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piangpt降智降的太离谱了 中发帖

[Image2026-05-2218-02-40410at5w5.dmx] 
[Image2026-05-2218-03-40xkqdsgo0.cgw] 
一个算法题的例子没看明白,问了gpt,我还以为我问的是豆包呢!
Aeka6pncTKimi For Coding 分享 中发帖

[56190e04bb66e5c7d637741ad87a6cb1] 
sk-kimi-jX93ph3Pl9jNQjHesSENoaBog7Lc4jFnK5SoJ5nkeCLFjguZ51PP0zsQ5z3PQ14u 
周一 0点 禁用,额度蹬完即止
@ogasGemini学生快没了, 不想折腾了, 只用Chat用于学习应该买哪家的? 中发帖

Gemini的Pro 28号就要过期了, 得物色物色新的方案了 
需求: 

基本只用Chat
需要上传图片解答问题
需要上传PDF文件转写为 \LaTeX 或者 markdown
回答最好高效一点, 模型能力当然是越强越好, 不希望拉一大堆到最后还是看不懂问题 🫠

20​🔪/月勉强能够接受, 但是还是多少肉疼的 
不过又有点纠结到底买哪家的 

Gemini

优点:

用了快一年, 比较习惯它的回答风格


缺点:

有时候降智厉害, 不能很快地解决问题
WebUI烂的不行, 使用体验很差, 不过最近新UI疑似好了点
总感觉20​🔪不太值 (, plus又怕不够用




GPT

优点:

能顺便用上codex, 万一偶尔会用上呢 (


缺点:

回答又臭又长,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列表真看力竭了 (不知道付费模型是否会好一点?)




Claude:

优点:

回答质量很好, ...
jesse (@jesse21)注册机搞的多个plus,刚上到sub2api里,测试一下连接,就红了 中发帖

[截屏2026-05-22 18.00.01] 
“Unauthorized (401): Unauthorized”,有哪位大佬知道咋回事吗?费劲弄了仨都这样 🥶
@Noel2Antigravity明加gemini配额暗减claude? 中发帖

有没有真的在用AG的出来说下,opus是不是减了? 
gemini确实加了不少,但多少人会用这个做coding,除了前端? 
试了下opus现在一两个问题就差不多跑完了100%,然后点数下月听说取消。 
搞不懂为什么好多人在欢呼
vulcan210大厂邮箱free号更容易出传奇耐蹬王啊 中发帖

[image]rt 在跳蚤市场买过很多接码的free号有自建的雅虎的outlook的hotmail的 大多都只要5刀 自己注册了几个都有十多刀
让我吃完这个树 (@letdoit)新的48月team 活动来啦,坐标法国 中发帖

https://chatgpt.com/?promoCode=thinkiafr 
支付120
@brilliantrough打算以后在 Linux DO 上多发发帖子了 中发帖

我平时几乎不发微信小红书,比较喜欢研究一下技术。以前自己折腾博客平台,用来自娱自乐,但是到后面没有什么更新的动力。 
现在发现还是 Linux DO 上的曝光率高一点,并且有很大的正反馈,之前发表过几篇关于 AI Agent 使用的见解,算是得到了大大的心理虚荣上的满足,虽然有点小孩子气,但还是很喜欢自己认认真真写的一些东西被一些人看见。 
我最近喜欢研究一些 Agent 使用,还有昇腾算子开发(这个就比较班味了,不过对于我来说还算比较有趣)。对计算机网络也比较感兴趣,当时只是感兴趣了。之前还研究过一段时间的梯子,看过樱佬的很多帖子,感受颇深,虽然站内各种这个号死了,那个号池之类的帖子比较多(个人看的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我现在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站点,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角落,输出一些可能无人在意,但寄希望于有人看见,结果还真有人刷到给我正反馈的技术性小作文。 
假如后面我对我的科研方向有主...
@Dililibong沉浸式翻译的这个理由,有点那啥... 中发帖

划词翻译的自定义功能,升级之后忽然没掉了,是觉得影响收入了么 🙄 
这理由,无法反驳 
▶ 
原文
 [image]
DT (@DT2025)什么?老板让我开发一个DeepSeek? 中发帖

[8d83dad006d75130bad661e58569a48]
@zozo1010大佬们,有没有开源的文档管理软件介绍 中发帖

最近用ai写了好些个个人项目,发现文档管理很麻烦,目前使用obsidian + mcp 的方式,但是这个mcp不是很稳定,经常挂,并且是本地部署的,每台机器都要配置一次,麻烦。 
我自己家里面有nas,大佬们,有没有推荐的文档管理软件介绍,支持docker部署,支持mcp。 
目前在研究paperless-ngx,但是用起来体验不太好,不支持多项目
@yfeng_fly请问各位大佬,老web系统想优化前端界面,有什么比较好的方式? 中发帖

公司的一个基于springMVC+html+layui的老系统。 
领导想优化前端界面。尽量保证所有的功能都不动,把前端UI优化一下。 
如果重构的话也太麻烦了,历史包袱太多,而且代码能跑就尽量不动嘛。 
大佬们有没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非常感谢。
Starry (@SingSoul)KIMI CODE K2.6 上下文 1M ? 中发帖

环境: CC-V2.1.141、KIMI-K2.6、MBP 
升级了下 CC 发现模型屁股后面跟了个1M 但是我到处查不到是不是真的 
这边配置文件我也没改过 , 不知道为啥 
 [424b4cbdf793650ec2ba4f1c16eb98df]
云天明 (@Yuntianming)DeepSeek这么优秀的吗,这点上其它Ai比不了吧 中发帖

这开导能力,一句话能救一个人了,很优秀嘛 😆 
 [image]
chestnut9527今天黑色星期五服务器怎么还能访问? 中发帖

今天不是说服务器物理地址迁移吗,怎么还能连接上
Imaxwel刚刚被kiro的opus整得没脾气。。。 中发帖

[截屏2026-05-22 下午5.43.10]
小白 (@lop)你的ai正在贿赂仓鼠 中发帖

[image] 
你的ai正在贿赂仓鼠
xynrinGemini骂自己 中发帖

我询问clion上有没有它的插件,能够用pro而不是key,它给我介绍了 
然后戏剧性一幕 
 [图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