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ephyrchan 在 关于搜索结果 AI 开关判定逻辑问题 中发帖
反馈一下论坛的一个不知道算不算 bug 的点:
如果搜索结果按“最新帖子”排序,就不能打开 AI 结果。特别是当搜索结果为空,且选了“最新帖子”排序时,既无法直接打开 AI 结果,也无法修改排序依据。
目前只能先搜索其他有结果的关键词,然后修改排序依据,才能打开 AI 结果,再重新搜索原来搜不到结果的问题。
不知道这样表达得清楚不清楚 TIlO 在 Claude20x市场价是怎么样啊 中发帖
想问问各位佬友,我最近打算开一个Claude 20x(fable太好用了,没办法),现在市场价有质保一个月+kyc大概是多少钱?
如果没有质保的价格又怎么样呢、、leon (@Yong1) 在 话说大家怎么在安卓手机上使用api的呢 中发帖
最近想在手机上用一下公益站的ai,找了一些app,现在在用kelivo,但是他好像没办法给claude模型加[1m]。不知道大家怎么解决的@onlyonegod 在 关于google pay codex的几点疑问 中发帖
搜了大半夜了 办理招行万事达卡➡google pay支付 是这么个路径吗?
实际操作可以菲律宾免税吗8999php吗?
之前都是找别人代付的 想自己试试montillo (@montillo10) 在 Oracle 依旧ABC 中发帖
到底除了玄学还有没有什么原因啊
名字、地址的英文拼音中文都试过了,卡是用的招行万事达普卡
然鹅每次都是ABC,T﹏T
中间有一次用别的邮箱和设备试了下工行visa零额度的星座卡,结果直接预扣费失败了秦始皇 (@Turdo) 在 长期贴之二:量化交易-进来就送花费了100个小时的避坑经验 中发帖
(首先,请不喜欢我的人不要看我的帖子,也不要回复,当作我自娱自乐就好)
这个是我的一个中线布局
正确的事,任何时候做都不晚,量化交易对优秀程序员更是如此。如果你能通过量化交易每年收入5-10万,你就具有了一定的自由度,至少可以失业以后生存。而按照日本的经历,70岁以上老人的就业依然是2/3,中国未来,也必然如此.
去过国内号称仅排名幻方之下的第一名量化私募去考察(以客户名义),我问了几个核心问题:
1. 你怎么防止程序员拿走你的算法。
2. 你们的因子是如何分配的。
3. 你们赢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首先我把这三个问题的答案分享给大家
1. 分层,分组,分权限。 实际上会炒股的人,会研究的人,会写代码的人,甚至调试的人,都不是同一类人,甚至还横向分成很多组。 这样再结合严格的内部监控和刑法保障,尽量减少泄密的速度。(毕竟你如果足够聪明,每天凭记忆就能回家复现策略原理和代码,谁...ZackWill 在 谷歌开源Diffusion Gemma,可在h100上跑出1000tps 中发帖
[1000035600.jpg]
Blazing fast inference: By shifting the decode bottleneck from memory-bandwidth to compute, DiffusionGemma generates up to 4x faster token output on dedicated GPUs. (1000+ tokens per second on a single NVIDIA H100, 700+ tokens per second on NVIDIA GeForce RTX 5090).
#一些补充
Diffusion是一种不同于Transformer的模型架构,常用于图片生成领域中。哈雷彗星 (@Haleclipse) 在 Wow~ 圣经! 中发帖
[image]
Audio priscos illos viros probos atque sapientes, die Iovis — quartus is hebdomadis dies habetur — pecuniam suam in plebem erogasse, ne quis egestate premeretur. Pullum aureum alienis pueris donasse, quod et suus puer hoc cibo delectaretur; aquam nigram dulcem aliis senibus praebuisse, quod suus quoque senex eam libenter hauriret. O priscam virtutem! O sapientiam maiorum! Si quidem tales...rain9036 在 对于 AI 有点迷茫,希望给一些建议 中发帖
最近这两年一直在接触大模型和 AI 相关的工作,导致自己不管是工作和生活都非常的忙碌,仿佛一小时不看,就错过很多技术和资讯,尤其是在使用 codex Claude 后对 token 无限敏感,根本停不下来,但是和不从事 ai 的朋友聊天,发现他们仅仅停留在只了解豆包的层面,好像对生活也没有什么影响,大佬们可以聊聊给一些建议,该怎么平衡工作和生活,我现在游戏也玩不进去,全都是 ai 的各类消息,有些迷茫了Mr_Remon 在 分享一下最近琢磨出来的复杂任务分析处理skill 中发帖
前言+思路来源
昨天我看论文的时候,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概念:“元编程”。其含义大概就是opus等处理完全没见过的编码语言问题时,会先将问题转化成python等他熟悉的语言脚本编写问题。然后再用脚本输出答案,而不是直接去编码,大大提高了正确率。
我就在想,对于ai来说,复杂任务的分析,是不是可以参考“元编程”的概念,再结合残差的先做一个基线,再在此基础上慢慢调优的想法,做一个复杂任务分析流程。
整体思路与实现的一些关键
先让ai将复杂问题转化成已知领域的问题,然后做一个基线的版本,再在此基础上调优,最后达到可交付版本的水准。
这样的话,也可以大幅度减少复杂任务分析时token的用量,即仅在一些关键节点时使用高性能模型,其他时候可用低性能模型。
我写了执行分工和任务等级判定模块,各位佬可以根据需求来写,包括如何判断等。
我是用的deepseek-v4-pro,所以我写的是一般都用思考...没想好 (@meixianghao) 在 在读大学生想办一张visa卡 中发帖
主要想弄来充值gpt,和翘龟壳,各位佬有没有推荐的卡
星座卡听说会开很多张,导致征信报告上有很多张0刀卡(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影响,但是最好没有好一点吧),还有一个招行万事达的普卡不知道怎么样。各位佬有什么推荐吗?😘liuyongshu 在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code plan套餐该如何调整? 中发帖
目前我的智谱GLM PRO套餐快到期,现在考虑还要不要续期?平时已经有claude pro和gpt plus,感觉已经够用了,GLM PRO一周使用量才20多%,作为前者的补充,只是有时候不够用才会拿来使用。现在纠结到期之后还要不要续期,看看各位佬给出的建议。尖沙咀化骨龙 (@lmljk) 在 纯新手,问问 ccswich怎么操作 中发帖
纯新手,开了个 plus 会员刚玩了几天 codex,现在额度用完了。Claudecode之前因为怕 ip 不纯净封号所以没开订阅,看着站里有公益站,想着弄再学一下 cc 怎么用,现在卡在 ccswich这一步。公益站是不是填统一供应商啊?我填好了然后 Claude 这里没有显示
[image]
还有就是这个统一供应商应该不会影响 codex 那边的吧,那边有 plus 会员暂时不用 apiwklwkl 在 逆天头上贴魅魔纹 中发帖
我的claude和codex在奋力干活,手机刚打开抖音。给我弹个直播,大半夜直接给我震惊到。我chovy,我还以为是image2生成的图
[70aad0cd031e68b787a2903001a37c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