确决定您想要的严格程度。
@zoops【内购限免】NeoAria2 - Aria2 管理器 中发帖

内购限时免费,尽快获取。 

$4.99 → Free 
NeoAria2管理器是用于管理Aria2的工具,你需要在NAS( (群晖 Synology,威联通 QNAP,FreeNAS 等))上安装Aria2,并在NeoAria2中添加对应的RPC配置, 然后你就可以远程操作你NAS上面Aria2进行下载及存储了。 
支持查看各种状态列表 
支持查看文件列表和bitfileds, 进度等详细信息 
支持添加和管理多个Aria2 RPC服务器 
支持查看Aria2服务器状态。 
支持按文件后缀勾选想要的文件。 
支持浏览器点击链接唤起 APP 。 
支持 iOS 17 小组件.
moo yoo (@Chinyen)国行 Apple 开 Apple intelligence 中发帖

本人一直有两台 iPhone,一台备用机一台主机,备用机由于 ios 不更新所以用Nugget/misaka26开了 Apple intelligence(主要用于 Apple 开发端侧) 
看了 WWDC 后感觉 Apple ai 说不定会有改变,想问问各位佬目前最新的 ios26.5 系统能开出 Apple intelligence 么🤔,我看主流的 github 仓库都是只支持到 26.1
Bouty (@zili)codex可以控制浏览器吗? 中发帖

codex可以控制浏览器吗? 
我没用过有人用过吗?我如此是连接服务器做开发的
@GLRu甲骨文云-我终于也成功了!! 中发帖

跟着佬友的操作一步步的来,这不就开出来了嘛,哈哈哈哈哈 
 [Snipaste_2026-06-10_23-39-17] 
佬友的帖子在这里:Oracle甲骨文云服务开通过程分享 - 终于开通了!天啦噜!
枫秋 (@zhengyuer)高考生,有问题想问问各位佬友 中发帖

佬友们,我刚好是18岁生日在66号,紧挨着高考,然后成人我爸爸妈妈给了我两万rmb,说是让我自己置办一下手机电脑和其他东西,现在高考完了。 
第一个问题就是,我花了3500rmb买了oppo find x9,电脑这一块佬友有没有推荐的,7k到9k这样的,大学的话,也不怎么玩一些很要性能的3a大作什么的,玩mc,顶天就是地平线这样的了,还不确定自己到时候会不会额外学编程建模这样之类的,我觉得学挺好的,我想把电脑准备好。不要华为和苹果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也没有其他什么东西想要置办的了,再加上爸爸妈妈还会给我一些钱吧应该,然后旅游花一花,我觉得还会剩下好大几千块钱,我该用这些钱干什么呢,我很久很久之前就开始,脑子里一直想搞钱,搞钱,这下有时间也有一些启动资金了,我对自己有下面几个要求: 
1.如果真的能赚到钱,不论大小,都好,越多越好 
2.关于炒股这一块,我个人比较抵触的,因为如果亏钱了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