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tjian大家平时都是怎么稳定不被封开通gpt的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谷歌邮箱绑定的主号gpt用了三四年了,但是登录codex经常需要验证手机号,那时注册随便找的接码平台,导致无法使用codex。前端时间开了土区plus,由于无法用codex,被迫申请退款取消订阅。于是新注册了一个谷歌邮箱然后注册gpt,菲律宾区开了一个plus。 
第二天,节前法国区team 17.5两个席位,于是马上在这个号开了team,因为这个号既有plus又有team,网页端提示合并,并退款plus。第三天,发现号被封号了,plus款没退。team也无法退,损失230+。于是登录谷歌邮箱,发现谷歌邮箱也被封了,申诉解封一天后登录不上,提示尝试次数过多。。唉。。 
所以佬友们,大家是怎么做到稳定充值不封的?不想再折腾了,太影响工作效率了。多花点钱也是没事的。
@chzhshch飞书和钉钉,哪个更适合做工作台 中发帖

飞书的 CLI,据说很厉害。智能体可以通过 CLI 直接操控飞书。 
有没有佬能分享下,飞书和钉钉哪个更适合做工作台? 
我感觉飞书的可扩展性会不会更强一点。 
但是我们已经在用钉钉,迁移的话,会不会很麻烦。
@man95271用什么模型组合比较划算呢?感觉已经不会古法编码了 中发帖

单独使用claude扛不住的,但用垃圾模型又干活很糟糕,怎么组合是最优解?
xuanxuan (@xuanaixuan)【LinuxDO CLI 汇总】我也需要 中发帖

我汇总了4个LinuxDO CLI,,请诸位浅尝哈哈哈。:bili_065: 

!Tip


温馨提示:以下都需要科学上网环境。:bili_024: 


NO.1  DisCometix
作者:@Haleclipse 
:bili_024: 目前界面最好看的terminal,缺点就是没办法登录,登录情况是有,优点是还支持刷帖哈哈哈。 
 [7566e4d8686f7314210f5015f5dbd6d2] 

NO.2 LinuxDO CLI
作者:@TooAme 
:bili_024: 有插件版也有Terminal版,需要配置cookie和user-agent才能登录;只能看不能回复,而且terminal版本的json配置文件,需要对cookie转义一下字符串格式,不然会报错。 

插件:vscode,idea 
Terminal:Windows,Linux,macos 

vsco...
@cralingiffgaff是否可以用roogoo卡激活? 中发帖

在京东买的giffgaff,给教程说虚拟卡容易封号,有没有佬友现身说法
ǝɔ∀ǝdʎz∀ɹɔ 👽 (@crazypeace)去掉v2rayNG对allowInsecure的报错 by Hermes 对接 mimo-v2.5-pro 中发帖

前言
之前我们实现了 用自然语言指导Hermes去掉xray对allowInsecure的报错 
那么, 能不能进一步的, 去掉v2rayNG对allowInsecure的报错? 
 [image] 
面向GPT开发
Hermes 对接 mimo-v2.5-pro 
以下内容为向 Agent 发的自然语言 

把 G站/2dust/v2rayNg 按最新 release tag clone 到本地, 不要放 tmp 目录, 未来有长期分析任务 
对项目全量代码进行分析 

Agent的报告显示, AndroidLibXrayLite/ 是 xray-core 
 [image] 
那么, 我们进一步地询问 

AndroidLibXrayLite/ 在项目中是源码, 还是从外部引用现成的结果? 

Agent的分析报告显示, AndroidLibXrayLite/ 指向 2dust/And...
lihua (@togawa_sakiko)还有用反重力的佬吗,为啥它每次运行到npm run build就会卡在那里? 中发帖

就一直停在这里不动了,但实际上它已经运行完成了,我点一下停止后面的内容瞬间就输出完了,这是什么鬼?因为我设置了提示音,它一直卡着的话不播放我也不知道它完成了。 
 [image] 
还有就是怎么让它回答中文,设置里都没找到能定义rule的地方 
ps:实在受不了gpt写的前端被丑哭了,试了下现在的反重力用3.5f写前端效果还挺好的,比gpt强太多了
walaqi有了AI,大家还用搜索引擎吗? 中发帖

我个人体会, 有了AI,就不要用google了,因为AI自带的websearch功能比google强大多了,还能免广告,免梯子. 
当然, 忽略token费用影响…
GMYXDS让我们恭喜这位佬友来这里一周年!! 中发帖

[image] 
 [image] 
时间过的好快啊,而且有这么多佬都获得了这个徽章。
@cyrushao让glm 5.2做了三个玄学 八字排盘的ui。让他自由的发挥的。哪个最好看。 中发帖

[Screenshot 2026-06-21 at 2.28.36 pm] 
[Screenshot 2026-06-21 at 2.28.58 pm] 
第一套:青瓷雅韵 
[Screenshot 2026-06-21 at 2.29.39 pm] 
[Screenshot 2026-06-21 at 2.30.14 pm] 
第二套:罗盘夜色 
[Screenshot 2026-06-21 at 2.31.49 pm] 
[Screenshot 2026-06-21 at 2.32.02 pm] 
第三套:水墨宣纸
bigbears (@hua_zhang1)关于ccmax反代问题 中发帖

现在有很多ccmax,反代,是弄了哪些东西,有好用的开源项目或者思路吗,各位佬,我研究很久了,但是现在没有确定是思路,如果有懂的佬,麻烦帮忙解答和告知一下,感激不尽
liuhuaqi1不懂就问,关于Codex多agent协作 中发帖

[image] 
我是最近才开始慢慢接触vibe coding的,平时就自己写一点小项目 
像途中这样应该很烧token把,话说如果自己vibe需要这么细节的规划吗,我自己平时就用Superpowers,然后最多3个agent就搞完了哈哈
a12908DeepSeek Harness组负责人表示 目标远大、工作繁重 持续招人中 中发帖

[image] 
可能并不打算使用OPENCODE二次开发? 希望能拿出突破性的成果 
看起来deeseek code短期内是不会出来了
Myth (@laipeng102)Charm Hyper 推出新套餐 $20可用价值$375Token 支持GLM5.2 中发帖

[image] 
支持模型和价格对照表 




Lab
Model
Context
$/1M In
$/1M Out
$/1M Cache Read
$/1M Cache Write
Features




DeepSeek
DeepSeek V4 Flash
1000K
$0.1400
$0.2800
$0.0000
$0.0028
Reasoning, Attachments


DeepSeek
DeepSeek V4 Pro
1000K
$0.4350
$0.8700
$0.0000
$0.0036
Reasoning


Google
Gemma 4 26B A4B
256K
$0.1020
$0.3940
$0.0000
$0.0510
Reasoning


Z.AI
GLM-5
202K
$0.9500
$3.0400
$0.0000
$0.4750
Reasonin...
onimai (@onimaii)88积分节点-维护公告 中发帖

从 
https://linux.do/t/topic/2260432 
继续讨论 
因节点数量众多导致服务器计算能力过弱,重复节点众多测试浪费资源加剧,故准备迁移订阅源到另外的服务器上以作去重和节点收集 
维护时间:2026-6-22 13:00-17:00 
影响:在此期间更新订阅将得到空订阅,因为所有节点均需重新测试延迟和速度
sauterne【开源 Skills】清华博士自用Skill 生态 更新,内附测试截图 中发帖

接着【开源 Skills】清华博士自用的科研&编程 & 日常 Agent 生态:COMPASS 司南 
在使用过程中,我多次测试了不同的对其需求的skill,比如grill-me,比如pm-skill,agent-skills,superpower等 
在使用过程中我发现task-clarifier提问不够主动,格式不够美观,而且缺少一个总结 
没有很好达到一开始给他定下的目的: 

帮助用户完全理解自己的需求
帮助 AI 完全理解用户的需求
让用户知道 AI 完全理解了他的需求

所以,基于多轮优化和测试,我把里面的task-clarifier更新了到了现在的v0.3.0版本,测试截图如下: 
 [test-task-clarifier1] 
[test-task-clarifier2] 
[test-task-clarifier3] 
[test-task-clarifier4]...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不要被image2蒙蔽了双眼 二次元美学这一块谁打得过niji7啊 中发帖

我的图片有点大,你要忍一下() 
直接整的官方API 
古老的星缘提示词依旧好看 
自由才是灵感的土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白 (@metajs)小米mimo 订阅分享 中发帖

30号到期,蹬不完了,分享给佬友们 
 [image] 
Endpoint:https://api.laobai.dev 
Apikey: sk-Wz4EujnxifUF10yhCpPIcOtq441W7ENltqIsghLU6QIkYMVw
@zero1020大虾高举双钳,不再同意 中发帖

阵前再亮旧时钳,13满膏满黄似当年!捕蜂捉龙再擒豹,科隆major圆梦归! 
 [9521.jpg]
骑狗上学 (@CoronaNIMO)不是,我这个菲区20X不会有问题吧 中发帖

大半夜的,实在受不了中转站,想自己冲个Pro,想着冲就冲个20X吧,我正好有个主力Gmail号,以前从来没开过会员。 
先是币安(我之前KYC过,身份证的)C2C,买了1050人的USDT,然后提现到Bitget。Bitget FIAT24,模拟定位香港,用护照搞了个银行卡。充值。 
然后就是冲pro,我啥都没干(美区梯子),充值右下角选了菲律宾,然后输入银行卡,免税州地址,直接就冲完了啊? 
不会有问题吧,我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