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ufanClaude 要解除第三方调用的限制了嘛 ? 中发帖

终于被 凹凸曼 干的扛不住松口了吗? 
 [image]
GreenNaCC Switch点击从终端打开报错 中发帖

[image] 
 [image] 
从CC Switch里面点击从终端打开会报如图的错误,但是这个错误是偶尔发生,很奇怪,但是正常打开CLI界面输出claude是能打开claudecodeCLI的
prok怎么感觉codex又给我重置了 中发帖

[image] 
用了一天了,刚才一用掉了,我登录上又100%了,啥情况
抱歉我没吃饭 (@2317686803)cs2科隆major赛事 中发帖

佬友们有没有看cs2比赛的?大家对8强赛的看法如何?猎鹰有希望战胜小蜜蜂吗? 
本人还是比较想让Niko赢的,让我们举起虾钳把光借给尼公子罢! 🙋 🙋‍♂️ 🙋‍♀️
vipopucodex 续费的时候会重置月限额吗,还是说保持原来的不变 中发帖

月限额会在 codex 续费的时候重置吗?
遇事开心 (@Versior)明天上班的兄弟们有福了 中发帖

明天还上班的兄弟们有福了 明天没人用模型 写代码和出图都嘎嘎快
KINDNESS (@kindnessfork)glm-5.2 大成,any 要结束了 中发帖

😭 
希望能狠狠打我的脸。但愿他会想起续费
茶山刘 (@1090729080)本站的密码如何修改啊 中发帖

如题,密码如何修改啊,我在登录页使用忘记密码重置密码,邮箱收不到信息啊 😂
@rooecm是谁我就不点名了 中发帖

哎呦,搞了一个很简单的需求,屎山代码,AI上下文没分析出来,最后发生产出问题了。 
碰巧线下环境测试一点问题没有; 
碰巧上预发,自己看需求简单,没去验证看看; 
碰巧在预发上,QA也没测(预发必现,关键还发了预发验证通过报告出来); 
这下好了,上生产灰度了,QA验证发现问题了; 
这下好了,本次一起发了8个需求,因为这个问题,全部delay发布; 
又碰巧了,赶上QA缺陷复盘会议,分析强调了预发生产缺陷。大爷的,我这不正好典型吗。 
这下好了,会上被内涵了:…… 要有owner意识……,是谁我就不点名了……,大家心里有数…… 
感觉离大礼包越来越近了
Gazes招商永隆客服:金葵花月费暂免至12月31日 中发帖

经与招商永隆银行客服确认,2026年12月31日前,金葵花服务月费仍免收。 
感谢 一只烧鼬 投稿 
轉自 encmasuta
木风 (@lin39c)hermes使用感想 中发帖

最近hermes挺火的,下载了一个替佬友尝尝鲜。 
主要有两个体悟: 
1, 
真的挺懂我的 
它会在对话中慢慢适应我的风格。 
(我外挂了一个mem0) 
2,拓展性真挺强的 
很多都可以吩咐它帮你搞定,特别是hermes内部的配置。甚至说只需要一个desktop的对话框,很多你都不用究它的原理和实现方式 
3, 
真的挺麻烦的 
这点分两小点: 
i.如果你要把hermes弄得又懂你(精确优化memory里的使用习惯)又要节省一些token(比如精简skills),就需要不断踹ai让它干活。踹多了真的挺费心力的。 
ii.容易坏。今天坏了两次,我还得特意开了个opencode去修它。 
4, 
挺吃模型能力的 
因为没找到合适的api只好用M3老师,踹了几天踹红温了。但有些事情派claude4.6上两下就秒了。 
5, 
巨能烧token 
即使在我不停精简注入的情况下,开始啥也不说就...
Hedgehog (@coderYier)A操作浏览器有哪些方案? 中发帖

想让AI读页面内容,操作界面,读取控制台内容,做一些自动化测试,现在有什么比较好的工具或方案吗?目前在用chrome-devtools mcp
北郭 (@beiguo)唠唠嗑:聊一聊最近在当HR的经历 中发帖

最近公司HR缺人,我这个开发临时充当HR去筛选一下求职人员,就发现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很多求职者简历写的非常漂亮,会一大堆技术栈(全部精通,深入),八股写的非常扎实,实际我在沟通的时候,问了他相关的内容,他说不上来,要隔一会发出一段极其AI的内容,我看着欣然的笑了,后面再次看简历发现这个简历其实很多都是AI写的, 自己根本不知道里面的技术栈实现, 我真的能体会到HR 的累了,快点给我加工资 😡
@YougLinHPC-AI Cloud 刷钱 中发帖

0级贴。 
抓一下反馈的包,每次3刀,7天有效,无限刷,无限有效。 
curl -X POST ‘https://www.hpc-ai.com/api/user/claimreturnreward’ -H ‘User-Agent: Mozilla/5.0 (X11; Linux x86_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49.0.0.0 Safari/537.36’ -H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d ‘{“feedback”:[“Because I saw new GPUs / new features on the platform”]}’ 
自己加cookies 
别改等级;请勿私信,不回复。
维维亚米利欧 (@gamemo)有没有佬知道现在怎么爬reddit~ 中发帖

现在申请不了API了 
我想让小龙虾去抓一些帖子可以吗
@liu-hao马上毕业了,有啥要干的吗 中发帖

马上毕业了,现在在学校不知道干啥,犹豫要不要去公司提前报道,🫪 
也想去香港开开卡,看了看票,机票到深圳来回一千多呢,值不值跑一趟去开个卡呢,顺便溜达溜达?各位佬给个建议,感觉现在挺空虚的 😭 
或者各位佬有没有啥建议,可以趁现在去做的一些事情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最近恋爱小记 失败篇2026618 中发帖

见了十来次 
该发生也都发生了 
但女生还是很焦虑 
觉得比我大两岁是个问题 
很漂亮 
8分吧 
现实中很高分了 
害羞的模样 
可能我多年以后也不会忘记吧 
算了也没啥 
就这样吧
默默饭团子 (@vnbear)今天Codex更新后,感觉上下文窗口变少了,而且自动压缩也不管用了 中发帖

开个新会话没多久就出现下面这个错误,之前基本没遇到过,不知道佬们是不是这样 
Codex ran out of room in the model’s context window. Start a new thread or clear earlier history before retrying.
bzl经常刷到佬友们的帖子,看什么女装大佬 中发帖

[图片] 
马上就快三级了,到了三级咋领取啊,佬友们,过节还开放吗
@openorange我怀疑每次codex重置的时候,都要封禁一批账号 中发帖

不然他怎么维护这么多的算力的平衡尼,总共就这么多机器。
Back to Top