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o (@madaolala)换了mac,又尽力的改成win 中发帖

先来总结,体验下来,mac要想使用舒服,就要习惯使用触控板,改了一些触控板的操作确实好用了一点,也不像使用鼠标一样经常手腕疼。 
但是复制粘贴全选剪切等键放在command键就是一坨,放在command上的手指经常要换。 
使用mos可以反转鼠标与提升流畅度。

鼠标右键没有新建文件

​ 右键助手解决

鼠标放在doc栏时不显示已经打开的页面,假如有多页面会将所有页面打开。

​ dockdoor可以悬停预览,ubar也可以解决,dockdoor可以对预览的窗口进行操作,比如关闭等,ubar不行,并且ubar没有原有dock栏的右键功能,比如新建,打开新窗口。

用了dockdoor,鼠标悬停可以显示已打开过的窗口了,但是悬停在窗口上时怎么做到win的把窗口预览显示出来,同ubar。

​ dockdoor-dock预览-dock交互功能-dock预览悬停动作-呈现窗口的全尺寸预览,并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