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amster-Sama 在 第一次租房,佬友们能推荐几个租房平台或者给点建议吗 中发帖
最近找到了第一段实习,虽然挺开心的,但是因为我之前一直在家和学校住,从来没租过房,又经常刷到租房被坑的视频,所以想问问佬友们有没有什么推荐的租房平台,或者能给些租房建议也可以,清澈愚蠢的大学生怕被坑,希望各位佬友们指点指点 😭Steve (@Steve0328) 在 纯莽夫订阅ClaudeMAX5X,看看多久被封 中发帖
前情提要
楼主已经被封过一个Claude了——派安盈付款,IP还行,但由于分流失误导致谷歌登录时被检测到了香港一天被封,自我推测是分流原因
第二个号
被封号后楼主顿感天旋地转,日月无光,奈何Claude聊天太过舒服,没忍住直接第二次莽夫订阅
IP
美西独享家宽,吸取了上次封号的教训,于是花费重金——纯净度很高,注册Claude不弹手机号
开通方式
纯粹的莽夫开法,安卓手机APP注册新号,谷歌play直升MAX5X
手机没有刻意清理被封老号的数据,甚至没有卸载APP重装。电脑删除了.claud文件夹内容
日常使用与额度
楼主主要用Claude来聊天,开发主力还是codex。一般是手机APP和window的桌面应用,由于楼主是纯粹的vibe coding,所以没用cli
楼主是完全用不完额度的,周限最多蹬了30%,平时也就聊聊天,coding也主要是codex(想不通A出为啥...@brilliantrough 在 开源项目要求链接 Linux DO,官方有没有这方面的 skills 中发帖
如题,我想要分享我个人的一个小项目,大家也都是个人开发者,这个链接不知道怎么整,官方能不能给个 skills,毕竟现在大家的 README 也基本都是 AI 写的了hhhhh,所以现在手动要加一个符合规范的 acknowledgement 也就不知道咋整了,动不来手,要是官方能给个 skills,后面直接无脑按照 skills 里面的去加 acknowledgement 了
毕竟,主要,发一些帖子还是要考虑一下社会性死亡的问题 😂
比如大佬的硬核作品,适合怎样的一种链接行为,可以有曝光率什么的;而大多数像我这样的小作坊,纯纯自嗨的项目,想进行一个弱弱的分享,有没有适合弱弱的分享的方式。我需要一个弱弱的 skills,一个阴暗角落的学生想要 share 一些东西,但不想让自己一整个赛博裸奔 😂
希望这一块可以这么严谨一下,类似于 license,有强硬的 GPL,有相对宽松的 MIT...wild-pointer 在 和女友喝酒被导员约谈,浙江的网络监管真的严格 中发帖
今年三月底和女友去西湖边的民谣集喝了点酒,一共就点了六瓶啤酒、一盘烧烤、一碟鸡翅和两碟毛豆。今天下午被导员叫去,问我有没有去过娱乐场所,说是公安给学校发通知说风控到我进入过娱乐场所(我估计是怀疑我嫖娼之类的,我们学校男女比例及其失调,是嫖娼重灾区,导员每次开大会都要强调这个问题)。
我们对了一下通知里的时间和我在民谣集消费的时间,发现就是那次喝酒被风控了。解释清楚之后导员说了一些“谈恋爱我们绝对支持,不要做违法的事情”之类的话,然后就把我放走了。
尽管这个事情过去了,但回实验室之后我还是很震惊于管控之细致。真的没有想到现在的风控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学生去民谣酒馆喝个酒都要通报给导员。Gazes 在 香港证监会:增强措施以应对伪造文件及洗钱风险并提高开户标准 中发帖
财联社5月22日电,香港证监会今天发出通函,列明在开立帐户及维持客户关系时应实施的监控措施。该通函是在证监会对12家证券经纪行的开户作业手法进行检视后发出的。**有关检视识别出多项重大缺失,包括开户文件的尽职审查不足,在开户过程中接受可疑或伪造文件,及在管理与海外中介人的跨境代理关系方面的弱点。**证监会对客户帐户有可能遭不当使用来进行可疑或不法交易,及因而加剧的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风险,深表关注。证监会要求所有持牌法团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进行内部核查,以侦测是否有任何可疑或伪造文件曾被接受用来开立帐户。
香港证监会中介机构部执行董事叶志衡博士表示:“持牌法团在拓展其业务时,不应以牺牲“认识你的客户”标准为代价。证监会对在开户过程中的严重监控失误及使用伪造文件的情况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将对相关持牌法团及其高级管理层采取坚决的监管及执法行动,以维持市场的廉洁稳健及公平的竞争环境。”
...@ephemeral 在 我是真受不了谷歌了 中发帖
本人高强度使用谷家的产品,但不得不说最近真的越用越烂啊。。。
首先是 notebookllm ,这两天不知道是抽风了还是谷歌降智了,notebookllm 里面的模型开始一直给我说我上传的文件少页导致它给我总结不了,但是重新问一遍之后又说找到了,同时极其不遵循指令,我让它将书中的一章按小节讲详细点,前面几节还好,越往后面越短,gemini 的 ocr 出问题了?我问它课后思考题的如何写,它居然开始给我瞎编不存在的题目了。。。
实在受不了,我切到 gemini web端,想着从这用 notebookllm 谁知道在 notebookllm 里面可以问的问题在这里直接会报
[image]
还有 antigravity cli,额度真是难绷,白嫖的学生会员说了几个问题就到上限了,不是开了9倍吗?
gemini 3.5 flash也是,这模型写代码的时候是不会看 gemini.md 和...PiAi 在 两小时游, claude pro订阅被友好的封禁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google play开的订阅, 使用长效setup-token, 在settings.json配置了CLAUDE_CODE_DISABLE_NONESSENTIAL_TRAFFIC+CLAUDE_CODE_OAUTH_TOKEN
A/丧心病狂啊 🤣libz 在 gpt-image2科研绘图使用体验 中发帖
不知道佬友们有没有觉得gpt-image2现在远没有刚出的时候好用(特在需要长思考和规划的一些图形生成,比如框架图等)。
具体来说,我觉得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
1.思考深度远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很多时候拿到需求思考的时间特别少,匆匆忙忙就生成了一版很差的交差应付版本。
2.不会主动寻求信息补充,关键信息缺失也不会显示,他会直接乱画(也可能是我提示词有问题)。
3,之前跟朋友交流过,说是刚开始是image2自己思考+生成,所以整个就很流畅,现在是gpt5.5思考然后image2生成所以效果相对较差、
4,我也是最近才发现codex里面有内置的imagegen可以直接根据项目内容生成图,实际用起来感觉比网页端蠢?而且我每次使用imagegen批量生成就会断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太长的原因。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感觉 要是不对欢迎大佬指正交流。
然后分享一些我最近的使用心得吧,题主最近...JARK006 在 Qwen3.7-Max使用感受 中发帖
前言
最近星辰AI上了国模,优惠0.6x,想看看Qwen3.7-Max的水平如何,所以就拿我开源看图软件JarkViewer(Win桌面软件/C++/MSVC)试试水。
背景
给我的看图软件新增一个dds图片格式的解码,其中用到的DirectXTex静态库.lib,我已手动配好,它只管写代码/编译即可,没有测试流程,我手动冒烟测。
使用ClaudeCode v2.1.146, 思考high,有everything-claude-code、superpowers 等较耗token的plugin。
结果
代码一气呵成,不用多次修改。
但卡在编译流程,因为终端没有加载VisualStudio的环境变量,它使用msbuild不成功,就一直在找msbuild的位置。而我已经在CLAUDE.md里写好了msbuild的绝对路径及编译本项目的命令,但它还是经过我两次提醒才老老实实使用我在CLAU...流离 (@uvw) 在 记一次 codex 对话记录丢失的排查 中发帖
使用 codex app 又遇到 bug 了,codex app 突然不显示对话记录了,
终端使用 codex resume --all 发现也只剩两条对话记录。 😵 😵 😵
[image]
吓我一条,去 .codex/sessions 下查看对话数据文件,发现都在没丢,就是 codex 显示不出来了. 🥲
按照 gemini 说的完全退出 codex 相关进程,备份 .codex 目录,然后手动删除以下文件:
session_index.jsonl
state_5.sqlite
state_5.sqlite-wal
state_5.sqlite-shm
再开启 codex app 或 codex,重建索引数据,未果,
codex app 还是看不到对话记录,codex resume --all 还是只有两条对话记录
于是查看备份的 session_index.json...xintaitong 在 问一下,冰佬的公益站和其他佬的公益站有啥区别 中发帖
问一下,冰佬的公益站和其他佬的公益站有啥区别啊,冰佬的公益站好火啊,浏览量那么多,太牛了,评论区就像之前的双十一,特别热闹 😂MonoEven 在 那个发深夜福利的男人今晚还会出现吗 中发帖
前言
[深夜福利5(已结束)]:Codex不限量8h 限制1000并发 - 福利羊毛 / 福利羊毛, Lv1 - LINUX DO
继续做梦中 😋
五天蹬了也有接近3B了,
[2baa106f5b69f9bf0686364230b7fa39]
[0592769d025096af155afd62f1c81423]猫猫治愈世界 (@mryangmie) 在 我让AI往右,AI偏要往左,南辕北辙版AI 中发帖
gpt的plus前天到期了,今天有个需求变更,说是要把评价按钮缩小一点,往右移一点
还没找到好用的下家
今天灵机一动,换了个免费的模型跟工具。
我真谢谢我自己
[image]
[E256B3907B12A1BD4A1010989E0F62EA]
对没错,AI改完之后我怀疑了一下自己的知识储备。还找豆包问了下
[image]
别逗你豆包姐笑了[image]@rimutuyuan 在 apple账号与claude账号可以剥离出来吗?googlepay开通了max,结果用不了 中发帖
我先用apple账号订阅了pro,apple账号被封了之后,googlepay开通了max..
但是max套餐用不了
claude 账单提示:得去ios端看,但是我的apple id被封了
[PixPin2026-05-2218-23-59]
这是我的google pay订单
[PixPin2026-05-2218-27-04]
目前在claude那边提交了工单,等着分配人工呢,
googlepay这边也申请退款了.shuichen zhou 在 Codex app接入中转站无法使用goal模式(cli可以用) 中发帖
Codex app只有登录账号才能使用goal(目标模式), 但是cli登陆账号和中转站都可以使用/goal xxx, 我想在Codex app里接入中转站使用goal该怎么改呢?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