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atidadada 在 蹲过来人!GPT英区Team套餐半价,个人用容易封号吗? 中发帖
之前刷帖子看到有人分享优惠兑换码,试了一下领到这个Team团队套餐折扣,2个席位每月18.9镑,价格看着很香,但一会那个帖子没了,突然有点犹豫了,开这个会不会被OpenAI风控封号?comet 在 【小白vps求推荐】 中发帖
佬友们,今天刚听朋友说是digitalocean和github的合作已经快到期了。后面还有考试等等等等琐事缠身,时间算算也挺紧张的。但是细细一看,我去,这vps门门道道真多啊,还请各位佬友帮忙看看有什么适合的。
个人需求:
平常建个sub2api,cpa,new api,还有其他一些网页框架,还有一些github项目(例如hapi)什么的。然后最好网速能相对稳定还有稳定不跑路就行(个人感觉digitalocean用起来就已经很不错了)
感谢各位佬为我出谋划策,小登感激不尽 🥰@ricardoss 在 服务器上部署隐身浏览器求助 中发帖
就是我现在部署了一个
CloakBrowser Manager
,然后访问一些网站还是有点问题,ai推荐新的一个是Kameleo,但是这个需要付费,现在求救一下各位佬友,有没有好一点的隐身浏览器,可以自己部署在服务器上,然后最好可以ai控制的浏览器服务,主要就是登录签到一些脚本,登录因为指纹以及一些标识导致的,cf盾一直过不去,求救一下Winn (@Winn-S) 在 举报没成本。前两次都是这人? 中发帖
再逛openai论坛的时候看到的,是不是又是这个人?Report on Multiple Abuse Methods Involving ChatGPT Business / Team, Codex, Enterprise Promo Codes, Billing Validation, and K12 Workspaces - Bugs - OpenAI Developer Community谢谢不吃香菜 (@user1565) 在 急问,netcup升级是否可以先升级后付款 中发帖
想给nc的机器升级配置,我这边倒时差,所以白天要睡觉,但是23点之后港卡不能入金了,所以我想问下了解的佬,是否可以先升级,然后过十几个小时再付款?风之遐想 (@sysdos) 在 每天不把额度用完,总觉得亏了... 中发帖
有没有佬友跟我一样的……
白天没空用,晚上一看额度还剩不少,不用完就觉得血亏。然后开始疯狂找活干:总结、写脚本、代码review,能丢的都丢进去。
最离谱的一次,实在没啥可写的了,把聊天记录丢进去让它分析我的情绪,它说我晚上十一点之后情绪波动明显增大,建议早点睡。我心里想:你把我额度搞完我就能早睡。
然后就陷入死循环:十点开始用,用完十一点半,想着“再搞啥”,搞完十二点半,再来点,一点半……
这哪是我用AI啊,明明是AI在训练我。有没有一样的佬友?我觉的这是病,得治了yabcc 在 佬友们救急救急,家人突然诊断出脑出血 中发帖
佬友们救急救急,我是一名大四学生,我父亲晚上10点突然左半边肢体不能活动,打120急救医生诊断出脑出血,刚办了住院,有点迷茫不知道接下来咋办,想请教一下懂这些的佬友@stimor 在 想换claude怕封号,gpt5.6值得等吗?合租靠谱吗? 中发帖
用日抛plus 1个多月了,同时需要4-6个plus,我才够用的.
最近10天,日抛号明显持久度不够了,加上日抛价格高了,算了个账,甚至比4人合租20x还贵.
看到有Claude 20X合租的,车少,难上,3-4人合,不知道靠谱吗.
GPT Pro20x合租,车多,价格也划算,不给web.
我理想的组合是team合租或正价plus,网页没事问日常问题,codex审核代码,挑毛病用.
然后一个claude max20x 4人合租写代码.
但怕封号.有啥好的办法吗?
我个人体验是codex写好代码地图和架构,
让claude网页免费号4.6 sonnet分析提意见,效果好于反重力4.6 opus(opus读过代码).
所以对claude有滤镜.
我前天搞了个claude中转站,用的还是kiro 0.15x的渠道.
一小时干了35r.实在太贵了.lalakaka (@Lxb2026) 在 土区Apple账号开了一个plus,这个gpt账号就是和apple账号绑定了吗? 中发帖
主号用土区apple账号开了个plus,土区涨价了,我想要换另一个美区apple账号给这个gpt账号开plus可以么?Alex (@Alex_Zhong) 在 感情问题,求各位老铁支支招 中发帖
[IMG_1800]
起因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发现她抖音有人说“我爱你” 然后我质问,她说只是多年的朋友罢了。解释不清楚,从那以后我们就各种矛盾吵架。我是不信任她的。然后然后就这样了……@chara_white 在 部分Reddit用户提出的Oracle SR回复表示已有用户不会因本次Always Free削减产生新收费 中发帖
部分Reddit用户向Oracle提出的工单(SR, Service Request)回复表示已有的4c24g arm实例不受影响,或是仅有PAYG用户不受影响,但是如果终止实例(删机)则不能保证能再开出2c12g以上的实例.
个人看法:Oracle的态度仍不明确,因为PAYG用户其实可以开任意大小的arm实例,只是超过Always Free的部分要付费. 从目前的回复来看并不像是"如果你有一台老式4c24g机器,那么你就拥有老式的3000 ocpu和内存小时限制."
尽管如此,建议不在乎arm实例可用性的Free级别用户(因为如果赌输了,下个月有15天没有arm实例用)和不介意产生少量扣费的PAYG用户保持4c24g的arm实例(并保持观察Billing情况),以防Oracle决定仅grandfather已有的4c24g实例.
link
[图片]
[图片]
link
...uname (@Alan979) 在 兄弟们,国内apk分发,走官网怎么弄? 中发帖
最好0成本或者低成本,做apk分发,官网已备案。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cdn我看最便宜的一个月也是10块钱。流量也蛮少。borisjohny 在 刚刚薅到个聚合api的pro羊毛,有佬儿知道咋逆向嘛 中发帖
[image]
[image]
刚刚整到个聚合api网站的pro羊毛,里面模型还挺多的,想问下各位佬儿有这方面相关的逆向项目嘛,不是很喜欢网页端原凯 (@yuankai1998) 在 现在的人素质是真好! 中发帖
[image]
小区群里乱停车导致消防通道被堵了还给别人说句谢谢! 倒反天罡! 就是这种态度才导致的这种乱停车占公共利益的人肆无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