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ewseGPT订阅升级界面无法选择其他国家。 中发帖

有哪位佬知道,为什么GPT订阅升级界面右下角没有选择其他国家的选项(使用美国家宽),怎么换国家吗?更换菲律宾家宽后,在填写账单处则没有美国选项,崩溃了 💔 !!!有哪位大佬能解答一下 🙏 🙏
@ishadows又有人向openai举报team、优惠码、K12 中发帖

涉及ChatGPT Business/Team、Business Codex、企业促销码申请、48个月买一送一促销码、最低2座工作区要求、Codex席位与ChatGPT席位、账单验证绕过、Business订单退款滥用,以及K12教育工作区账号的创建与转售
Ryan (@Ryan0410)major总决赛! 中发帖

究竟是尼公子硬脚破除心魔 还是巴西教父再次问鼎科隆
蘑菇熊 (@MushroomBear)Any带善人的api使用问题 中发帖

[image] 
请教下佬我这个是咋回事,本地环境开了vpn,cli用的是ccswitch,同时还有codex-app、agy桌面端在跑,后面两个都正常,唯独这个claudecode通过ccswitch接Any带善人的apikey中转用不了,一直报错。
@aili刚注册久佬的公益站,发现不会导入grok 中发帖

在社区逛了好多求助帖,最后选择先安装Grok2API,最开始Vercel部署有点卡卡的感觉又换到Render部署(白白浪费我时间,Vercel有点小垃圾啊连功能玩法都进不去,虽然免费 🥲 ),结果发现旧版的有报错Blueprint file render.yaml not found on main branch,又找到咸鱼大仙师傅一键部署后也算是步入正轨了/ 
结果发现在哪导入啊,搜了半天网上教程似乎没有,看来纯粹是我太蠢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发现是登录自己Grok然后/ F12在Cookie,将sso的值复制到添加Token中 ,但是我想要用久佬公益站的apikey,甚至试图将apikey粘贴到应用设置里面了,明明连Base URL都没有依旧欺骗自己尝试,结果显然失败,算了感觉被自己蠢笑了,没有没佬友教教,把我当蠢猪就好了 😭 
 [image]
@guaren续GCP后甲骨文也开成功了,分享一下开龟壳的经验 中发帖

1、有张万事达的卡,我的是招行万事达的debit卡里面有个几刀 
2、在不是中国特供的网址,选账单地址填写,姓名地址纯英文,都是和当前国内网络ip符合的 
3、用的+86常用的手机号 
仅供参考,纯运气
@Lalune新人第一天mt4 BTC模拟交易 一天50%收益 中发帖

新人第一天玩mt4模拟盘,初始资金10000刀,账户是500倍杠杆,感觉收益有点太高了,毕竟不是实盘,求过来人指出有没有问题 🤔,实盘要想复现,困难的是什么,感觉模拟盘和实盘最大的区别应该是心态,但其实后来认真做的时候,每笔止盈止损也只有几百刀,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开了个模拟盘的账户,刚开始想着反正不是自己的钱也不心疼,直接马丁策略,只要暴涨或暴跌我就再加仓同样的量,账户一度亏到-500刀,但最后大反弹,账户来到12000。之后就老实了,慢慢来,做到15000。 
 [IMG_5481.PNG] [IMG_5480.PNG]
markbruceL站不能修改邮箱吗 佬们 中发帖

我用github自动登录注册的L站账号,但是邮箱不是我github的,很奇怪,然后我想改成自己的邮箱,发出的邮件我也都收不到QQ邮箱和GMAIL邮箱都试了 收不到邮件为啥。
Linuxdo第一米黑 (@MatsuzakaSato)买到二手显卡了 中发帖

[image] 
卖家怎么给我发二手显卡,前卡主好像叫孙军,这种情况能不能要求退一赔三啊?
Tidibuddy用Apple礼品卡不用账号密码为他人代充GPT Plus 中发帖

我是想帮我朋友代开Plus,然后收他点费用,但是他不想把密码给我,我已经注册了个新的美区Apple ID,买了20刀的礼品卡了,但是App Store余额给他代充的话,只能手机端操作,可以导入类似 https://chatgpt.com/api/auth/session 这些凭证信息然后实现给他代开吗?
lalakaka (@Lxb2026)codex科研有什么好用的skill么? 中发帖

主要是科研方面的,科研佬平常使用什么skill比价多呢?
suoda关于用vibe coding 我自己的一些痛点 中发帖

先说一下背景  我现在手里有三个 gpt plus 的账号 公司给配备了 deepseek 的 api 额度不限  还有个 opencode go 的订阅 
我自己的痛点: 
1、gpt的额度轻度使用没问题 重度使用额度不太够  deepseek额度是不限但是能力差点  我目前的的使用方式是 gpt 做规划  deepseek 干活  然后用 opencode go 的 mimo 模型 review 效果还行但是基本上都要返工很多次 而且我像一个人形搬运工穿梭三个 agent 之间感觉效率很低 
2、下载的 skill 很多很难管理,我用了 ccswitch 去做管理,发现也很难管理,原因是零零总总的有一百多个 skill ccswitch 不支持分来源分类别去管理   只能一个一个的开启或者关闭 
3、还有我用了很多编码类的插件比如 openspec、superpowers、grill-...
Lucifer Morningstar (@moringstar)gpt free的问题 中发帖

有个问题:就是我现在能够直接注册但是每次oauth需要接码,是不接码就没办法用吗? 
另外佬友给了个free号,只给了邮箱号和token这个该怎么用呢?
Harrison Haldwell (@DeepFog)Any路由器能在Codex或Claude Code中原生使用GPT吗 中发帖

如题,目前看到的教程都是使用CC Switch,能否通过修改配置文件/修改环境变量等方式直接使用Any大善人的GPT模型
Cyrus (@Cyrus42)Claude Code 源码中 Snip Compact 的具体行为疑问 中发帖

最近在看 Claude Code 的源码,顺着 Compact 机制读到 Snip 这一块时发现,sourcemap 还原出来的源码里似乎缺了核心算法。 
想向佬友们请教一下 snip 是怎么判断哪些 message 需要去除的?或者讨论一下这部分的内部实现是什么样子的?
@fengjunda大学没有一个你能说话的朋友,偶尔有些孤独 中发帖

大二没有一个能说话的朋友,偶尔有些孤独。这学期快过完了,和室友总共说了7句话。其中3个人一句话没说,一个说了3句,一个4句。 
每天的乐趣就是自己整电脑。吃着百家饭学习。看着其他室友其他同学能一起玩,感觉他们更像大学生。 
我之前和deepseek聊过近30分钟。感觉不对劲,立马删除了对话。我不能对虚拟的东西产生情感。 
每天会和自己说话,有时自己演一个或多个角色。我曾担心是不是出啥问题了,后面发现只是想象力丰富吧。保持精神世界。 
自己也试着和他们说过话,但是觉得话题很无聊。他们玩电脑玩游戏我也不玩。完全没有共同话题。 
看动漫也只看小众的动漫。心理测量者。地狱之歌。热门动漫觉得几乎没有什么好看的。厌恶擦边,故作深沉,少年强说愁。 
游戏的话,之前玩王者。也玩过方舟。然后发现本质都是赌博游戏。果断退游。得出结论不能玩竞技游戏和抽卡游戏。 
可能一部分是因为我主动离开,是自己选择保持距离。 ...
星鼠 SoraStr (@SoraStr)AI 大模型使用场景讨论 中发帖

伙计们,又来发暴论了😋 
这是关于Agentic Coding 两年,分享一下对圈内的看法(第二部分,有干货)和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自己对于这个圈子的感想。这两个话题的衍生讨论,前面讲了啥可以看这两篇文章。 
其实用什么模型完全得看你的 Coding 方式。 
可以看看前情提要,里面提到了几种 Coding 方式: 

"Vibe 还是有很多程度上的区分的: 
首先是原教旨 Vibe 。这类人坚定不移地走 Andrej Karpathy 的路线,坚持全程使用 AI 编程不动摇。这种人已经相当于机械飞升了,写出来的代码可以类比成 40K 世界里的人类之于现实人类——简单来说就已经不是人了。通常来说,这类人的能力上限极高,下限也极低。 
上限极高的前提是成为掌管提示词工程的神、同时用 Harness Prompt 把 AI 调成星怒;下限就是那种说不清自己需求的人,典型案例...
youshao你们的篡改猴出问题了么 中发帖

我的不起作用了,一开始以为是网络问题,后来发现这个问题持续好久了。
波奇 (@tomorin)Codex使用次数重置额度疑问 中发帖

就是我用次数重置之后 
 [image] 
图里面的6月25日 是不是就会变成从现在起算一周之后 也就是6月28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