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ExplorerQvQ如何正确进行google play的KYC验证? 中发帖

如题。又到了一个月一次的找plus渠道的日子了。这下找不到低价的第三方渠道了。 
打算通过安卓的GooglePlay正价购买。苯人的GooglePlay应该是绑定的美国地区,苯人以全局模式开着美国节点的梯子。 
 [PixPin-2026-06-22_20-32-18] 
通过国内的银联卡绑定的GooglePlay交易时遇到: 
 [image] 
点击「填写表单」可见: 
Verify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provide the requested documents.

Privacy Notice: For South Korean ID uploads, mask or obscure all numbers (including Resident Registration, License, Passport, and Alien Registrat...
赴野|Wildward (@fuye_wildward)刚冲一周的gptPro会员,反代被封了 中发帖

心累了。昨天也是,刚冲一个claude,用了几小时就被封了。
@Nya07哪吒面板漏洞中招的表现是什么? 中发帖

前段时间看见哪吒面板被爆漏洞还不以为意,因为一直都是散养的鸡懒得折腾,昨天上去监控面板发现机子的在线时间都重置了,以前都是几百天的,现在都清一色的几小时。而且ssh或者密钥登陆都上不去,报错什么ssh config fail之类的,当时我还很疑惑,虽然好久没有登陆但是不至于直接上不去吧,还去厂商面板又确认了一下密码。 
还有就是问了一下ai哪吒面板有漏洞的版本,我突然发现我变成最新版的了,我也没去更新就很奇怪。ai说是攻击者更新的,不想让其他攻击者利用这个漏洞,就是上车堵门呗。😥 机子有点多,一个个的重装感觉是体力活,问题ssh也上不去,除了厂商的vnc也没啥办法上去备份了。 
再挣扎一下我这是中招无疑了吧 🤡
城陌 (@chengmo)佬们我想咨询下英伟达的模型 中发帖

比如目前的glm5.1,是量化过的吗?2.6啥的之类的,智力如何呢?5.2出来了算力释放了体验了一下感觉5.1也不赖。 
哪个模型用起来比较好呢目前英伟达的。 
现在注册是不是必定弹手机号验证,我去试了几个都是要验证了,以前注册了点儿都没要验证。
wayne (@WayneW)想问下是购买cursor教育版一年呢,还是购买cursor按月半价付的pro呢? 中发帖

每天使用的量不是特别多,目前主要使用哈雷佬的cursor++,日常平均使用下来还不错,所有想入手体验下pro账户。看某鱼教育版200多一年挺心动的,但是担心不稳,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佬推荐呢?
@caery出gpt team一个席位 中发帖

是英区的 我的搭子不续费了 现在出一个子号席位 有需要的私我
@xhb233有trae国内版切号办法吗? 中发帖

1.国际版trae有github的trae-cc的账号管理 
2.国内版有切号软件吗,一个号一会额度就没了只能换号,还挺麻烦的必须退出,然后新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才行 
3.国内版trae的有没有那种提前登录后多个号直接切还就行了 
话说trae的kimi2.7确实不错!
柳 (@zsl520)GLM5.2真的能吊打4.6吗 中发帖

看大家都说GLM5.2 各种评测 说吊打opus4.6的 有说吊打gpt5.5的 有没有重度体验的佬友 给个真实体感 🍉 🍉
GrainRainL目前鸿蒙6.1 系统有类似 cherry studio 的聚合 agent 可用么? 中发帖

我在 Windows 里安装的 cherry studio,感觉很不错,可以调用DeepSeek 和硅基流动的 API 来查询资料和干活,但鸿蒙手机一直没有找到类似,请问一下使用鸿蒙6.1系统的佬们平常用什么第三方客户端来调用多种 agent 的API 啊?谢谢!
@manbaout2026假如让你回到毕业前入职前的10天之前你会干嘛? 中发帖

距离入职新公司还有8天 
大家有啥入职之前没干的遗憾嘛,我来帮大家 
其实是不知道干嘛了 
学习有点学不进去 
有点焦虑试用期转正 
抖音感觉和毒药一样 
大概2,3天之后要出发了 
还要去新城市租房 
离家里有点远 
一年应该回来不了几次 
干啥都干不进去 
心浮气躁的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大家有啥过来人的建议嘛 
感谢万分 😄
lxwh抽5张夸克网盘SVIP月卡! 中发帖

请注意: 

参与抽奖前,请确认您确实需要此奖品(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 奖品详情 
夸克网盘SVIP月卡 
数量:5 
中奖用户楼主会逐一私信告知领取方式!【夸克直充】 

🕒 活动时间 
截止时间:2026年6月23日9:30 

📝 参与方式 
每人只能参与回复1次,回复内容符合社区规范即可。本帖将于2026年6月23日 9:30自动关帖。截止后,使用 https://lottery.linux.do 进行抽奖。届时将抽出5位获奖者。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祝佬友们有个好运气! 
—— 无限进步!!!
大屁股家的粑粑 (@molizxc)看好一个帖子返回到列表是真不方便啊 中发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不来discourse。我每次刷好帖子,想要返回到列表。我就浑身不自在。我现在要么command+点击,要么comman+[ 去返回 
说说大家的解决办法?还是没的办法?
外面的世界美得很 (@aruba)6-22 香港开户经历分享 中发帖

趁休年假,今天跑去香港开了各银行帐户,写个图文记录,给各位佬做个参考 
截止6-22发帖时成果: 

成功:汇丰、恒生、工银、建行,象象、蚂蚁、汇立
未成功:中银香港
待出结果:众安

路线: 
 → 深圳罗湖口岸 
 → 过关(申请工银、象象、蚂蚁、汇立) 
 → 坐一站到上水(申请汇丰、恒生、中银、建行、众安) 
 → 上水线下补签名 
 → 回深圳 
耗时:7:0014:00 
需准备: 

开通手机的境外漫游,我是联通,在APP里选了一个“尊享251日出境漫游包”,有个3GB左右的流量,10条短信,10来分钟语音好像,这个过关当天开通即可,即时生效不用提前;
提前安装各个需要开通银行的APP
不需要打印各类材料,VTM申请工银亚洲都是让你把手机记录放右上小抽屉直接拍照扫描,纸质的东西只有你过关那个小票,切记要带好;

过程: 

选择从罗湖口岸而不是佬们一样到西九龙,主要是...
@AggronMCP搞砸了codex:服务器codex logout吞session 中发帖

MCP搞砸了codex! 
为什么说MCP搞砸了codex: 
服务器上的codex有个MCP需要定期登录,并且登录方式是在codex中输入codex MCP MCP名 login。 
因为脑雾,只发送了codex MCP名 login,就去看其他session了。因为漏打MCP,于是codex直接执行起了codex login。于是,其他session干一半直接显示登录token过期停下了,我直接吓得赶紧去重新登录服务器上的codex,然后重启了codex app重连ssh。 
结果一登录,好家伙,几个被打断的session全没了。我让codex和claude去修,修了半天也没修出来。全完了! 
MCP搞砸了codex!
Rayciu今日随想——API 中发帖

上班路上走着走着渐渐意识到,API的牛逼 
我原先脑海里对API的认知是混沌铁板一块的 
现在发现API是精细的,如果常用的应用只会只熟悉GUI操作,其实还只是在低层次重复使用操作而已,真正要发挥使用到极致、淋漓尽致,本质是都是要用API 
没有API也要创造出供自己使用的API 
API造就能力原子库,即使这些能力来自不同的平台,看上去风牛马不相及 
但它们在API的抽象作用下都大一统成能力原子,进而有一个能力原子库,可供人任意重新组合编排
信天翁 (@albatross)关于AI图片及AIGC生成检测问题 中发帖

有没有网站或者平台可以直接提供ai图片生成检测,最好可以直接告诉我是哪个厂商或者图片生成模型生产的这个图片
@void0大家 gpt pro20x 多久蹬完周限? 中发帖

之前是 plus 订阅,基本上一小时就蹬完了 5 小时限额,每次临门一脚弹出限额提示很不爽,索性直接开 20x 准备爽蹬,结果发现根本蹬不动,一天才用了 10 左右的周限。 
关键是还有 5 次重置没用… 
后悔了,开 5x 应该就够了。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用 20x 的,一个人能用完周限吗?
Happy shark佬们请问现在还有什么可以支付gpt的外币卡可以注册呀 中发帖

护照刚下来,完美错过fiat24,按站里大佬的指南用香港定位+香港ip直接被拒了 😭想问下还有啥平替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