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reenNa 在 CC Switch点击从终端打开报错 中发帖
[image]
[image]
从CC Switch里面点击从终端打开会报如图的错误,但是这个错误是偶尔发生,很奇怪,但是正常打开CLI界面输出claude是能打开claudecodeCLI的抱歉我没吃饭 (@2317686803) 在 cs2科隆major赛事 中发帖
佬友们有没有看cs2比赛的?大家对8强赛的看法如何?猎鹰有希望战胜小蜜蜂吗?
本人还是比较想让Niko赢的,让我们举起虾钳把光借给尼公子罢! 🙋 🙋♂️ 🙋♀️木风 (@lin39c) 在 hermes使用感想 中发帖
最近hermes挺火的,下载了一个替佬友尝尝鲜。
主要有两个体悟:
1,
真的挺懂我的
它会在对话中慢慢适应我的风格。
(我外挂了一个mem0)
2,拓展性真挺强的
很多都可以吩咐它帮你搞定,特别是hermes内部的配置。甚至说只需要一个desktop的对话框,很多你都不用究它的原理和实现方式
3,
真的挺麻烦的
这点分两小点:
i.如果你要把hermes弄得又懂你(精确优化memory里的使用习惯)又要节省一些token(比如精简skills),就需要不断踹ai让它干活。踹多了真的挺费心力的。
ii.容易坏。今天坏了两次,我还得特意开了个opencode去修它。
4,
挺吃模型能力的
因为没找到合适的api只好用M3老师,踹了几天踹红温了。但有些事情派claude4.6上两下就秒了。
5,
巨能烧token
即使在我不停精简注入的情况下,开始啥也不说就...Hedgehog (@coderYier) 在 A操作浏览器有哪些方案? 中发帖
想让AI读页面内容,操作界面,读取控制台内容,做一些自动化测试,现在有什么比较好的工具或方案吗?目前在用chrome-devtools mcp北郭 (@beiguo) 在 唠唠嗑:聊一聊最近在当HR的经历 中发帖
最近公司HR缺人,我这个开发临时充当HR去筛选一下求职人员,就发现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很多求职者简历写的非常漂亮,会一大堆技术栈(全部精通,深入),八股写的非常扎实,实际我在沟通的时候,问了他相关的内容,他说不上来,要隔一会发出一段极其AI的内容,我看着欣然的笑了,后面再次看简历发现这个简历其实很多都是AI写的, 自己根本不知道里面的技术栈实现, 我真的能体会到HR 的累了,快点给我加工资 😡@YougLin 在 HPC-AI Cloud 刷钱 中发帖
0级贴。
抓一下反馈的包,每次3刀,7天有效,无限刷,无限有效。
curl -X POST ‘https://www.hpc-ai.com/api/user/claimreturnreward’ -H ‘User-Agent: Mozilla/5.0 (X11; Linux x86_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49.0.0.0 Safari/537.36’ -H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d ‘{“feedback”:[“Because I saw new GPUs / new features on the platform”]}’
自己加cookies
别改等级;请勿私信,不回复。@liu-hao 在 马上毕业了,有啥要干的吗 中发帖
马上毕业了,现在在学校不知道干啥,犹豫要不要去公司提前报道,
也想去香港开开卡,看了看票,机票到深圳来回一千多呢,值不值跑一趟去开个卡呢,顺便溜达溜达?各位佬给个建议,感觉现在挺空虚的 😭
或者各位佬有没有啥建议,可以趁现在去做的一些事情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 在 最近恋爱小记 失败篇2026618 中发帖
见了十来次
该发生也都发生了
但女生还是很焦虑
觉得比我大两岁是个问题
很漂亮
8分吧
现实中很高分了
害羞的模样
可能我多年以后也不会忘记吧
算了也没啥
就这样吧默默饭团子 (@vnbear) 在 今天Codex更新后,感觉上下文窗口变少了,而且自动压缩也不管用了 中发帖
开个新会话没多久就出现下面这个错误,之前基本没遇到过,不知道佬们是不是这样
Codex ran out of room in the model’s context window. Start a new thread or clear earlier history before retr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