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se卖飞了,科技股今天还在涨 中发帖

上周了卖了基金,眼看涨了这么多天今天还在涨也不敢入场 
还有一个新建仓的中欧人工智能也是亏了钱然后卖了又开涨了,要不要再入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