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hujianyuan 在 佬们,Claude 提示 No response from API · Retrying in 2m 27s · check your network 中发帖
rt,是不是官方挂了。No response from API · Retrying in 2m 27s · check your network@kerrykli 在 【技术探讨】图片人像替换 中发帖
任务:证件照和半身人像照,将人像照(处理成适合证件照的形式)替换到证件照头像区域
背景:只会调一调生图模型API,其他Comfyui稍微了解了一点入门小白
进展:
1.目前使用Nano Banana Pro、Nano Banana 2和GPT-5 Image来做这个事。
结论:
a.确定只有选择Nano Banana Pro,缺点速度有点慢,10张能有个7张符合要求吧。
b.Nano Banana 2速度稍快,缺点效果没Pro好,且风控要比Pro严格。
c.GPT-5 Image完全不行,风控直接给你卡死
2.不论选择那种模型,肯定会有概率触发风控。于是,我用imagemagick工具裁剪证件照头像区域(稍微大于头像区域,带一点证件照背景进去),然后将裁剪后的图片去进行替换,然后将替换后的图片用imagemagick贴回去。
结论:
a.单说裁剪区域的头像替换效果可用,...Younk Ho (@Younk) 在 有没有好用的 GPT5.5 Agent.md 中发帖
我当前用的 Agent md 会将 task 和经验写到当前目录下,会导致多个agent 在同一个目录下工作的时候串任务,想看看佬们有没有好用的md 推荐推荐kingeast (@wdaglb) 在 好玩,Q群里的图片重新生成了下 中发帖
[1cd3995ae982326877ced6a30d0e11d1]
[edb9e03cc0857d156bd9f8233388e697]
[097cfb3ab1294bc83fb983e4bfbe6e22]visualDT 在 Timon路线探索-尼区apple礼品卡开通了CC 5x的appleid绑Timon 中发帖
求佬友答疑,我目前尼区apple礼品卡开通了5x,还没到期,是不是可以直接绑Timon,下次续期就可以直接扣Timon的钱了,中间的风控环节是不是就避免掉了,这样接能否接上呢奎因 (@Ellery) 在 今天的Any速度很快但是越用越慌,像是最后的馈赠,是GLM5.2的崛起让Any被放弃了吗? 中发帖
这个速度平时哪敢想,何况还是今天大家都在末日狂欢的情况下
Any:收下吧,这是我最后的馈赠了
[image]
到现在还不知道Any的后台是谁
如果Any这次亡了十有八九是GLM5.2刚出的智谱吧
[image]
[!todo]
Any大善人你会在18:49准时续费的吧vfx (@freebsdfx) 在 国内突然冒出一个顶级开源图片模型 中发帖
叫Boogu-Image-0.1, 我让GPT全网搜了一下, 查不到任何相关资料. GITHUB成员和项目全部都是新的. 它推测应该是大厂员工离职后, 自己拉投资, 开的独立科研新公司. (gpt推测qwen-image前员工的概率25%~40%)
个人觉得,模型综合效果已经是开源中最好的存在了.
放几个图, 更多示例见 https://boogu-gallery.netlify.app/
[1]
[2]
[3]@weituo2002 在 CPA中可以看到team账号有2次主动重置机会,但是在Codex的windows客户端和网页上怎么都看不到可以重置的地方 中发帖
请问有没有哪位佬友知道为什么我在CPA中可以看到team账号有2次主动重置机会,但是在Codex的windows客户端和网页上怎么都看不到可以重置的地方EESY (@AAAtong) 在 Claude api中转站费用问题 中发帖
我目前再用一个订阅制的GPT中转站,每天300刀的额度,配合Azure的额度,几乎每天够用。但最近转张claude code,还是想用opus的模型,看来看去价格都感觉有点贵(如果按300刀每天算的话),想请问一下同样情况,codex和cc的额度消耗差不多吗,还是有差别呢?
之前用了一个额度的opus4.7,init一下给我干了70刀,不知道是这个网站问题还是就是这样HHH
为了避免推广嫌疑,就不要提任何中转站名称了👍如果有订阅制的CC麻烦给我私一下谢谢了!(这不违规吧?!)谢皮卡 (@xiepika233) 在 有无戒烟成功的佬友,可以分享一下怎么戒最彻底吗? 中发帖
我是从大一开始抽的烟,到现在已经有6年了,基本上都是好几包一天,最近感冒生病咳嗽的厉害,去社康看病,医生让我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后面我也反思了一下,感觉抽烟的这些年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有时候早上起来吐出来的痰都是黑色的,这周一开始戒的烟,现在看到同事抽烟脑子里想跟着抽一根,难受死了,各位佬友们是怎么从戒断反应中缓解出来的? 🥲@Ricardo_yu 在 美区apple ID双因素验证,终于通过了!! 中发帖
为了开美区plus,专门去注册了一个美区的apple id,发现登陆store的时候要绑定手机号,填了自己+86的手机号,能正常收到验证码,但是输入后会提示未知错误。网页和ipad连着试了几次都不行,无奈之下联系了apple客服,靠翻译沟通了一番,客服最后给了一个case编号并让我联系400大陆客服。
早上到公司立马打了客服电话,和客服沟通了25分钟后,对方想用美区帐号无法绑定大陆手机号搪塞我,还好我据理力争,最后对方把我转给了高级技术客服。简单沟通了几分钟之后,对方用权限帮我后台处理了一下,然后我在apple网页端绑定号码成功,至此美区账户正常登陆。整个过程,东扯西扯大概花费了30多分钟,其中5分钟在各种输入+听音乐 😤。FoxCode (@seven2024) 在 FoxCode 618 钜惠回馈 中发帖
今天618,明天端午,更是我们上线整整一周年!
这一年,很多同行来了又走——跑路的、停服的,见过太多。
而我们,一直在。
—————————————
🦊 全场卡密 9 折
🎟 优惠券:Fox618_C90DCB167EA29139
⏰ 限量 1000 次,截止 06/20 23:00
🔗 使用地址:https://fk.hshwk.org
以下是打折前价格折算
[image]
—————————————
老用户都知道,我们很少做活动。
这次三喜赶一块儿,借机谢谢这一年来一直信任我们的兄弟们。🙏
经营久不久,时间会说话。
需要的别等,券用完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