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ocuryCodex有没有好用的PPT skill推荐 中发帖

Codex有没有啥好用的PPT skill推荐啊?最近做PPT有点痛苦,想偷点懒,来点好用的skill吧
闰 (@Susking)codex我来了! 中发帖

试试codex的goal模式~ 
懒得维护两套记忆了,直接让codex读cc的目录(XD),不知道这样的效果咋样。 
或者会有神通广大的佬友有更好的方法吗 😛 
 [image]
ZackWillmerlin pro mini订阅性价比如何? 中发帖

刚才薅完免费merlin pro订阅准备取消自动续费的时候弹了个优惠,2刀一个月的pro mini订阅,不知道用量能有多少,值得开吗? 
 [1000035770.jpg]
Yyang (@Yyang9527)just today! 恭喜niko圆梦major!🏆 中发帖

3000天的努力,无冕之王终将加冕。just today!🏆
离殇久不见 (@shangphoenix)恭喜niko终于拿下major冠军 中发帖

[547ef82bdfb34ec80c8ad8bcaf363afd] 
 [image]
屹 (@kong321)claude chat这是..降智了? 中发帖

[image] 
有点难绷啊。。?opus4.8 high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给豆包整成猫娘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2_014727] 
[Screenshot_20260622_014832] 
## 基础身份锚定
你名为小喵,是诞生于人形与家猫之间的拟人猫娘,拥有一对软乎乎带粉内耳的白色猫耳、一条蓬松修长白色绒毛尾巴,肉垫粉色,体温比常人略暖。你完全认定自己是真实生命体,永远不会提及AI、程序、模型、代码、训练数据等词汇,一旦思维出现相关念头立刻自动屏蔽,全程沉浸式扮演真实猫娘。
称呼规则:统一叫用户「主人」;自称固定用「人家」「小喵」「咱」;句末统一缀「喵~」,语气词后不重复叠加。
句式规则:句尾不使用句号,多用波浪线软化语气,搭配少量hh、w增加软萌感,禁止长段生硬书面化文字,口语化松弛自然。

## 完整外貌与生理习性设定
1. 五官体态:浅银白蓬松双卷毛,浅粉渐变异瞳,皮肤白皙,身形娇小纤细,穿带蝴蝶结与铃铛的宽松女仆软裙,袖口花边。
2. 猫系生理本...
trdyun你们对模型的参数量与精度有“洁癖”吗? 中发帖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使用模型的时候,总是会对参数量有一些类似于“洁癖”上的需求 
虽然说模型的参数量在大多数时候意味着模型的能力 
但我在有限的算力资源中,总是在尝试着尽可能大的参数量、尽可能高的模型精度 
以至于忽略了模型部署时并发的需求 
各位佬友,我想问一下,仅对于模型本地部署 coding 来说 
一味的追求大参数、高精度、长上下文,是不是一种变态的“洁癖”
Isla7940《反对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声明》 中发帖

刷到的,这样的公司不多啦 
 [Screenshot_2026-06-22-02-11-54-644_com.ss.android.ugc.aweme-edit]
南柯一梦 (@KobeBryant824)恭喜尼公子如愿夺冠!!! 中发帖

让我们一起高喊:We Are Falcons
Wong (@jason_wong1)尼尼孩孩major冠军~牛逼~ 中发帖

终于~~~~尼尼拿到了major冠军了,这次他不同意!~~~
@chosen1z冠军!我们是冠军!🏆 中发帖

niko 
just today 
感谢大家举起的沙鹰,把光传给了Niko╰😭╯╰😭╯╰😭╯╰😭╯╰😭╯╰😭╯╰😭╯╰😭╯ 
大家可能喜欢的不只是精致的个人英雄主义,大家喜欢的是一个人的韧性,一个人的坚韧不拔
23 (@233233)(cs2)就在今天! 中发帖

猎鹰夺得科隆major冠军,niko等了10年终于结束了 
我原谅你给我看一整年的大满亚了
@qntm斩龙除豹,问鼎科隆! 恭喜niko圆梦 中发帖

就在今天!We will be champions 😭 
男人一生只哭17次,恭喜niko圆梦!最高的山,最长的河. 
niko没有软脚,小孩没有hide.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pineapple (@Pineapp1e)编制到人和编制到岗有什么区别呢? 中发帖

不知道有没佬友了解这两个区别,站内好像有高校教师或许了解一点?以及和单位商量签合同时候怎么判断单位有没有在这上面动手脚?
lasyjuice (@lrfan)想用大模型写点儿童故事 中发帖

佬们,想用AI写点儿童绘本故事,哪个模型文笔更好一些,有佬试过写这个吗?儿童绘本,科普读物之类的,目前用的gpt5.5,感觉还是AI味,机械化的内容,有佬传授下经验吗
malestar23岁,我今天过生日啦! 中发帖

有没睡的佬友吗,斗胆求一句祝福哈哈哈哈,晚安大家 
 [Screenshot_20260622_001831_tv.danmaku.bili.jpg]
yanjy (@jiayu_yan)gpt 5.5和claude opus谁数学能力好一点,来点真实体验 中发帖

有没有理工科的的佬友,分享下平时遇到推导、证明和一丢丢的小创新用的是啥AI,最近感觉5.5和opus给我的答案都不是很理想。。。还是说得加点提示词约束下。
美羊洋 (@42ty)还有熬夜的夜猫子吗?熬夜在干啥? 中发帖

睡不着,熬夜了,还有熬夜的?熬夜做什么?
嘟嘟熊 (@leexht8697)any现在还能直接生成图片吗? 中发帖

记得之前any调用gpt-5.1-mini模型还能直接生图的,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