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ci77777 在 claude 号池反代的技术门槛是什么?如何做好 claude 反代? 中发帖
佬友的论点
反代露头就秒
claude 封号退款一条龙
特征明显 cpa sub2api
那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转站的 claude 号池的技术门槛又是什么?
我自己最近 sub2api claude 反代也是露头就秒。还好能退款
现在就想往这方面进行开发
把 claude 反代搞明白这不就是可以把 claude 的价格打下来了?
初步设想
1 号 1 个家宽 ip 出口
并发限制 5。
用户请求粘性路由 特征统一化
使用 bun 版本的 ua 头
tls 特征抹除
遥测关闭
本地电脑数据特征统一删除。或者加强模拟
大家还有什么想法?
群策群力
反代特征如何再优化?
第一版是要把 claude code 使用封号率降低到 10% 以内
准备二开 sub2api 大型重构.lanhou 在 mimo用不完,分享给大家一起蹬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_0622_012553]
tp-cabcvp40dxus7q12jvwap6la59nci8m8fpd7k3iprc827fxkKyro (@KyroQu) 在 美团把GPT-5.5、Claude Opus 4.8免费使用 中发帖
tabbit是美团近期上线的AI应用,分国际版和国内版双轨。
国际版:免费接入GPT-5.5、Claude Opus 4.8、Gemini 3.5 Flash,外加Kimi-2.6、GLM-5.1、MiniMax-M3。
国内版:仅提供国内模型(Kimi、GLM、MiniMax等),无海外旗舰。
[image]
[image]
国际版链接:https://www.tabbit.ai/
区域不支持:全域代理,要是规则代理的话,会默认走国内大王 (@user1611) 在 我这样被提醒会不会被any封号啊 中发帖
[9e3a21da0358596f833c3fdc1aaa1215]
第二次提醒我: Your conversations have multiple flags for possible cybersecurity risk
我靠 我不要失去any啊😭调月 (@tsukatsuki) 在 Any大善人推codex的时候在CC里无法返回测试结果应该如何配置呢? 中发帖
[image]
同样用默认配置的前提下,cc可以成功检测,但是Codex就不可以,虽然不能检测,但是可以正常推codex星鼠 SoraStr (@SoraStr) 在 我们真的需要 Fable 5 吗? 中发帖
说实话,大模型达不达到 Fable 5 级别其实对大部分工作者的意义不大,并不会导致大家眩晕瘫坐仿佛看到原子弹爆炸。因为用不用得上 Fable 5 的能力实际上取决于你的 Coding 方式。
Agentic Coding 还是有很多程度上的区分的:
首先是原教旨 Vibe 。这类人坚定不移地走 Andrej Karpathy 的路线,坚持全程使用 AI 编程不动摇。这种人已经相当于机械飞升了,写出来的代码可以类比成 40K 世界里的人类之于现实人类——简单来说就已经不是人了。通常来说,这类人的能力上限极高,下限也极低。
上限极高的前提是成为掌管提示词工程的神、同时用 Harness Prompt 把 AI 调成星怒;下限就是那种说不清自己需求的人,典型案例就是告诉对方“我要五彩斑斓的黑”的甲方,产出来的全是类似于克苏鲁一样的不可名状的生物。
其次是把 AI 当成赛博义体来用的重度...@VVeiwei 在 有没有那种可以直接生成出PS/AI的工程文件的skill或者工具 中发帖
大学生要做视觉设计作业,懒得手画了而且马上DDL了,用gpt-image-2能生成图但是不太好修改,而且万一老师检查工程文件又应付不了。不知道有没有能直接生成出工程文件的工具,有的话求推荐。小孙不吃鱼 (@selkateg) 在 怎么能找到联想笔记本的出厂系统 中发帖
买的电脑到手就重装系统了,结果发现还不如官方自带的各种软件齐全而且配合程度高。请问怎么能找到联想的出厂版本呀
现在超级后悔没有用原厂系统了舒克 (@BTWO) 在 【项目开发求助】如何实现优化媒体资源快速的刮削,扫库以及秒播方案 中发帖
如题,目前开发的是一款支持Emby协议的一站式影影视库管理项目,开源。
原贴 [6.21 更新/开源自荐]MediaStationGo-一站式影视库媒体库-EMBY-无需部署服务端一键直登-【长期主贴】
目前已经实现了一站式订阅下载到刮削,再到登录多用户管理等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项目针对不同人群的使用方案,做了几个层次的部署方案,但是资源刮削扫库播放等感觉还是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全量按照第三、四个方案部署占用存储又比较高,有没有其他的方案来实现,欢迎各位佬友出谋划策Nan (@Nan0623) 在 any通过ccs接入codex和cc 中发帖
想请教一下各位佬,codexapp在接入any的时候为什么会这样呀,我换了其他api就没有问题,只有any这样,而且我重新创建api令牌也没有用耶
[65dfc5501fdeb0af2cb652f3367ab1ef]
而且cc也是同样的问题,各位大佬求解 😍Chen_Py 在 zcode反代与人机验证问题 中发帖
在网上看到了zcode2api这个项目,实际部署的时候发现反代的时候会触发人机检测一直过不去。印象中openai/claude这些厂好像没有在登陆后使用时再出现类似的人机验证问题?他们为什么不加个类似的人机验证打击中转站呢?ethan3 在 Plasma Core能否订阅ChatGPT Business Team 48个月 中发帖
最近办了一张Plasma One Core的卡,之前在英区用Fiat24订阅了ChatGPT Business,在想能不能切换成Plasma扣费?还能返现5%。有没有佬试过?鹏 (@ssrs122) 在 吟诗一首,当年写给还不是我对象的我现在的对象 中发帖
江南春 赠佳人
青丝发,眉间点朱砂,嫣然回眸倾城华。蓦然执手只一霎,转身心如麻。
逝年华,闲时吟蒹葭,赌书泼墨半日暇。纵使今朝各天涯,桑麻共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