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八宝粥的粥 (@bbzdz)求助,佬们,钉钉的DEAP平台有了解的吗 中发帖

😩这个玩意怎么用呀,感觉网上的资料很少,知识库里的内容和FAQ内容AI都是瞎编 😭领导让优化,唉不知道怎么弄了。
𝓪𝓷𝓽𝓲𝓪𝓲𝓻 🐜 (@hawcgn)安卓跳广告软件资源总结分享 中发帖

自李跳跳被BAN 就转GKD了 
刚开始软件更新和订阅规则都很活跃  但现在感觉渐渐淡下来了 
很多订阅规则也停更了  自己维护着实麻烦  也不想重复造轮子(👉懒) 
现有资源如下 

⚠仅限尊贵的安卓用户使用 


软件下载:软件仓库 


第三方订阅列表: 


说明: 


订阅链接栏请点击查看,超链接并非导入链接。 


订阅标识如果相同,请选择其一。GKD无法导入两个订阅标识相同的订阅。 


标示国内字样的订阅,都是无须特别的网络环境即可使用的。使用这些链接时,请避免使用网络工具。注意:标注由订阅内部规定链接更新的订阅,更新链接为对应的标注内置的更新链接的链接;若标注从导入链接更新,则导入时选择的链接即是更新链接(意味着可以使用国内源更新)。 


订阅超过 1个月 没有更新 规则(不是订阅,即在1个月内没有任何提交) 视为停止维护。 






订阅名
订阅标识
作者
更新...
linlelest求助!佬友们快来帮我填问卷,顺便领红包🥹 中发帖

如题,我有一个写论文比赛 
主题是关于:我们是否应该对ai保持礼貌? 
请佬友们抽出5分钟,填写一下问卷: 
http://5508.axzt.top:40251 
谢谢了🙏 
问卷最后有惊喜哦!
@vanderwaals佬们的 nas 都有什么玩法? 中发帖

持有一台丐版的m4 macmini, 刚挂上2t的尿袋, 虚拟机装了飞牛os尝鲜了下备份照片和影库, 然后发现里面很多应用, 什么内网穿透, docker等, 我平时也只是偶尔会把一整部剧下载下来,在电脑电视平板上看, 但mac自带的共享结合一些客户端也能做到, 除了备份相册, 感觉没必要在mac上装nas了
zero (@yibeibaikaishui)某一天看到佬友分享社区T恤,看到第一眼我就知道,是它了.... 中发帖

[94e7cc92377fc4ef65f541718baa05ea] 
个人感觉可以,面料扎实,很喜欢… 
喜欢的可以冲,下面是链接 
【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e.tb.cn/h.R3ue2odAsxAdpUW?tk=QJ025FVOj5b MF2872026LINUX DO定制款黑色圆领T恤」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林玖 (@hnhhm2009)想聊聊未来港美股投资的问题 中发帖

香港券商即将清退大陆存量用户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对在美资券商的用户来说,这波还算是“相对安全”,但是未来如何继续投资成了一个问题 
根据官方公告的说法,这次是多部门,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局在内的全链条打击,这样看来,将来通过国内购汇-跨境汇款的这条道路也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比方说我现在是每月定投BRK的,那么,像我这种高频的跨境汇款行为是否会在将来遇到审核和阻拦,必须申明用途才能不然打回? 
如果将来连出金到港卡甚至从港卡入金美资券商的链条都被打击,届时该如何应对这种情景呢? 
加密货币?外国税号?肉身带钱?地下钱庄?
App (@Appearanking)给没技术北京的女友推荐agent套餐,什么最划算? 中发帖

求助各位佬友,我目前是开着claude code 20max,但是比较麻烦,防封,还有成本这块肯定也是4位数起步了,不可能给她也推荐cc,老友们觉得什么比较划算?预算500以内。我目前的想法是antigravity ultra,但是我好久没用了,不知道目前什么最划算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香港证券沸沸扬扬,其实两天前还有一个「美国将严查非美籍人员在美银行业务」 中发帖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签署行政令,要求对“非公民”在美银行业务施加更多审查。 
依据白宫官网信息,特朗普责成财政部面向金融机构发布正式指导意见,要求辨识并上报逃缴工资税、隐瞒账户持有者真实身份、账外工资支付等可疑行为。 
特朗普责成财政部长与联邦金融监管人员就修订美国《银行保密法》研提意见。一是强化顾客应尽义务,允许必要时获取更多客户信息,以确保金融机构在评估关联非法活动的风险时,能找出账户真实持有者;二是强化顾客身份认证,将“外国领事身份证件对美国金融系统”构成的风险考虑在内。 
行政令还要求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考虑修订监管条款,将遭遣返风险、工资减少等列为可能影响借贷者还款能力的因素。(海洋)
moonheartKIMI 199 套餐用量实测数据 中发帖

周额度已经蹬满了,主要是写代码,下面是1周的数据 
newapi 数据统计: 
用量汇总

Token输入总计: 734,467,900
Token输出总计: 3,958,602
Token总计: 738,426,502
Cache命中总计: 686,196,541
整体缓存率: 93.4%

费用估算(kimi-k2.6 按量付费)




项目
用量
单价(1M)
费用(¥)




输入(缓存命中)
686,196,541
¥1.1
¥754.82


输入(缓存未命中)
48,271,359
¥6.5
¥313.76


输出
3,958,602
¥27.0
¥106.88


合计
738,426,502
-
¥1,175.46
idol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中发帖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L站两个月了,这两个月学到了很多,也薅到了很多。今天是我在L站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我34岁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35的坎,真的是焦虑啊!不过还算我心态好,中登就中登吧,快乐就行!
Vihor3L站访问不到 中发帖

你们有遇到过挂上梯子也访问不到的情况吗? 而且同一个梯子,不同电脑,可能就一个能访问一个访问不了。 清空网站数据、重启电脑、更新订阅都没用
子浪 (@LianTianNo1)chatgptapp android只有升级plus,怎么没有pro 中发帖

各位佬是不是需要先升级到plus才能pro呀?
西门吹雪 (@skylee6900)马上要飞升 3 级了 中发帖

马上要飞升 3 级了, 佬们给指点指点 3 级有哪些啥好玩的东西
@ghl各位佬,反重力IDE里生成的git提交信息怎么设置中文啊 中发帖

[image] 
以前在rule里配置下要求生成简体中文的git message会生效,但是后来不记得哪个版本开始就不行了。 🙏 🙏
@Snake3Mimo 月度套餐免费分享 中发帖

Mimo max 月度套餐,5.29日晚 到期,佬友们狠狠蹬,目前还一点没用 
兼容OpenAI: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
wangwar有多少佬是不喜欢吃姜的? 中发帖

不爱吃姜、不爱吃花椒、不爱吃葱。 
其实还是主要是不喜欢吃的菜里,作为调料的姜、花椒之类出来喧宾夺主。尤其姜这个百变大咖,进什么菜,就变什么菜,防不胜防啊。 
所以我自己做菜,要不就不放,要不就先做葱姜花椒水,用水来替代入菜。 
佬们觉得这口味习惯正常否?
@xmk2025奥特曼周末别再搞我了 中发帖

刚数了下日志里的报错账号有68个,我用的CPA的fill-first模式,发现全都是用过的账号报错,号池里没用的随机测了几个都正常。 
这又是什么机制。。。
AYQ-CCnew api中转seedance这种视频模型,必须要二开么,还是说可以做到请求转发 中发帖

我想着是直接用开源的newapi做一个中转,没有太大的精力二开,现在想请教一下,new api中转seedance这种视频模型,必须要二开么,还是说可以做到请求转发 
 [image] 
现在是一直出现这么一个报错,但是我又在设置中 
[image] 
设置了这个模型的价格模式,这一只识别不到,是因为这种模型的不适配还是中转这种视频模型就是要二开呢,各位佬友,帮忙解惑一下
@chzhshch请佬们分享 MindManager 的使用经验 中发帖

MindManager 号称是最厉害的思维导图工具,项目管理能力也很强。 
大佬们有哪些常用的使用场景和常用技能,欢迎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