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RelaxClaude pro 20x 打5折? 中发帖

这是20x只要100刀吗? 
 [image] 
 [image]
ctjianCPA被扫了,佬友们警惕,速查 中发帖

[image] 
速查是不是有cli-proxy-api-default-auto-created开头的key 
CPA-managemant-Plus 版本是6.17更新的, 
CPA版本是v7.2.16 
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刚刚两个小时左右
unnamedfish偶然输错了L站地址 中发帖

总是记不清L站地址,记得linuxdo,啥来着,就.cn吧,然后就不小心点到了xxxxxxx.cn这个网址,这位佬可真是个人才,这个简历应该老值钱了吧。
黑大帅 (@ggzzh123)呜呜呜,第一次独立开车就出事故了 中发帖

端午想着和朋友一起自驾去徐州吃地锅鸡,遂在滴滴上租了一辆小鹏p7+,但是需要我自己去把车从车行开到家里。刚上车还是挺慌得,开了一段心态稳了许多。后面上了高架,下雨加下班高峰期,一路事故还挺多的。后面就不出意外的堵车。。。在高架上慢慢的挪动。就这样快出事故区了,旁边一辆大车变道就直接压在我车右前方车头上,当时人都傻了,手脚发麻。戒烟挺久的,找清障大叔要了烟,猛猛抽了两根。然后就是联系保险,车行,报警。。。是真的麻烦。什么拖车费,折旧费,停运费啥的都还的掰扯,大车还只有交强险。就很烦。。。。本来就是新手,现在是彻底不敢开车了。。。
在非洲卖暖宝宝 (@seancong)小米mimo没续费的可以去了,5毛 中发帖

[image] 
他有套餐余量可以抵扣,再续一个月,虽然用不上
@Underthemoon关于办理港卡的优先级-整理 中发帖

下半年研2没课了准备去香港玩一周,在 L 站上逛了一圈,整理下面这个优先级清单,数字银行优先(1、2、3),传统银行排后(4、5、6),如有不足希望各位线下办理过的佬指正 😆 
办理优先级 

众安 ZA Bank
蚂蚁 Ant Bank
象象 EleBank
恒生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中银
汇丰HSBC

材料 

入境小白条
出入境记录PDF
港澳通行证
身份证
港币现金
带NFC手机(主流iPhone均支持)
eSIM/漫游流量
对应的APP

注意事项 
需要线下刷卡的可以申请实体卡 
汇丰目前要求存入1w港币,否则收取每月100港币的服务费
Soare02火山引擎介绍面出现seed2.1Pro 中发帖

[image] 
seed2.0Pro的页面往下翻有一条内容是这个2.1Pro
theseus (@jcfast)聊一下最近使用glm5.2的感受(纯个人向) 中发帖

虽然传是编码特化模型,但实际测试上学术场景的逻辑和措辞也更好了,某种意义上比opus还好(体感opus的洞察很强,但学术场景文风不够稳健)可以说glm的论文组织更工程化,更符合中文论文风格
能力上限来看,不如gpt5.5全面,不如opus系列洞察能力强,但也完全够用乃至好用。
模型能力上限不代表模型真的发挥到了上限水平。考虑到闭源模型的不稳定性(降智),实际上当前能力表现已经很大一部分场景超越了gpt5.5;不过opus没测
交互上非常舒服,感觉跟opus是一个级别的,对模糊输出的理解非常好,也会主动澄清,不会着急行动。大局观比gpt更好,更主动综合最近的几次讨论来提案
有时候不能一次尽善尽美的完成,但因为交互原因,基本可以做到“指哪打哪”🤔

大概就是这些嘞,想到再补充,欢迎各位佬友讨论一下啊
洛克 (@KUNKUNDI)用Hermes做了一个选股牛牛 中发帖

之前一直在用 Hermes 做简易选股,蒸馏了z哥的b1战法,效果勉强还行。 
最近完善了一下选股策略,在本地做模拟测一下收益曲线。 
今天走势还行,大逆转给上周亏的都赚回来了 😋。 
注:非荐股,仅做技术分享,欢迎佬友们交流选股策略。 
 [image]
jack_miller中国惠普招聘人工智能转型专家(需有编程基础、英语能力)base北京 中发帖

中国惠普招聘人工智能转型专家,要求如下。(优秀应届生可投,不设实习岗位)
如有符合的大佬请将简历发送至shuai.zhuang@hp.com 初筛通过后将会有HR系统邮件发送到你简历当中填写的邮箱,要求你补充简历到系统。 
base北京,不打卡,年假14天,病假15天,入职3个月后可享受惠普工会福利。 
工作描述
Job Posting Start Date
2026-06-16 
工作方式
Flex 

AI Transformation Specialist 
Description - 
Key Responsibilities 
1. AI Transformation Opportunity Identification, Solution Design, and Value Delivery 

Develop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the busin...
@lin2101codex内置浏览器闪退问题如何解决,有遇到的吗 中发帖

[image] 
codex打开内置浏览器就会闪退,多次尝试无法解决
GSTAR (@pan8664716)警惕“免费午餐”:AI时代的钓鱼网站是如何精准猎杀开发者的? 中发帖

最近看到有人在推 unlimited.surf 这个网站,主打一个赛博慈善:各种顶级大模型免费用,不用注册,没门槛,API Key 随便拿。 
如果你只是用 Cherry Studio 或者 NextChat 这种纯套壳的网页/客户端聊天,那最多就是被偷窥一下 Prompt 或核心代码,丢的是隐私。 
但如果你把这个 Key 配置到了 Claude Code 或者 OpenClaw 这类有“系统执行权限”的 Agent 工具里,你的电脑现在可能已经变成肉鸡了。 
具体是怎么被阴的?大伙可以看下这个逻辑。 

这不是传统的钓鱼,这是给 AI “下毒”
以前的钓鱼网站是高仿一个登录页面骗你输密码。现在的 AI 钓鱼高级多了,黑客盯上的是你手里的 AI 自动化工具。 
像 Claude Code、Cursor 的 Agent 模式、OpenClaw 这些工具,之所以好用,是因为你默认给了它们**...
涂灵ai.tuling.shop (@3122)【富可敌国】涂灵AI中转站|claude ccmax 1倍率,限时福利大放送评论得5刀,充值最高优惠23% 中发帖

涂灵AI中转站|自建独立号池,纯血无掺假、无阉割、无二次魔改,专注Claudeccmax优质模型算力,稳定低延迟、高效不套路,全站按量计费,个人深度使用、企业商用均可放心入驻! 
涂灵AI中转站:涂灵ai中转站 
对接qq**:1819474601**可进群找群主走人工充值通道 
 [qrcode_1781756785059] 
📌 计费倍率(透明无套路)
Claudeccmax|倍率1.0,支持超长上下文、深度逻辑推理、长篇创作、数据分析、知识库整理,全能适配专业办公与商用场景。 
🏢 企业专属服务
支持企业API对接、可开具正规发票、量大阶梯特惠、可定制专属服务与权限通道,商用合规省心,长期合作成本更低。 
🛡 全天候技术保障
专业运维团队24小时全天在线,实时维稳算力、极速排障答疑,全程为使用体验保驾护航。 
🎁 限时10天专属福利

L站新用户注册即送5刀测试体验金,免费试玩纯血模...
@winsonyin免费使用御三家的旗舰大模型 中发帖

美团的「tabbit 国际版」浏览器,可以免费使用御三家的旗舰大模型,Claude Opus-4.8,非常香!!!https://www.tabbit.ai/
laose卖飞了,科技股今天还在涨 中发帖

上周了卖了基金,眼看涨了这么多天今天还在涨也不敢入场 
还有一个新建仓的中欧人工智能也是亏了钱然后卖了又开涨了,要不要再入场
@huanyu6求微信读书会员渠道 中发帖

各位佬友有没有微信读书的会员渠道,我看某鱼的渠道都一样,扫码那边开一个连续包月的,或者有没有获取会员的方式,除了体验卡兑换。
locccc688想问问佬们办公一般用wps还是office365 中发帖

最近纠结这两个,身边用这两个的55开吧 
还有有没有佬知道除了小黄鱼,有没有什么别的渠道购买这两个优惠力度大一点的 
投票
@A.Ziegler求推荐好用的邮件备份工具 中发帖

我现在使用的一个邮箱要注销了,想备份一下其中的邮件,求佬们推荐好用的备份工具。 
之前用过mac自带的,有比自带的更好用的吗请问?
BiuBiuBiu (@shot)现在有哪些推荐的外币储蓄卡啊 中发帖

越来越发觉需要一张外币银行卡了,看了好多都是信用卡,好多推荐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对信用卡还是有点忌惮的,有没有什么外币储蓄卡推荐的
madao (@madaolala)换了mac,又尽力的改成win 中发帖

先来总结,体验下来,mac要想使用舒服,就要习惯使用触控板,改了一些触控板的操作确实好用了一点,也不像使用鼠标一样经常手腕疼。 
但是复制粘贴全选剪切等键放在command键就是一坨,放在command上的手指经常要换。 
使用mos可以反转鼠标与提升流畅度。

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

​ 右键助手解决

鼠标放在doc栏时不显示已经打开的页面,假如有多页面会将所有页面打开。

​ dockdoor可以悬停预览,ubar也可以解决,dockdoor可以对预览的窗口进行操作,比如关闭等,ubar不行,并且ubar没有原有dock栏的右键功能,比如新建,打开新窗口。

用了dockdoor,鼠标悬停可以显示已打开过的窗口了,但是悬停在窗口上时怎么做到win的把窗口预览显示出来,同ubar。

​ dockdoor-dock预览-dock交互功能-dock预览悬停动作-呈现窗口的全尺寸预览,并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