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Xing 在 各位佬友是如何解决ai生成图像模糊且没有细节的问题的? 中发帖
RT,用的nbp和image2在细节上都有所欠缺,2k和4k提升也不明显,也找过一些老牌的开源放大软件,效果都不尽人意,想知道各位佬是如何解决的呢?Baby (@Pemberly) 在 【富可敌国】Baby 一家高性价比的AI中转站 满血cc1元1刀 佬友新用户安排10刀体验 中发帖
我们名为:Baby 我们拥有独立的claude max号池 提供高效稳定的模型服务 缓存命中率实时数据 93.4%(数据来源于号池真实计算)
我们的永久承诺:不掺假 不随意调价 数据隐私保护
充值1RMB到账1余额(无额外复杂的计算方式) 我们支持无理由退款(根据消耗后的进行退款(活动 抽奖中的余额 不计算在内! 对公工作日12小时以内退 在线充值私聊客服秒退 在线充值的需要扣除百分之五的费率))
Max满血分组倍率:1X
我们独立开发号池长达100天 经过不断的测试 先已对外正式开放推广
1:我们的服务:企业对接(量大享独立号池 直连状态 效果最佳 首字/s 独立售后客服)
2:我们的服务:可开发票 可走对公 Q群配有客服以及技术支持
我们的网站:Baby cc中转站
baby状态检测:Max号池状态检测
多家检测机构拿到高分 以及多家检测机构在榜
🎁:佬友专属 使用...尼的哥哥 (@blackrun) 在 claude福利贴2代 中发帖
sk-GPRPJfqnHx0cIcTQLgENOvDomYSbjZUuhnZbcEvnyY5Lsfsu
多来点高并发兄弟们 在求封号了Medlar 在 《人,要如何好好生活》 中发帖
在山姆超市看到有保健品的补剂,维生素胶囊,就思考日常的生活是不是得补充点,身体真的会不感觉不一样?就去grok和gemini了解保健品的作用(下面贴图),感觉被ai营销了,就打住,开始问该如何健康的工作,生活。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后,ai会迎合我的观点,特此在L站发贴,讨论保健品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大作用,我们的日常生活,是自然点好:接受身体的乏力,困,没精神,然后好好休息。还是被裹挟住好:如:每天固定喝一杯咖啡,吃保健品,或者去健身房等… ,是不是还有一种潜在的自我心灵鸡汤,有时候自己喝星巴克会感觉:哎!这种感觉不错呦,去健身房会感觉自己身体充满了力量,后面几天没精力,开始哐哐的炫保健品来维持,有点像硅谷哪些每天吃着各种保健品才觉得立住了今天伪精致的人设。我的态度是顺应身体规律,困了就休息会,没精力就别搞健身,累了就早点回家睡觉。liuyongshu 在 现在入门网安,还需要再学python吗?请大家指点迷津 中发帖
从开始接触网络安全到现在这块5,6年,从基本的kali linux命令断断续续的练习,中间还练了不少靶场,到现在ai自动化编写各种脚本、执行命令。但是离开了ai,就连一些kali的命令参数都记不住,有时候还要去翻翻笔记,拿到一个新的项目,基本没有什么思路。后面想去考oscp,但是听说oscp要能编写脚本和改poc,不能使用ai。那我后续还要从零学起python吗?另外怎样才能练出好的渗透思路?请各位佬指点迷津。@withnoidea 在 求推荐全平台电子书同步工具,Win/iPhone/iPad,需同步阅读进度与批注笔记 中发帖
我最近想读一些电子书,格式主要是PDF,EPUB,需在Windows、手机(ios)、平板多端同步书籍,且同步阅读进度、划线、文字等笔记, 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案吗?
目前我电脑用的NeatReader,手机用的ios自带的“图书”app, ipad一般就是notablility / goodnotes/图书,现在各个软件是不同步的,我没有mac和ios开发者账号,所以想着vibe一个多端的软件也不太现实,求助各位佬友
[image]虚惊一场。 (@r7ruk) 在 佬们,有其他比较好,支持本地的TTS 模型不? 中发帖
在本地使用 OmniVoice 这个模型,在读 “1.2” “0.md” 的时候,"."老是被省略 , 只好把 “.” 替换成 “点”
但是
“行行出状元”,“200行” 老是 “xingxing” 没招了 😂终极牛马号前进八 (@Ranran1) 在 佬们有无Skill,MCP,Rules的统一管理工具 中发帖
AI高强度开发半年,AI工具切换了很多windsurf,codex,claude code,trea,每家切换Skill,MCP,Rules 都要切换配置,非常烦人,并且安装卸载也不方便,想问下各位佬们如何处理的,有没有方便管理的工具mchen 在 佬们,做视频剪辑有必要切成Linux系统吗? 中发帖
目前配置如下:
[70aa699c6961c5b69192f9b97f69683c]
原因是想win现在用起来感觉好卡
本人偶尔会做视频做图做自媒体。
但是又犹豫作图作视频什么的会没有win那么多的应用
请佬们给点建议~~
目前主要用的应用是codex,claudecode,其它大部分浏览器搞定。
视频图片目前用的剪映。网上查了下达芬奇有linux版本。但是没有剪映这么方便。@p.w 在 每次打开codex都要重新登录? 中发帖
我是在vscode中使用的codex,为什么每次打开vscode,codex都要重新登录,我是team账号,是openai规则改了,还是我哪里操作有问题?Hulot 在 Claude Code频繁报API error 中发帖
[0ae6708ec33b2d6095434c142079090c]
我看不是早上已经修好了吗?现在还是频繁API error,不过它自动重试后还能继续运行。有碰到相同问题的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