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ua (@togawa_sakiko) 在 还有用反重力的佬吗,为啥它每次运行到npm run build就会卡在那里? 中发帖
就一直停在这里不动了,但实际上它已经运行完成了,我点一下停止后面的内容瞬间就输出完了,这是什么鬼?因为我设置了提示音,它一直卡着的话不播放我也不知道它完成了。
[image]
还有就是怎么让它回答中文,设置里都没找到能定义rule的地方
ps:实在受不了gpt写的前端被丑哭了,试了下现在的反重力用3.5f写前端效果还挺好的,比gpt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