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 (@Li_bai)牙疼是真的难受啊 中发帖

过节前一天晚上有点感觉,当时没在意。 
第二天起来感觉不对劲了,左上最里面的牙齿隐隐作痛,不过还能正常吃饭,当时吃了个粽子。本来以为就是要长智齿了(已经长过2颗了)就没当回事,中午越来越难受就躺下睡觉了,起来后感觉脸有点肿,扁桃体也肿了。赶紧去药店买药,买了甲硝唑+三黄片+漱口水+一瓶复合维生素,花了¥260。整个假期除了开头的粽子,啥好吃的也没吃 🥲目前已经不疼了,脸还有点肿,张口幅度也不大。等完全没事了还得去拍个片子看一下,需不需要拔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