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hen佬们,做视频剪辑有必要切成Linux系统吗? 中发帖

目前配置如下: 
 [70aa699c6961c5b69192f9b97f69683c] 
原因是想win现在用起来感觉好卡 
本人偶尔会做视频做图做自媒体。 
但是又犹豫作图作视频什么的会没有win那么多的应用 
请佬们给点建议~~ 
目前主要用的应用是codex,claudecode,其它大部分浏览器搞定。 
视频图片目前用的剪映。网上查了下达芬奇有linux版本。但是没有剪映这么方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