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胡撸胡撸瓢 (@whus) 在 怎么能整个短信转发器,小白不会自己制作,wifi棒子现在有新的么 中发帖
自己有几张零月租的卡用来收短信,但是没有那么多的手机。
然后在论坛上之前看过。有人发过动手制作短信转发器,成本也就三十块钱。
但是有个问题是自己压根就不懂这些,而且也不会去做系统之类的。
问一下怎么样能找到成品的这种?最好是安装了短信转发APP的 我想要每个月发个短信保号一下
不知道各位大佬有没有买过这样的小设备呀?帕鲁农场主 (@paluncz) 在 关于codex与cursor额度对比 中发帖
公司现在提供的cursor 每个月20刀额度(team),需要换成codex的话需要提供codex比cursor好的证据,我看到有人说codex plus大概有130刀额度(按照api换算),这个有根据吗,我个人是用codex重度用户,所以希望公司能提供codex。做全栈开发以及后续能用codex做回归测试(我们暂时没有测试)WenKeChen (@wenkechenissocool) 在 分享一个11亿的mimo 中发帖
tp-cazru93ggshgwx1grggkm22op4xrjq0ygofo3jozxxbbsi3v@jancehui 在 chatgpt plus 土区订阅续费 中发帖
佬友们,chatgpt plus 土区不是涨价了么?但是我再app store看着还是499.99,要继续蹬吗?
[a129f2571944ed8483ece41318175e50]
[image]Charles (@yuwan) 在 axonhub远程压缩报错 中发帖
[21fe0a2dd41b255eb089f5e18e455bfc]
之前一直用sub2,但是对于我个人使用来说没用的功能有点多,我尝试了一下axonhub,别的都很不错,就是/compact的时候遇到了这个问题,又佬知道怎么解决吗Kai (@Bonus1794) 在 被裁员出局,公司只给0.5n 中发帖
来公司快四年了,去年年底刚裁一波,而且跨省换了办公地点,也没多少涨幅,今天突然告知要全部砍掉,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没有懂的佬告知能申请赔多少啊拿铁多加奶 (@tiemoremilk) 在 lyca美卡求助帖(小白卡esim拨号、发消息) 中发帖
买了5刀lyca的美esim那个套餐
[ddec0c1a3120399f158ef1cd2e5d4013(1)]
买的小白卡写入了,发现收消息很正常,拨号和发消息有问题
拨号是等待然后网络超时,发消息是看着发出了但是对方压根没收到,对方发消息接受正常
[image]
[image]哼哼唧唧 (@hhjj) 在 有点恐怖啊,A股这个增长率 中发帖
佬们,是不是进场捡钱了
[Screenshot_20260622_163350_com_hexin_plat_android_DetailActivity]@jasper-loo 在 请佬友指导下python 下一步怎么学 中发帖
当自己从刚开始直接生成到用python的框架(FastAPI)生成,AI生成代码,自己能看懂AI生成的代码,商城项目(前后台)逻辑是自己输出的。写代码不是很会,但是感觉练熟写代码在有AI情况下没有必要,现在疑惑下一步学什么,请佬友指点!
[image]@wlsp 在 佬们在手机里面使用梯子怎么开tun模式? 中发帖
目前用的是小火箭Shadowrocket,只会简单导入节点。像比如电脑的上用ClashVerge里面开tun模式,在Shadowrocket里面怎么开呢或者其他的软件ef (@ef1889) 在 用gpt5.5 xhigh fast写了一个polymarket自动下单的程序 中发帖
花了1个小时写了一份提示词,如下图
[CleanShot 2026-06-22 at 16.35.52@2x]
最近codex一直在降智,也不知道能不能行
[CleanShot 2026-06-22 at 16.37.16@2x]NANOPIM4 在 SOLIDWORKS2022和讯飞输入法的BUG? 中发帖
同时使用SOLIDWORKS和讯飞输入法的兄弟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如果使用讯飞输入法去输入尺寸,尺寸数字会卡一下。微软输入法没有这个问题。幽箬筱 (@youruoxiao) 在 现在读电子专业大一,感觉人生前途渺茫啊,各位佬友有没有指点辛苦了 中发帖
我现在在北京某上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就读,感觉我是同龄人里接触ai比较早并且比较会用的那一匹,当时初中的时候鼓捣qqbot啥的感觉还是呆呆的,上高一时候chatgpt横空出世直接给我干傻了,后面就是在自己家电脑上部署了个本地glm玩顺带薅免费的gpt4啥的,直到v2 coder和r1出来才彻底明白自己从小喜欢这些计算机啥的是彻底不能读了^ ^
高考时候报的专业就全是硬件嵌入式或者ic设计相关的专业,结果大一上寒假时候找了个嵌入式软件的实习,才发现实际工程里面人做的事情其实挺简单的(也可能是我那个实习单位给我的活本来就比较简单)嵌入式软件ai也能写的很好,,,自己基本上就是在辅助ai干活,,,自己鼓捣的fpga小制作发现自己写不明白的地方ai写的也比我好。感觉以后这些工作可能真不需要人来干了。
现在就是感觉前途一片渺茫啊,我高一时候ai还是流口水阶段,上了大一了这两天高强度蹬了俩礼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